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法輪大法好」救了他

大法弟子(河北)


【正見網2004年09月19日】

相信「法輪大法好」,肺癌神奇痊癒

陳女士是我30多年的老同事,在2003年8月的一次電話中,她告訴我一個不幸的消息:她患了肺癌(已轉移),剛從醫院放化療出院。陳女士還說,如見了面肯定就不認識她了,因放化療她的頭髮掉光了,反應很大,不能吃飯,人已變形……電話中不時傳來她氣喘吁吁的聲音,並夾雜著不停的咳嗽。我很難過,第一個念頭就是把「法輪大法好」告訴她,她非常高興的接受了我的囑咐。

過後,我送給她三張大法真象光碟。她自己又想方設法找到了《轉法輪》。在以後的電話中,我聽到她的聲音變得平緩有底氣,而且越來越聽不到咳嗽聲了。

2004年7月她高興的從電話中告訴我,經北京權威的腫瘤醫院拍片、鑑定,她的肺癌已從X光片中找不見了,只能看出是肺結核的恢復期。「法輪大法好」太神奇了,她告訴我會把「法輪大法好」告訴更多更多的人!

現在,她在北京開公司,我真的為她高興,也希望更多善良的人們能夠珍重:法輪大法好!這個許多人親身實踐的事實,從江XX為打壓迫害而造的假中徹底走出來,從江XX灌輸的仇恨中徹底走出來。

佛光普照,禮義圓明。相信「法輪大法好」使我這位老同事肺癌痊癒,相信「法輪大法好」,同樣會使您擁有幸福和美好未來。

一聲「法輪大法好」救了他

2004年8月中旬的一天晚上8點多鐘,在河北省秦皇島的民工龐文立從海港區西港路建設銀行門前橫過馬路,當他走到馬路中間的時候,他被疾駛過來的汽車給撞出4米多遠。當時馬路旁邊來往行人和乘涼的人很多,都被這突如其來的車禍嚇呆了。

就在龐文立被車撞出去落地的時候他大喊一聲:「法輪大法好!」

當路旁驚呆的人們慢慢清醒過來時,就看到龐文立從地上爬了起來,然後和司機說了聲沒事,就讓司機走了。

在場的人們無不為法輪大法的神奇而驚呆。

龐文立是盧龍人,40歲左右,從大法弟子的言行中真正看到了法輪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是好人,平時他把大法弟子送給他的護身卡片帶在身上。這次遇險後他說是法輪大法救了我,是李老師救了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