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吉林省當局實施迫害慘無人道!

石銘


【正見網2024年03月02日】

在二零二三年,中共惡黨依然殘酷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根據明慧網曝光的迫害案例所做的不完全統計,二零二三年,吉林省九個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遭各種不同程度的迫害,迫害人數為1331人次。其中:19人(包括以前年度沒有曝光的7人)被迫害致死或含冤去世;108人(包括以前年度沒有曝光的1人)被非法判刑; 522人次遭綁架;251人被非法抄家;各種經濟迫害45人,迫害金額為260,708元等。

在此列舉部分迫害案例:姜勇,男,時年31歲,長春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二一年六月被綁架、構陷,後被非法判刑八年半。

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一日,吉林省結核醫院向家屬下達了姜勇病危通知。後來姜勇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公安醫院,生命垂危。

家屬多次找到長春市吉林省監獄管理局和公主嶺監獄的負責人,希望給姜勇辦理保外就醫,但各有關部門都無人理睬,推諉不管。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三日大年初二,姜勇在長春市公安醫院被迫害離世,時年31歲。

趙旭東老人被吉林市昌邑哈達灣派出所警察與社區人員袁藝等常年持續騷擾、綁架、非法關押乃至判刑迫害,過程中,身心受到極大的摧殘,承受力達到了極限,於二零二三年八月初含冤離世,時年78歲。

在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中,趙旭東一家人,包括他的妻子、兒子、女兒,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二零零零年十月六日,趙旭東全家四人去北京上訪為法輪功鳴冤,均被綁架、遭非法勞教迫害。妻子李艷經歷各種迫害:被非法刑拘、流離失所、關洗腦班、非法勞教、遭高壓電擊等酷刑,身體、精神受到很大的傷害和摧殘,於二零一二年二月五日含冤離世。

兒子趙國興二零零七年二月十二日被綁架,被非法判刑十年,在吉林省公主嶺監獄遭受各種酷刑折磨:毒打、高壓電擊、背銬、吊銬、抻銬、坐小板凳、灌芥末油、野蠻灌食、螺紋鋼蹂躪小腿、蹲小號等非人折磨。

女兒趙國坤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六日晚,被吉林市昌邑區民主派出所綁架劫持到吉林市拘留所非法關押,正面臨著非法開庭。

安福子,女,時年82歲,延邊電視大學退休副教授。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安福子與七名法輪功學員在家學法時,被惡警綁架,後被非法判刑三年,因為身體原因,被「監外執行」。

三年多過去了(二零一七年至二零二一年),延吉市公檢法部門公然違法暗箱操作、出爾反爾、知法犯法,再次判安福子老人三年徒刑。

二零二一年九月下旬,時年80歲的安福子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監獄繼續非法關押迫害。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二日在吉林省監獄醫院離世,時年82歲。

據悉,當時監獄方稱安福子老人以肺積水在醫院去世,要求家屬簽字同意火化。家屬要求看屍體,被監獄方以疫情封閉為由拒絕。後老人遺體被匆匆火化,家屬誰也沒有見到老人的屍體。

一九九九年十月至十二月期間,莊顯坤去北京為法輪功鳴冤,遭綁架後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二月,莊顯坤在工作崗位上被長春市公安局錦程分局(一汽公安處)警察綁架、非法刑拘,後被非法勞教一年,並被超期關押半年。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莊顯坤參與了震驚中外的長春電視真相插播。二零零二年九月,莊顯坤被長春中級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被劫持到吉林省四平石嶺監獄迫害。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四日早晨七點半,莊顯坤、韓英麗夫婦在家中被綠園區西新派出所警察綁架,被劫持到九台看守所關押。

二零二三年十月份獲悉,莊顯坤被非法判刑六年。

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日,法輪功學員李紅被和龍市二派和國保逼迫強行綁架,李紅在和龍市的家和延吉市美容店同時被抄,李紅被送到車場檢查站迫害十天。

在二派呆四、五天後, 李紅又被劫到賓館呆四、五天,劫到安圖縣看守所,然後劫到延吉市看守所,被判刑七年。

家住和龍市的李傑,是李紅的妹妹,在二零二二年五月,被非法抓捕,家中有三歲、七歲的孩子無人照看,也是被非法判刑七年。

中共吉林省當局除19人(包括以前年度沒有曝光的7人)被迫害致死或含冤去世;108人(包括以前年度沒有曝光的1人)被非法判刑之外;還有 522人次遭綁架;363名法輪功學員遭騷擾迫害;251人被非法抄家;各種經濟迫害45人,迫害金額為260,708元等。

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在不斷升級,法輪功學員們遭受的迫害還是相當嚴重!目前,中共仍把鎮壓法輪功作為中央領導層和地方當局的重中之重。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四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近百萬學員被騷擾、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還有大量學員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中共二十四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成為當今世界上最大的人權災難之一,它涉及人數之多,持續時間之長,迫害手段之慘絕人寰,堪稱人類歷史之最。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吉林省一直是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歷任吉林省負責人都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幫凶。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在迫害法輪功上所犯的罪惡就是一個縮影。在二零二三年,吉林省中共當局在迫害法輪功上又犯下了慘絕人寰的滔天罪惡,必受到上天的懲罰!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共產主義是魔鬼教義,是邪靈強加給人的、專門以禍害人間,毀滅人類為目的而來的。」要想結束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就必須解體滅亡中共,清除掉這個毀滅人類的惡魔。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法輪功學員是大法弟子,迫害修佛人是等於犯了十惡不赦的大罪,和宇宙大法對著幹必遭天譴!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已達二十四年之久,犯了滔天大罪,必受到上天的懲罰!

願所有還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及國際相關組織及社會人士關注法輪功學員們的遭遇,共同解體中共惡魔,結束這場已經長達二十四年之久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