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誓約多救人

大法弟子 明醒


【正見網2024年03月04日】

師父說:「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各地講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師父賦予了我們救人的歷史使命,我謹記師尊的教誨,每天都在救人,很充實感覺可幸福了。下面我把救人中的修煉體會寫出來與同修們分享。

(一) 用善心救人

剛開始參與打真相電話這個救人項目的時候,不會講緊張,一接通電話大腦就是一片空白,心裡打怵害怕。後來我想:怕也是一種物質,必須修去它。我不是有師父嗎?我求師父加持。慢慢的就突破自己的人心和觀念就會講了。可是講也不退,還老挨罵,講幾句對方就掛機了。自己就整理講稿,整理很多篇講稿,也不退,越著急越不退。

後來我就在修心性上下功夫,向內找:找到了自己沒有善心,對方感受不到我是真心的在為他好。沒有善更談不上慈悲了,自己在做事。後來打電話時,我儘量面帶笑容,說出來的話就不那麼機械了。隨著三退的人數不斷的增多,認識到自己的使命,慢慢就笑的自然了。聽到電話鈴聲,就感覺眾生是來得救來了,真正體驗到了,師父在第五套功法中說的:「心生慈悲,面帶祥和之意」的一層含義了。在講的時候,能和眾生產生互動,就像老朋友一樣,談笑風生,這樣對方就沒有戒備心了,也容易接受。我想只要用心救人,退與不退是緣份。在講的時候把名字先起好,針對不同年齡,不同追求,起出來符合他願意接受的名字。這些世人,有想追求前程的,有想升官發財的,有想追求幸福的,學生有想開智開慧有好成績的。在講的過程當中,馬上判斷他是哪個方面的人,名字送對了,就容易退。

(二) 針對不同的世人講真相

在講真相過程中,千變萬化什麼樣的眾生都能遇到。

針對說反黨的眾生講真相

在打電話過程中,有的眾生說反黨。我是這樣講的:誰反它幹啥?誰能當主席呀!我只是告訴了你不知道的事情。比如:小學課本上說的張思德,黨說他是烈士,為了祖國而獻身。實際他是種大煙死的。這是在《九評共產黨》裡看的,有很多事情咱們是不知道的,你不能說我反張思德吧。按照你的邏輯誰不好不能說,說誰就是反誰,您說這個思維對嗎?

接著往下講共產黨是怎麼來的,馬克思是什麼?我們是炎黃子孫,不能把自己的命獻給一個幽靈吧。

針對要錢的眾生講真相

我說: 現在人類道德都沒有底線了,錢都被貪官污吏給貪去了,他們說美國不好,但是他們把老婆孩子都弄美國享福去了。現在咱們中國百分之七十的財富,在百分之零點三的人手裡。您說咱老百姓能有好日子過嗎?所以咱們必須認清這個邪惡的東西,就是讓您遠離邪惡,遠離災難。

有一天我遇到一位眾生,他明白真相後,退出加入過的邪黨組織。 當我告訴他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生命平安吉祥時,他說:這九字真言好,你說我睡一覺醒來,床上能不能給我出來一百塊錢。我說:一百塊錢算什麼,你同化法輪佛法了你會有大福分的,你做生意會賺大錢的。但是我勸你一定要嚴肅,不要拿神佛的慈悲開玩笑,這是對老天的不敬,這樣對你不好,你記住了嗎?他說:對不起。就掛機了。

針對不信神的人講真相

我就說:聽您的聲音很善良的呀!善不就是佛性嗎?佛性不就是神性嗎?您佛性要多的話,您整天都是笑容滿面的,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您好的,您說對吧?那您心情愉快,您身體不就健康了嗎?共產黨宣傳的是無神論它是不信神的,它是信假、惡、鬥的。他們不說假話能有政績嗎?怎麼升官發財呀?你整我、我搞你,你爭我奪,爾虞我詐,把自己弄的一身病,那您說善良好啊?還是惡好啊?實際人人都有神性的,您看去廟燒香拜佛的人都是用很虔誠的心求神佛保佑、發財、升官保平安的。有的給孩子取名字要取個吉利的,買個手機號碼要挑吉利的,就連住個樓也要選個數字吉利的樓層,這就說明人們並不是什麼都不相信,人呢,都想趨吉避凶,哪怕是個數字都那麼講究,可是呢,對於真正的大吉大凶卻不在乎了。

