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給人希望的《春來早》

法粒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01日】

神韻藝術團2013年創作的舞蹈《春來早》令人如沐春風,演員們的翩翩舞姿帶給人春天的希望。

遠處白雪皚皚的山峰映襯著吐出嫩綠的樹林,山下的民宅古色古香,清澈碧藍的湖水倒映著藍天,漫天飛舞的雪花覆蓋著紅梅,在風雪中怒放的紅梅風姿更加艷麗!

一群天真爛漫的少女翩翩起舞,她們身穿湖藍色長褲和無袖小棉襖,小棉襖鑲著橘黃色花邊和白色絨毛,很是俏麗!她們手拿粉紅色手帕,手帕就像飛舞的蝴蝶,上下翻動,或在手中打轉成圓盤形,有時被拋出去,在空中飛舞轉圈,再被女孩們用手接住,真是精彩紛呈!少女們帶著春天的希望,時而緩緩輕移著雙臂,時而快樂地跳躍旋轉,她們靚麗俏皮的舞姿令人流連忘返。

舞蹈《春來早》告訴人們嚴厲的冬天就會逝去,充滿希望與陽光的春天很快就要來臨了!神韻藝術團以復興中華神傳文化為使命,呈現美妙的舞蹈、音樂等多方位藝術美及深厚的文化內涵,引領人們領略中華五千年半神文化的博大精深。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突破四億二千萬,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覺醒了,認清了中共邪黨的醜惡嘴臉,退出它的邪惡組織,為自己選擇了光明的未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去年初表示,在中國大陸肆虐的新冠疫情已經奪走了四億人的生命。而且此疫情目前在中國還在延燒,死亡人數不斷增加,可是中共一直掩蓋疫情。那些在疫情和各種天災人禍中的倖存的人,是否應該反思人生,為自己尋一個生命永恆之路呢?

人來世的根本目的就是返本歸真。法輪大法弟子在盡心盡力地挽救著世人,給予每個人得救的機緣,只要你隨著善念的牽引去辨別是非善惡,真相就能喚醒你,你正確的一念就決定了你生命光明的走向。神韻藝術團帶著救贖的使命年年光顧世人,整台演出演繹著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一場歌舞看罷,勝過百年修行。

有一個美國北卡的觀眾表示,看神韻演出前遇到暴風雪,感到每走一步都象修煉一樣,看完演出,自己就好像被圓滿了一樣!就像舞蹈《春來早》告訴世人不管冬天怎樣嚴寒惡劣,只要啟動自己的善念,接受神的洗禮,帶著希望的春天就一定會來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