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法律應對騷擾,警察掉頭走了

不惑


【正見網2024年03月16日】

同修因為家人遭受迫害,警察經常的上門騷擾。面對這種非法騷擾,同修有時開門讓他們進來,告訴他們修煉法輪功沒有犯法,有時不開門,但是警察依然上門,他們的態度就是這是上面下達的任務,他們也沒辦法,就是走個形式。

後來同修一點一點的學習公論論壇上的法律知識,開始利用法律反迫害,控告舉報迫害家人的警察,使得他們不敢再直接電話騷擾和上門騷擾,但是他們有時會指使當地的派出所或街道上門。或者在所謂的敏感日之前,當地派出所有時會按照以前被他們記錄的名單一家一家的騷擾。

去年過年之前,同修正在家門口修理院牆,突然看到村委帶著兩名警察正朝這邊過來,同修掉頭進屋準備拿手機,村委以為同修害怕,就說:「別跑別跑,沒什麼事。」

同修拿了手機出來說:「我不是跑,我是拿手機,你們每次來我家就拍照,現在我拿手機給你們拍照。」

同修對著一名警察說:「把你的工作證拿出來,讓我拍張照。」
警察指著自己的警服說:「你拍我就行了。」
同修堅持要看工作證。警察說沒帶。
同修說:「沒帶工作證你如何工作?」
警察說:「我穿著警服就代表警察,你拍我就行了。」
同修說:「你穿的這身衣服,任何一個人穿上都可以說自己是警察,把你的工作證拿出來我看看。」

警察對著其他人說:「走走走,下一家。」然後就走掉了。

同修是準備要他們出示警察證之後,然後再問他們上門的目地,讓他們出示相關執法依據,如果沒有當時就打12345或者12389舉報他們非法騷擾。但是只是讓他們出示工作證的時候,他們就心虛的走掉了。

在運用法律反迫害的過程中,同修發現越害怕越躲,警察找的越凶,當下定決心運用法律反迫害一步一步的向前走的時候,會發現,那些表面上很囂張的警察,一旦他們知道自己在做違法的事情的時候,他們是害怕被舉報害怕被控告的,從而不敢再麻木的聽從上面的指示行迫害之事。

長期被警察騷擾的同修,建議上公義論壇學習相關的法律知識,利用法律反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