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盤否定舊勢力迫害 快速走出病業假相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17日】

通過我剛剛過去的病業假相過關,使我意識到當我們在突如其來的病業假相來襲之時,全盤否定、不承認舊勢力的迫害,以及在痛苦中更要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就會幫你順利快速的度過難關。

前一天我第一次嘗試了兩個小時的抱輪覺得對於我來說不算困難,決定今後的抱輪就增加為2小時的抱輪。當天就在我抱輪剛剛30多分鐘的時候,突然肚子開始劇痛,伴隨著噁心因為感到隨時要吐出來,我不得不中斷了煉功,一陣兒上吐下瀉後,肚子就開始了劇烈疼痛,我倒在床上痛到滿床打滾。疼痛的猛烈把我打個措手不及,心臟也說不出的難受,幾種難受集中而來,劇烈程度無以言表,很快就到了我忍受的極限,在極限的痛苦中腦子甚至都反應不過來,這時我就只想到了三個字「轉法輪」,就在心裡反覆念這三個字,又過了幾分鐘疼痛還是沒有減輕,我開始哎呀的喊出聲,心裡知道我是修煉人不能喊媽,就求師父幫我。突然,腦子裡有了一念:「全盤否定,不承認迫害」,我悟到是師父打給我的,就堅定住這一念,在心裡反覆念叨。

從我發出全盤否定迫害的時候,疼痛開始稍稍有了一點緩解。但是還是很痛,趁這個稍稍緩解的機會,腦子可以反應出大法了,立即我就在心裡反覆默念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的講法:「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我心中完全沒有怕,對於師父的這段法是百分之百的相信,我堅信只要我在法上就沒有生命敢來動我。因為師父在《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中還說:「如果大法弟子都能正念正行,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用正念思考問題,每一個大法弟子都不會在迫害面前生出怕心來,看誰敢來迫害你!一個完全在法上的人誰也動不了,這是不是具備了保護自己的能力了?」就這樣我在心裡念了大概十遍,肚子的劇烈疼痛就立即消失的無影無蹤,這次病業假相歷時20分鐘。假相來的迅猛走的也快,好像剛才那個滿床打滾的不是我,只是一場噩夢一般。

事後我更加確定了這就是邪惡迫害的假相,因為這次病業假相是在我正在抱輪的時候出現的。而且是在我正要往修煉的路上更加精進的時候出現的,我看透了舊勢力的把戲,它試圖想要擋住我前行的步伐。回顧當時的緊急情況出現的時候,我並沒有驚慌害怕,當時是早上,我當天還要上班,我也沒有想到要請假休息,沒有動人念,就想我一會兒就會好。

我身邊也有位同修同樣是過類似的病業假相,過了一週。當時還影響了工作請了假。這裡不是責怪同修,只是提醒如果我們能儘快,最好是第一時間就全盤否定舊勢力的迫害,站在法上就可以快速解體病業假相迫害。因為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說:「除了新學員外,師父從九九年「七·二零」以後,就沒有給你們製造過任何個人修煉的關,因為你們的個人修煉全面轉向到救度眾生、證實大法上來了。」

以上是所在層次所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