真正的大吉就是對神的信仰,得到神的護佑。真正的大凶呢,與中共捆綁在一起。如果您加入過黨團隊組織,用小名化名都可以,在海外退黨網站聲明退出,這樣咱就能趨吉避凶了。

針對基督徒講真相

我說: 我知道耶穌是一個很了不起很偉大的神,他為了拯救他所愛的人,被不相信他是神的人,給釘在十字架上,您是信神的,是有神論對吧?有一點您可能沒有認識到,您在加入黨、團、隊組織的時候,曾經舉著拳頭向這個無神論的組織發過誓,要為它奮鬥終生,要把自己的生命獻給它,您也知道咱的命是神給的,咱把命獻給它。您這不是腳踏兩隻船,一邊向無神論發誓,一邊還信著耶穌,您這樣做耶穌怎麼保佑你,神可是騙不了的。您說您是個虔誠的基督徒嗎?咱只有退出這個無神論組織才是一個真正虔誠的基督徒的、才是真正相信耶穌的,神才會真正保佑您的,您說對吧?

(三)  圓溶好家庭才能救了人

某月的周二,我接通一位男士的電話,剛開始講的時候,他都接受,還挺認同的。當我告訴他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時,他立刻就炸了,噢,你們是法輪功啊!並說:都把我們坑苦了,我家的親戚就煉這個,自從煉了之後就什麼都不幹了,丈夫說她,就跟丈夫吵架,結果她得病死了,都坑死人了。你敢跟我講這個,我給你錄音舉報你。

我說:朋友您先消消氣兒好吧,這樣對您身體不好,也許有您不知道的原因。您聽我說幾句好嗎?也許能打開您的心結。您明白真相後和您的親人說,這樣大家都不會再生活在痛苦之中了,如果您能講明白,大家都會尊重您的,好吧?

他說:好,你說吧!我說:大法的書您可能沒看過吧。他說:沒看過。我說:我們師父在《精進要旨》〈佛性無漏〉中說:「其實你們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為我為私的基礎上的,你們今後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所以你們今後做什麼說什麼也得為別人,以至為後人看想啊!」所以我們大法弟子,做什麼事情都得站在別人的基點上,為別人著想,您看她沒有做到是吧?那她能是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嗎?不合格。做為人,就得有生老病死,您這樣想就不奇怪了,是吧?今天咱們打通電話就是緣份,我可以和您分享一下我個人的經歷,耽誤您點時間,您聽一下好吧?他說:好。

我說:您知道嗎?我是個大男子主義。沒煉功之前在家裡說一不二的,我老婆如果不聽我的張嘴就罵,她要還口,我不管身邊有什麼東西抄起來就打,經常把她打的遍體鱗傷,打的都要離婚了,後來通過我學大法後,心性得到了提高,認識到自己錯了,師父教我們「真善忍」要做好人,遇事為他人著想。現在她可以隨便罵我,我嘿嘿一樂就過去了。我以前欠妻子的太多了,不修大法我能這麼去做嗎?根本就不可能的。大法使我們家庭和睦了,一個破碎的家庭破鏡重圓了。

沒修煉前,有一天晚上我肚子痛的受不了,把我弄到醫院檢查之後醫生診斷說我的膽都爛了,而且裡面石頭都滿了,醫生告訴我膽保不住了,必須摘除,不然性命難保。我找本科主任看,因為他是我的好朋友,他說:大哥這樣吧,馬上就要過年了,我先給你多開些藥,大量消炎,你先回家過完年之後再來,把膽摘除。我說:好吧。我住了幾天院就回家過年去了,醫生告訴我不能吃雞蛋,不能吃油膩的食品。我到家之後,有位朋友看我,他是煉法輪功的,告訴我說,你要把膽摘除不就完了嗎?膽是幫助消化的,我說那怎麼辦哪,他說你也煉法輪功吧,癌症都有煉好的。他給我送來一本法輪功著作《轉法輪》,我就學了起來。剛開始看的時候是讓人怎麼做好人的,再看幾遍就想,這不是一本天書嗎?是怎麼指導人能修煉成神的天書。我就放不下了,從此,我就走進大法中來了。我也不知道膽是什麼時候好的,現在吃什麼都不疼了。也明白人為什麼當人,人為什麼有苦有難,人是從哪裡來,將到哪裡去。先生您看這大法有多麼好,不論對個人、對家庭、對社會都百利而無一害。

