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闖病業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0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得法20多年了,一個人在農村獨修,遇到問題靠自己悟,走的跟頭把式,不管怎麼難,憑著對大法的堅信,我都闖過來了。下面,我就向師父匯報我的三次闖病業關的經歷,以證實大法的威力和師父洪大的慈悲。

燒得像火炭,醒來變正常

要說明一點是,修煉前我身體沒有病,平時連感冒都很少趟上。98年的夏天,我在一個「藥簍子」的老闆店裡打工,他修大法後一身病好了,人也精神了,這讓我很折服,在他的介紹下,我也走入了大法修煉。

我清楚記得,老闆聽了三天課後,出現「消業」表現,那天中午,天很熱,他躺在床上,卻捂著一床棉被,閉著眼睛,呻吟不停。我讓他去醫院,他搖著頭,他岳母已得法,坐在床邊說:「這是好事,師父管你了!」我被他們的表現搞的雲裡霧裡,不知所以。

再後來幾天,老闆便血嚴重,可是身體卻越來越好,這些,當我拜讀《轉法輪》後,心裡豁然開朗,這是「消業」,書中都談到了。那一刻,無神論思想在我心裡崩塌了。回想我自己讀書那麼多,村裡人叫我「先生」,卻無法破譯這種現象,而大法卻說的一清二楚,大法真是超常啊!是天書。

我入門後,沒有出現嚴重的「消業」狀態,心想:我可能是來「同化大法」的吧?其實這是修煉人的一種僥倖,那時我不會向內找,但就是相信師父,這輩子我就是這個大法了。

為什麼回憶這段經歷呢?因為在我心裡,老闆同修給我印象深刻,無形中成了我的「榜樣」,以至幾年來,對我影響很大。這是學人不學法的表現。我認為自己年輕,病業跟自己無關,以至於看明慧交流病業內容時,把同修出現的病業狀態當作是「別人問題」,沒有詳細看同修證悟的理性部分,覺得自己沒有碰到的問題就不想看,後來我悟到,這是修煉人的漏。

突然有一次,我半夜裡發燒,很厲害,身體從裡到外像火炭一樣燙人,骨頭都疼。妻子見我這樣,也慌神了,讓我吃藥,我閉著眼睛搖頭拒絕,告訴她這是「消業」,沒事的。她不信,催我去醫院,我說:「你別管,明早上就好了。」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真好了,啥事沒有,我起早做早飯,正常上班。

那時侯,因為獨修,還不懂遇事向內找,沒有分析事情出現的原因?就是憑著對師父的堅信,闖過了這一關。

 頭疼欲裂,一念頓消

修煉是不等人的,心性關過不好,身體上就得補,業總得消。每當我心性關過不好時,立馬身體就會出現病業狀態。由於我不懂得遇事向內找,結果讓我在身體上還是吃了很大的苦頭。

第二次「消業」對我考驗很大,真是到了極限。半夜時,忽然頭疼疼醒了,越來越重,我爬起來發正念,只一會兒,整個大腦象裂開似的,頭上身上都是汗。這時我發正念已經發不了了,手和身子有些不聽使喚,我跪在炕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感到我的聲音在發抖,似乎死亡向我逼近。

那時我就想,就是死也不上醫院。可是我又想:我不能死呀?死了怎麼修?怎麼救人?我在心裡拚命的喊:「師父——救我!」約半個小時光景,我感覺像栗子扔到火堆裡,耳朵發出「吱——吱——」的叫聲,緊接著就是「嘭」的一聲巨大的爆裂聲。我想,是不是我天耳通了?炸響後,兩耳很長時間耳鳴,頭不那麼疼了,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一覺醒來,一切正常。

以上兩次消業,我就是憑著信師信法走過來的,我體會到一點,病業中的狀態就是另外空間的正邪大戰,有師在有法在,心裡就有底,就不用怕 ,啥事都不會有的。

頑疾終得解,見證大法威力

修煉是有階段性的,也是有層次之分的,如果說當初我是憑著對大法的正念闖過病業關的話,那麼,隨著理性成熟我對自己出現的狀態也有了在法上的認識,就是向內找。遇到問題時,看看自己是否有漏?還是長期停滯在一個層次上?因為自然是不存在的,啥事出現都是有原因的。師父說:「修煉中無論你們遇到好事與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為那是你們修煉了才出現的。修煉者不能帶著人心、帶著業債、帶著執著圓滿。」(《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會〉)

兩年前,我出現「痔瘡」的病業假象,時好時壞,嚴重時便血。家人發現後很擔心,又逼我去醫院。這時我見到一個外地同修,他提醒我向內找,發正念解體干擾。可我找的很費勁,色慾、攀比、妒忌、物慾、怨恨、名利、爭鬥、怕心……好像都有點,但都不突出,由於沒找到根,問題就沒解決。師父借外地同修嘴點化:「你的問題拖的時間太長!」

什麼問題呢?找來找去,我發現沒有什麼大問題呀,可是小問題我修得咋樣呢?人心是不分大小的,上面那些人心雖說不是一棵棵樹,但也是一片一片的草,這麼多人心說明什麼?說明自己實修不夠,修煉哪有那麼多大事?都是小步快跑,一思一念都是人神之分。小事修沒了,大事就少,小事不修,大事就找上門來。師父說:「我們有些學員在病業關上走不過來。你不要往大處想。你說我沒什麼大錯誤啊,對法很堅定啊。可是哪,你不要把那些小事不當回事。邪惡會鑽空子的,很多學員因為小事甚至於走了,也真都是因為非常小的事。因為修煉是嚴肅的,是無漏的,你在那些事情長期都沒修過,雖然小,你長期都沒重視過,那就是事了,所以很多人是因為這個走的。」(《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其實,大事小事的後面,不都是一個個心嗎?這樣看,我的那些所謂「小事」也不小啊!比如:我慢性子,妻子急性子,常有矛盾,矛盾中我對妻子又不服,不服我不頂,心裡憋著,表面平靜,心裡牴觸和怨恨。對孩子也看不慣,認為他懶,不會幹活,沒上進心,不是放下和用善心對待出現的事情。

我雖然是獨修狀態,但我堅信,師父給我安排的路我肯定能走上去的。我身體病業狀態不管闖過去還是沒闖過去,我都堅信一點:努力去做好三件事,把心放下,一切交給師父,心如磐石,什麼都是假象。當我的心性提高後,那所謂的「病業」假象與我好像很遙遠了,連個「木頭渣」都不是。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