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煉中的神奇事(三)

一枝梅


【正見網2012年05月16日】

我在修煉前是一位近視高達2000度的近視患者,而且大學畢業工作一年左右,黃斑區視網膜就出血了,進而出現玻璃體渾濁,視野缺損,視物嚴重變形。到北京同仁醫院找到了中國近視眼專家,他說:黃斑區視網膜出血是世界疑難雜症,沒有什麼治癒方法,而且由於我的雙眼都出現出血狀況,眼底交叉感染,以後有可能失明。我聽完他的論斷,什麼話也沒說,也沒拿他開的谷維素等維護視神經的藥就走了。心想,只要失明就自殺,絕不成為一種負擔而生活在人世上。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慢慢積攢著安眠藥。跟單位請了半年病假,準備在某一天眼睛完全看不見的時候靜靜的死去。這時我碰到了高德大法。最初我擔憂我的眼睛看書太累,幾百頁的一本書何時才能看完呢?可是神奇的是,我居然沒有用放大鏡,兩三天就看完了,居然一點也不覺得眼睛累。大法中的字也不是缺損的。

看完第二講師父開始給我清理身體。在夢中看到有許多穿白大褂的人給我做手術,而且重點是做心臟手術。醒來我明白,我的心在生生世世中已經太髒了。師父在把那髒兮兮的東西給我從心中剝離清除出去。開始我擔憂我的眼睛,心想等師父給我把我眼睛清理好再煉功。師父就把法理點悟給我:“修煉是沒有任何條件的,要想修煉,那麼就修煉。”(《轉法輪》)

我感到法輪進入了我的小腹,用手摸可以清晰的感受到法輪的旋轉,我也讓我的愛人來感受法輪的旋轉。他也很驚奇,並且開始從他所在單位武警部隊給我錄製了一套師父講法錄像帶和教功錄像帶,並讓我的婆婆也學。樓下的鄰居及親戚同到我家學法,教我和婆婆煉功。愛人也把大法書拿到單位去看,並向他的領導推薦。

這麼好的功法,我一定要告訴我的親人去。我立刻坐車回到了老家,給我四個哥嫂及父母留下了大法書。哥哥嫂子、父母都被大法的法理所吸引。更為讓人驚訝的是,我的母親是一位連自己的名字都不認識的人,忽然間能夠通讀大法書了。同樣的字在大法書上就認識,放到別處就不認識,這讓家裡人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左鄰右舍也到我家聽法,我大哥家成了一個煉功點。當時光我們村聽聞大法的就有幾十人。我的大嬸說,坐在煉法輪功的人中間,感到很舒服,也有東西在她身上轉,我說那是法輪在旋轉。大法很快在我們鎮傳了開去,那真是:“大法洪傳,聞者尋之,得者喜之,修者日眾,不計其數。”(《精進要旨》中《拜師》)。但是很可惜,九九年之後,很多人因為害怕就不煉了,邪黨真的是在毀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