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人家師父給你排毒嗎?」



【正見網2004年09月04日】

2004年8月的一天下午,我看到鄰居家有病人被三個人抬進家裡,看上去病人病的很重,於是前去看望,女主人給我講了病人的情況。

原來病人是內蒙古寶昌沙溝人,是女主人的親戚。五天前由於身體不舒服到本村的小門診看病,醫生給開了一包藥,回去吃後出現全身黑青全身浮腫 ,病人被折磨的痛苦不堪。因為家境貧困,以為挺一挺就過去了,沒想到不行。病人已不能正常進食,不能行走。一看有生命危險,才趕緊送往縣大醫院。到醫院說明情況後,醫生不但沒給及時診治,反而說明天來拍片後再說,沒辦法只好抬到親戚家暫住。

說到這兒女主人讓我「近處看看她病成什麼樣了」。我靠近一看,被嚇了一跳:眼睛腫得沒有縫隙,臉色發青。她躺在那兒無力的說,家裡窮,拖了五天了,可能不行了……我一看趕緊讓女主人把我帶來的點心給她吃,女主人說不敢給她多吃,我說:「沒事,吃吧,再給她喝點水。」就這樣病人慢慢的坐了起來。

我平靜的對她講:不要害怕,人的精神也是很重要的,最近我看到了法輪功的傳單,上面報導了很多危重病人還有很多遇到危難的人,都因為默念「法輪大法好」而神奇脫險了。接著又告訴她許多真實的法輪功學員的修煉故事和我自己修煉法輪功親身受益的事。她聽得很認真,幾乎忘了自己的病痛,慢慢的靠近我。我告訴她法輪功洪傳世界救了不知多少人的命了,真的好。人們發自內心的知道「法輪大法好」,所以全世界有那麼多人在煉。我問她聽清楚了嗎,她說聽清了。「那你求求我們師父,請師父幫幫你吧。你已經知道法輪大法好了,但必須發自內心的對師父講,師父慈悲會幫你的。」她記住了,還問了師父的名字。臨別時我說:「你很有福!」

第二天一早,鄰居女主人迫不及待的把昨晚的事告訴我:晚間病人突然小便不止,一會兒一次。病人很奇怪「我怎麼了,又沒喝那麼多水?」女主人說:「你怎麼不知道,這不是人家師父給你排毒嗎?管你了!」一夜過去,病人一身輕鬆,眼也睜開了,浮腫全消了。自己步行到了醫院。回來說,醫院又檢查了,啥病也沒有,除化驗檢查費外,1分錢的藥錢都沒花。現在人都回家了!

這千真萬確的事,又一次證實了法輪功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