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解「新中國」二十八之迷

新宇


【正見網2024年03月21日】

說起「新中國」,很多人都知道跟28有著不尋常的關係。中共的政權一直都跟28有著很不尋常的關係。新中國的締造者,毛澤東別名就叫二十八畫生,此筆名於1915就啟用,毛澤東(毛澤東)正(繁)體字的名字剛好是二十八畫,很多人也知道了二十八示意一個共字。而中國共產黨1921年才成立。所以說這一切都是被安排好了的。

毛澤東1893年出生到1921年參加黨的第一次代表大會是二十八年,那年也剛好是中國共產黨成立。中國共產黨1921年成立,到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也是二十八年;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廣場舉行開國大典時,五十四門禮炮齊鳴二十八響,「新中國」成立了。正(繁)體字新中國(國)的筆畫也剛好是二十八畫。

也有的說,到1976年毛澤東去世,那時虛歲84歲,為3個28。新中國這28之迷就連在國際上也引起諸多猜測,1972年美國總統尼克森訪華期間,尼克森就提出過開國大典上的28響禮炮的問題。

中共建政後也都一直跟28 有著神秘的關係,1949年28年後的1977年文革結束,再過28年之後的2005年,海外便開始了由法輪功學員發起的解體中共(中共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反迫害)的退黨退團退隊活動。

除了二十八這個數字,在中共黨史上還有一個不同尋常的日子——9月15日。從1915年到2009年,在這段時間內的不同年份的這個日子裡,很多與中共有關的大事、權力機構、會議等的都在這一天發生。黨史中記載最開始的是 1915年9月15日,陳獨秀主編的「五四」時期革命刊物《新青年》在上海創刊,第一卷名為《青年雜誌》,第二卷改名《新青年》。之後的9月15日就經常發生與中共有關的重要事件。看到9月15日這個日子,就會想起1915年這個年份。1915.9.15這串數字加起來等於31。

也許中共這28之迷要從歷史中尋找答案。

很多人都知道武乙射天的故事。

在商王朝時代,那個社會是普遍信神敬天的社會,而且是在社會生活中占據著主導地位的。《左傳》中記載:國之大事 ,在祀與戎。也許武乙便是第一個被歷史記載的無神論者,他不敬天地不敬神,而且積極與天鬥與神鬥。

據《史記•殷本紀》上記載,「帝武乙無道,為偶人,謂之天神。與之博,令人為行。天神不勝,乃僇辱之。為革囊,盛血,卬而射之,命曰『射天』。武乙獵於河渭之間,暴雷,武乙震死。」

大意是武乙製作了一個人偶, 稱之為天神。武乙與「天神」賭博,命令旁人作評判。「天神」輸了,武乙就想法來侮辱它。武乙又製作一個皮袋,在皮袋中裝滿血,然後高高掛起,朝天射它,稱做「射天」。

如此逆天叛道、大逆不道之人,結果很快就應了報應,被暴雷劈死。成為了中國歷史上唯一一個被雷劈死的天子,警示後世。

武乙恰好是商朝的第二十八代王。如果歷史就像一幅畫卷,也許這畫卷預示著中國將會在第二十八個政權的時候後會出現像武乙一樣的與天鬥、與神鬥的逆天叛道的統治者。

而共字剛好是「二十八」,即今天的中共政權剛好是第「二十八」個朝代。新中國便是由二十八畫生所締造,在二十八響禮炮中誕生,而且中共一貫是稱作這個國為「新中國」, 新中國的正體字的筆畫剛好就是二十八畫。新中國的教條是無神論、人定勝天、要戰勝自然改造自然。二十八畫生毛澤東也講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他也說自己就是和尚打傘——無法無天。跟武乙辱神射天完全一致的,中共就像是那個武乙。中共也把中國國人普遍異化得像武乙那樣逆天叛道而不自知的人。

前面講了中共除了二十八這個數字,還有個9月15的日子。1915.9.15加起來剛好是31。武乙是商朝的第二十八代王,商朝剛好是總共歷經31代王。商朝的世系,從成湯開始到商紂王結束,一共歷經31個君主。他們是:太乙(成湯)->太丁->外丙->中壬->太甲->沃丁->太庚->小甲->雍己->太戊 ->中丁->外壬->河亶甲->祖乙->祖辛->沃甲->祖丁->南庚->陽甲->盤庚 ->小辛->小乙->武丁->祖庚->祖甲->廩辛->武乙->太丁->帝乙->帝辛(商紂王)。這裡商朝的世系內容摘自正見網文章。

 也就是說歷史這樣的安排,中共就是應驗在了商朝的武乙。中共的結局必然就像武乙那樣,將會被神解體清除。

當法輪大法在中國開傳深得廣大群眾喜愛的時候,江澤民僅僅是出於妒忌原因,一意孤行利用中共政權迫害佛法、迫害修煉人。人要跟佛法鬥迫害佛法,佛法是天法、是真理,人怎麼配跟天法鬥、跟天鬥、跟神鬥?這就是二十八畫生「新中國」應驗的根本所在——當權者迫害佛法,與天鬥、與神鬥。第二十八代商王辱神射天,是以象徵性的血袋、人偶來代表天、神,以代表自己戰勝了神、戰勝了天、藐視天神。今天二十八畫生的新中國的當權者江澤民,卻是實實在在的跟天神鬥,人不配跟神鬥。迫害常人中手無寸鐵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修煉人。做了這樣的事情,後面就會有報應。跟武乙一樣,中共必然會迎來被神解體消除的結局。

神要解體中共,怎麼解體?所有中共黨團隊組織成員,所有心向中共的人、為中共站台的人都被視為是中共的一個分子、成員。神解體中共的、天滅中共的時候,就會淘汰中共所有的分子。所以世人要儘快退黨、退團、退隊,與中共劃清界限,避免為中共所陪葬。這就是筆者所看到的「新中國」二十八之迷的答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