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神奇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04日】

「其實大法弟子每個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沒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就認為沒有功能。但是無論能否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動真念時都是威力強大的。」(《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那是很多年前,一個冬天的夜晚,我第一次和同修到鄉下發真相資料。

我和同修來到一個村莊,村子不大不小,一排排的民房把街道隔成幾行。我和同修開始往窗台上、大門旁,一邊走一邊發資料。剛發了幾家,就聽到街那邊有人喊:干什麼的?還拿著手電往我們這邊晃。那人看我倆不搭話,更大聲嚷嚷著,把左鄰右舍也招呼出來二、三個壯漢。

如果現在出現這樣的情況,我會和他們說:我是給你們送福來了,因為白天上班沒有時間,所以晚上來的,為了不打擾你們把真相資料放在大門旁和窗台上,你們快來看吧,誰看誰受益啊。

可是,當時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心裡有些不穩,本能的想躲開。我和同修轉身就往外走,我拿著的手電還亮著呢。後面那人跟著手電亮光就追過來了。同修提醒我:快把手電關上。我倆緊走了幾步,就聽著後邊那幾個人吵吵嚷嚷的要追上來了。這時我的正念上來了,想起了師父,想起了法。不能讓他們對大法犯罪。我和同修說:咱們快把他們「定」住,不能讓他們追上來。就這麼說著:「定」!後面的腳步聲、說話聲就不響了。

我倆又走了幾步,聽到後面沒有動靜了。回頭一看,那幾個人真的被「定」住了。原地站在那裡,一動不動。那個拿著手電的人,手電還亮著,乍著手固定著一個姿勢,僵直了一樣站在那兒。當時看到那幾個人呆呆的樣子,我倆感到非常震撼、激動,真實體驗到了大法的威力。當我倆要走出村子時,回頭看那幾個人,還在那兒站著呢。我就想:挺冷的,讓他們回去吧。就看那幾個人,不聲不響乖乖的都回去了。

至今想起那情景還歷歷在目,再一次感恩師父的慈悲呵護。

有一次,是初春的夜晚,我和同修倆人去一個比較邊遠的小區發真相資料。當時剛化凍,不寬的小路半冰半水的,我和同修發完資料往回走。沒有路燈,黑黑的看不清腳下的路,我倆互相攙扶著,深一腳淺一腳的往回走。這時後面開過來一輛卡車,車燈照著很亮,路況看的清清楚楚的。卡車開到我們身後時,我倆就給卡車讓路。可是卡車司機並不快開,就在我倆後面跟著,一直慢慢的開,照著我倆往前走。我們一下悟到:是師父派來給我們照亮的。這樣卡車一直開到公路邊,有路燈了,才越過我們開走了。此刻我倆的心暖暖的,所有的疲勞一掃而光,心裡充滿了感恩、幸福。

還有一次夜晚,和同修們到城郊周邊平房區發真相資料。當時是黃曆月初,是沒有月亮的。可我和同修們都覺的象有月亮掛在天上一樣,周圍環境看到清清楚楚。走到一戶人家,房子剛蓋完,還沒安窗戶呢。我剛把資料放下。「唿」的從窗戶裡邊撲上來一條大狗,有一人多高,狗的腦袋都要貼著我了。我還沒反應過來呢,大狗蔫蔫的就退回去了,一聲也沒叫。我悟到:大法弟子有師父保護。萬物都有靈,有靈性的大狗也為自己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還有一次和同修騎摩托車去農村講真相,來回百十多裡的路程,回到家一看,摩托車油量一點沒減少。這樣的神奇事還有很多。

所有的一切都是師父在呵護弟子,成就弟子,謝謝師父!唯有精進,以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