我加入了營救平台的修煉體悟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2月24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大家好
                                      
一、發正念

我是新參與平台的學員,每天上平台發一個小時的正念,已經四個月了。

剛開始的那幾天,進入Sonat一直不順暢,平常學法都沒事,怎麼一開始發正念就不順了呢?仔細一想,知道是邪惡在干擾,就告訴自己,越是這樣越要堅持。

另一方面也向內查找,覺得自己心態沒有擺正,每次都在時間快到的時候,電腦再開機上平台,調整之後,便提早開機做準備,也就不再出現問題了,真是「心性多高功多高」(《轉法輪》〈第一講〉)。

對照著群組裡傳來的發正念要領,我把師父發正念的經文再學一遍,發現自己有些地方不是完全符合,調整過後,發正念時心更能靜得下來,感覺到能量純正而且強大。

那一陣子學法時,不好的思想會跑出來干擾,跟自己對話,無法學法。看大法書時,眼睛上面仿佛有一片霧霧濛濛的東西覆蓋著,開始參與發正念幾天後,覺得發出的能量很大,空間場很清亮,學法時那片霧濛濛的東西不見了,看大法書的字時顯得更清楚了。

平常半夜需要起來看顧小孩,睡的不好,整天老是昏昏沉沉的。中午上平台學法前總想先睡一會兒,學法時才不會迷糊,原本需要睡一個多小時,參與發正念後,睡個10多分鐘就有精神了。

在平台發正念時,一開始也會犯困,一段時間後,那個困的東西逐漸被隔開,而且越來越輕薄,並不會影響到學法和發正念了。整天下來頭腦也都能保持的很清醒。

二、大組交流 提升我對法理的認識

有個精神狀況有問題的親戚就住在我家附近,之前還沒有發作的時候,三天兩頭到家裡來,精神出問題後更是經常到家裡走動,一天來來回回好幾次。有時我正在學法,她的進進出出有聲音,或者跟我說話,都會讓我分心。自從參與平台發正念後,她來都避開了學法的時間,甚至幾乎很少過來走動了。

我每天晚上都會參與大組交流,聽著大家分享明慧網的文章或是個人的修煉心得、撥打電話的過程,對我都有很大的觸動和提升。於是我就想也讓孩子聽明慧廣播的小弟子交流,在聽的過程中,孩子笑的很開心。

有天小孩吃壞了肚子,半夜看到他很痛苦的翻來翻去,不停的哀嚎著......心裡不免七上八下的,老想著到底要不要送醫啊?

又想到前一晚同修交流說到大法是有威力的,也想到以前聽同修說過,他們家小嬰兒發燒時,全家圍著小嬰兒念了幾遍《論語》,燒就退了。

於是我就抱起孩子念《論語》。剛開始念時,人的這層仍然有想送醫的念頭,神的那一面卻是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念著念著,越來越專注在《論語》的每個字上,腦子裡都沒有其他念頭了。念了幾遍之後,小孩睡著了。隔天早上,孩子什麼事也沒有。

三、參與重點專案

初次在營救平台撥打電話,就像同修們交流的一樣,接聽率很低。我就想每一聲的響鈴出去都在清理對方空間場的共產邪靈、黑手、爛鬼。一邊想著師父的法理:「你們別小看了往國內發的一張傳單、一本資料、一個電話、一個傳真,各種信息,起的作用是相當大的,對邪惡的鎮懾和消除起的作用是巨大的,真的是巨大的。」(《北美巡迴講法》)

上營救平台發正念之後,我參與了幾次重點專案。第一次就有一種被吸進去的感覺,感覺能量場非常強大,和平常在另一房間發正念的感覺不一樣。

這二次北京專案三天結束後,晚上做夢在醫院的重症加護病房救人,我體悟到重點專案就像是在重症加護單位救那些生命垂危的病人。

夢醒,剛好是早上發六點正念的時間,我的頭腦非常清醒,發出的能量就和這三天重點專案平台發的一樣強大。因為平日經常錯過或是不清醒的發早上六點的正念。

由於這三天就專心在重點專案的發正念上,原本做的項目只好往後移,第四天加緊補上,結果發現一點也沒有耽誤,謝謝師父慈悲看護。

以上是我的一點心得交流。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