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病業 環境敞亮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11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2014年是父親去世的那一年,姐姐同修到醫院探視父親,告訴我有一種功法,很適合我們夫妻修煉,因為我們每天都要做粗重活。我就懵懵懂懂的跟著教功錄像帶,自己把功法學會了⸰ 可是因為先生強烈反對,再加上我們工作忙碌,就沒有修煉。還好師父沒有放棄弟子,而是在我內心深處種下了修煉的種子。2022年疫情嚴峻, 大家都賦閒在家,每天都生活在恐懼裡,內心感到很無助。這是我真正走入大法修煉的契機 !

「有人因為煉功,倆口子乾的都要離婚了。」(⟪轉法輪⟫ )我剛開始煉功也碰到這樣的情形,阻力很大,來自先生的強烈反對。但是這一次我不放棄,通過學法和不斷的發正念來清理自己的空間場,漸漸的周圍環境都改變了。是師父看到了弟子有一顆堅定的心,讓我有了學法與煉功的時間和空間。在修煉初期,每天早上學法煉功,利用工作空檔時間我會上明慧網閱讀同修的交流文章,同修們無私的把自己的修煉經驗,用文字和語言把它表達出來,這對當時還是獨修的我,給了很大的幫助。

夫家是自營事業,天天要送貨給店家,因為工時長,又沒有假日,工人也不好請,所以我們夫妻倆從上到下,全部都要自己來。也因為繁重、緊張、高壓的工作,身體積累很多毛病,腳痛、腰痛、手關節痛、高血壓、頭暈、胃食道逆流、口臭、婦女病.......等等。困擾我很久的毛病,在修煉不久後,師父就幫我淨化身體了。現在我身體沒有病,走路一身輕,做再重的活也不累了。

隨著不斷的修煉,發現自己還有很強的顯示心、爭鬥心、抱怨心、安逸心、貪小便宜.......等等的執著心。這些都是我要修去的。從剛修煉開始時告誡自己:對的是他錯的是我,到時先他後我為對方著想,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在修煉中了。這些都是師父教導給我們的——向內找。 現在我的家庭生活和諧了 ,少了爭吵,多了包容。 我知道修煉人是要經過魔難的,這些不是我要追求的,但是修煉中的體悟,我想要把它寫出來。   
                                                                                                                                                我也知道生活周遭的人、事、物都與我息息相關,每一位眾生都是有緣人。我常利用早晨空檔的時間向在住家不遠的景點的遊人,或者是工作中碰到的有緣人講真相,讓他(她)們能夠認識大法,期望大家都有機會接觸大法。師父也常常鼓勵我,把有緣人送到我身邊來。近期我有機會參加發正念與發簡訊的項目,讓我能更好的做好三件事。我知道自己現在還做的不好,我要繼續多學法,學好法,找出自己的差距,才不枉師父的苦度。現階段我只想說:因為學大法,讓我充實又幸福!以上如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