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又一次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正見網2004年10月07日】

媽媽又一次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我是黑龍江省大法弟子,97年我有幸修煉了法輪功,在這7年裡我和我的家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身心受益,特別在身體方面家裡人也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超常奇效。

記得有一次孩子感冒了,高燒不退。我急忙領著他到醫院去看病,大夫給開了一些退燒和感冒藥就回來了。我給他吃了藥便讓他躺下休息,我和媽媽開始吃中午飯,吃著吃著我對著兒子說:大兒子,你念一念「法輪大法好」和「李老師好」。

兒子看著我沒反應。不一會,他忽然站起來大聲說:我要玩遊戲,玩遊戲。我說:快躺下你不是發燒、感冒了嗎?他接著說:我好了。我疑惑的問:怎麼好的?他說:我念「法輪大法好、李老師好」,已經念好長時間了。於是我抱著他去玩遊戲了。第二天,他正常的去上學了。

有一次我12點剛要發正念,兒子捂著肚子說肚子疼。我說:走和我去發正念。我倆盤腿坐下,他說:怎麼念啊!我說:「你念法輪大法好」。我每次都做15分鐘,他做到5分鐘就大聲喊:爸爸到點了,到點了。他看我沒答話。便自語的說:再做一會兒。做完後,兒子肚子好了,高興的跑去告訴奶奶。

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靈!

山西農村有個常人修三輪車,因心急下車,沒注意褲腳被車掛住,一下把他摔倒在地,右肩部著地很重,當時一條胳膊就抬不起來了。然後去了縣醫院骨科照片子,大夫說骨頭裂開縫了,一秋天也不能幹活,而他家養著兩頭牛,這幾天正是給牛存玉米秸杆的時候,一家人著急上火,不能收秋幹活。後來大法弟子講真象,告訴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反覆念誦。結果第二天就能用右手搖動三輪車,開車去收秋割玉米了。他高興的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靈!

山西農村的大法弟子,講真象中根據修鞋的職業,每天接觸的人也很多,邊幹活,邊講真象,給人們看真象小冊子。如有VCD機的人,走時讓他帶上真象光碟回家,以便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真象,再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定會得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