有一次,我帶一位患者去醫院看病,遇見曾經給我看過病的主任,他問我:你的膽在哪摘除的?我告訴他:我沒有摘。他說:不可能,你如果不摘活不到現在,你把衣服掀開我看看,我就掀開衣服,他看沒有手術後的刀疤,他說:你真的沒把膽摘除呀?你是怎麼好的?我告訴他是煉法輪功煉好的。他自然自語說:真不可思議。

我對男士說:就這麼好的功法,江澤民小人妒嫉,栽贓陷害法輪功。我又給他講天安門自焚,活摘器官,藏字石,共產黨殺人史,歷史文化,大法洪傳,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

男士說:以前親戚就給我講過三退了,我不信,現在我明白了。男士說:謝謝你!我說:您謝謝我們師父吧,咱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常念得福報!祝福您及您的家人都能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他說:好的記住了。我說:您也是和大法很有緣份的,我感覺你是個很善良的人,咱們別稀裡糊塗的白當一回人,因為每個生命,都是非常可貴的,咱們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上都是有原因的,為什麼要當人呢?人生的真諦是什麼?人是從哪裡來的?佛法是什麼?我想,這些都是我們有聰明才智的人要思考的問題,您說是吧?他說:是的。我說:那好,您知道到了我修大法身心受益,法輪大法對社會對家庭百利而無一害。而且在世界各地,有一百多個國家都在修煉大法,很多科學家、教授都在學大法,您說他們傻嗎?不可能吧?那您也非常聰明,咱也別錯過機會,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中土難生。

我問他:您身邊有煉法輪功的吧?他說:有。我說:那您就去找他們請一本《轉法輪》好好看看,看過之後,您一定會覺得您看的太晚了,他說:好,我一定去請一本《轉法輪》好好看看的。我們在愉快的交談中結束了。我一看時間給他講了40多分鐘。

通過這個眾生反饋過來的問題,我想做什麼事情都不要走極端,要把修放在第一位,圓融好家庭和修煉的關係,不能象他說的那位女同修,她既毀了自己,又毀了親人們。這是深刻的教訓。修好自己,圓容好家庭。才能真正救了人。

(四) 放下自我溶入整體

我曾是本地的協調人,很執著自我,認為我說的就是對的,你們必須要按照我說的去做。自從做這個項目之後,遇到現在這個協調人,非常直白,發現問題時直接給指出來。剛開始的時候,我是接受不了的,心想:我為什麼都聽你的,你以為你都在法上嗎?就不和協調人配合了。師父在《哄吟三》〈誰是誰非〉中說:「對的是他 錯的是我 爭什麼」,我認識到是我錯了,我向內找: 找到了證實自我、高高在上,聽不得別人的意見。其實每個同修都有好的建議,什麼你對我對的,我對了又能怎麼樣?於是我放下自我,現在跟協調人配合的相當默契。謝謝協調人的寬容大度。如今只要是協調人安排的事情我就去配合、圓融。

(五) 修去追求數量的心 柳暗花明

某月的周四下午,我打了一個半小時的電話,才勸退二人。很多世人接了電話就是不退。我和平台同修每遇到這種情況時,就會停下來發正念,救人效果很好。可是這次我們發正念也不管用,再打還是那樣。心裡有些著急,我向內找,自己有追求數量的心。我就對同修說:再打一個咱們今天就到這裡吧!同修說:好的。結果這一通電話就退了七人,接著又打第二通電話又退了二人。真是到了山窮水盡的時候發生了變化,通過這次打電話,我悟到:不能求數量, 做什麼事情不要輕易放棄,無論退與不退都要堅持到時間,為眾生負責。

在這個項目中,修去了我很多人心:顯示心和證實自我的心。比如今天我退了多少多少,這是貪天之功。退多了就產生了歡喜心,退的少就不高興了,被這些人心所帶動,這樣救人效果肯定不好。師父在《轉法輪》著作中說:「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我知道一切都是師父做的,我們只是動動嘴而已。退多了我也不起歡喜心,少了我也不自卑,把這些人心修去了,一切都自然了。

結語

幾年來在講真相中,我體會到:要懷著一顆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態,理智智慧的講真相。言語平和,談笑自然,象嘮家常一樣與眾生產生互動,讓對方感受到善,真心為他好,這樣世人才願意接受。弟子要珍惜師父給眾生延續來的寶貴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完成史前大願,不辜負眾神的厚望,再次成為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