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孫玉嬌這樣的千古奇冤不再重演!

覓真


【正見網2024年03月24日】

最近明慧網報導了兩起冤案,冤案之一: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法輪功學員孫玉嬌女士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在家中被警察綁架,後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二二年一月被劫持到山東省女子監獄,至今兩年多過去了,孫玉嬌音訊全無。

孫玉嬌約30歲,蒙陰縣蒙陰鎮東儒來村人,她自幼身體虛弱,她的父母孫丕進、於在花夫婦也患多種疾病,一家人都是藥簍子,生活困苦。一家三口後來有幸修煉法輪大法,他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一身疾病不翼而飛,生命充滿希望。

然而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大法後,孫丕進、於在花夫婦因堅修大法,遭到中共人員的殘酷迫害,他們多次被綁架、關押、毒打折磨,曾被非法勞教、判刑,夫婦二人都被中共迫害致死,唯一的女兒孫玉嬌成為孤兒。

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五日,蒙陰縣法院人員和蒙陰縣「610」惡徒企圖將於在花劫持到濟南勞改隊,於在花再次被迫離家。自此在外流漂泊了整整十一年,期間她遭惡徒追捕,長期的顛沛流離之難,艱苦的生活條件,加上對親人的思念擔心,導致她全身浮腫疾病,於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九日含冤離世,年僅47歲。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八日下午六點,蒙陰縣國保大隊、蒙陰縣城郊派出所警察闖到新億達瓦廠,綁架了正在上班的孫丕進。六月十九日上午九點,家人突然被告知孫丕進去世。中共人員聲稱孫丕進在蒙陰縣中醫院不配合做核酸檢測,跳樓身亡。當天下午兩點三十分,中共不法人員通知孫丕進的二哥、二嫂、四弟到中醫院看遺體,孫丕進遺體的臉上有血,他哥哥給孫丕進臉上擦血時,發現他少了一個眼球,半邊臉塌陷,胸腔部塌陷。根據醫學常識和中共惡徒習慣性的罪惡勾當,人們質疑孫丕進身上的某些器官已經被偷偷摘走。

為了掩蓋這起冤死案真相和活摘器官罪惡,蒙陰縣當局還秘密的派出了黨政人員和許多特務潛入到孫丕進所在村和他岳父的村,對他親朋監視威脅,對他哥弟等家人強制封口,不許他們請律師打官司、上訪、接觸法輪功學員、說出真相,連處理賠償費都不許說出。期間,許多特務在村裡蹲坑、巡邏,氣氛恐怖。六月二十六日,警方強制家人火化了孫丕進的遺體。

冤案之二:貴陽市法輪功學員張菊紅女士因為做好人、堅持信仰,屢遭中共迫害。二零二四年二月,被非法關押在三江看守所已近兩年的張菊紅再被南明區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六個月。而一年九個月前,她剛剛結束冤獄四年半。

張菊紅生於一九七零年七月二十三日,今年54歲,家住貴陽市小河經濟技術開發區王武村。她曾經歷過一個苦難的人生:在她兩、三歲時,得了腦膜炎,住進了醫院搶救,雖活下來了,但得了腦膜炎後遺症,人變笨,勉強讀到五年級,後又倒回來,從四年級讀起,再考中學都不行了,就只得輟學。

在十四、五歲時,張菊紅就外出打工,因腦炎後遺症,做不好事,就不斷地換工作。後來,再大一點,張菊紅在打工中結識一個男孩子,就早早地結婚了;在婚後,丈夫除了不干農活外,還抽菸、喝酒、賭博,遊手好閒樣樣來。一家三口的生活全靠張菊花一人奔波操勞。這樣的日子在十幾年後,丈夫又服毒身亡;沒過多久,十二歲的兒子又不明不白的溺水而死。張菊紅真是喊天天不應,喊地地不靈,在痛苦中掙扎。之後,張菊紅開拖拉機送貨,又遇到了車禍,手肩骨摔斷。

二零一一年,在張菊紅人生已沒有出路時,在父母勸說下,她走入法輪大法修煉。沒想到,修煉後,張菊紅沒吃一顆藥,全部疾病消失,連修煉前嚴重摔傷的肩骨,翹起多年,也自然歸回原位。張菊紅的性情也變得豁達開朗。

張菊紅修大法,心身巨變,她知道感恩大法師父、感恩大法。張菊紅走出家門,就是想把自己從大法中受益的美好告訴世人,想讓更多的世人能從身體的病痛中、從心靈的傷痛中得到解脫。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早上九點過,小河區三江派出所、小河區公安分局警察,非法闖進張菊紅的家,當場給張菊紅銬上手銬。警察對樓上樓下的房間先是貼「封條」,後是抄家,到晚上十一點。隨後,張菊紅被送往小河公安分局非法審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七日,張菊紅被送往特殊人員過渡隔離點隔離。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七日,解除隔離後,被關進貴陽市第四看守所刑事拘留。期間,張菊紅要求請律師介入做無罪辯護。

張菊紅被綁架後,中共公、檢、法人員合夥構陷,曾兩、三次從南明區檢察院,因所謂「證據不足」,返回到小河區公安分局,說是要補充偵查。南明區法院也曾先後兩次非法開庭:第一次,因張菊紅的親人只得到一個不明不白的「簡訊」而沒能前往,第二次是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下旬,張菊紅的親人僅一人在場,開庭也是因所謂「證據不足」中途中斷。

此後,張菊紅的家人再沒有的任何信息。直到一個月前,即二零二四年二月,張菊紅家人才從辯護律師那裡知道:張菊紅被南明區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六個月,被勒索重金三萬元。

律師從「定罪的本質和源頭上」做無罪辯護,否定對張菊紅的判決,因為這是非法判決,是冤案。

孫玉嬌的母親於在花再次被迫離家之後在外流漂泊了整整十一年,期間她遭惡徒追捕,長期的顛沛流離之難,艱苦的生活條件,加上對親人的思念擔心,導致她全身浮腫疾病,於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九日含冤離世,年僅47歲。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八日下午六點,蒙陰縣國保大隊、蒙陰縣城郊派出所警察闖到新億達瓦廠,綁架了正在上班的孫丕進。六月十九日上午九點,家人突然被告知孫丕進去世。僅僅十多個小時,孫丕進即被逆殺,而且發現身體器官殘缺不全,疑遭活摘器官而死。

法輪功學員孫玉嬌的父親和母親都被慘害,她自己也生死不明。目前法輪功學員張菊紅被南明區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六個月,被勒索重金三萬元,生陷囹圄。看了這兩個被中共迫害得慘絕人寰的悲慘家庭,真是當今的又一千古奇冤啊!

在新的一年剛剛開始之際,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消息從明慧網不斷的傳來,中共垂死掙扎,迫害更為嚴重,瘋狂迫害凸顯中共了邪惡至極、末日瘋狂的本性。四面楚歌的中共面臨即將覆滅的危險,正在作末日的垂死掙扎!

願所有還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相關組織及各界人士關注法輪功學員孫玉嬌和張菊紅及兩個善良家庭的悲慘遭遇,關注中國大陸所有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儘快解體中共惡魔,結束這場已經長達二十五年之久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結束中共對中國所有人民的血腥暴政,讓類似孫玉嬌這樣的千古奇冤不再重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