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講真象故事集錦(三)

美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0月28日】

我要把我的感受告訴所有的媒體

今天上午, 一位白人急匆匆的來到我們的反酷刑展點,二話沒說,拿起筆來就簽名。然後他就開始觀看學員演示的酷刑與展板,看上去很激動的樣子。這時,一位學員走過來與他攀談。他說,我不能相信這樣的事情發生在21世紀。當學員告訴他,很多不明真象的生意人到中國投資,那些錢被用來迫害法輪功。他急忙說,我怎麼都不知道,我就是去中國做生意的。說到這裡,他的眼裡含著淚水。他還告訴學員,他是第一次看到的,當時他正在開車,急忙要下來看,因找不到地方停車,就把車停在路上(double parking)。他激動的說,我要把我的感受告訴所有的媒體!

人傳人的活媒體

最近,我們經常看到許多世人把自己知道的法輪功的真象告訴身邊的親朋好友。在反酷刑的展覽上,經常看到有人一邊經過我們的展覽,一邊打電話將法輪功的消息告訴對方。或者看到丈夫告訴妻子,母親告訴孩子,朋友告訴朋友:「他們因為靜坐或鍛鍊身體就遭到這麼殘酷的迫害,在中國……法輪功是很祥和的打坐。」 有些人對我們說, 你們做得好, 繼續做下去……

三個年輕的清潔工

有一天,來了一個年輕的黑人清潔工,推著一個帶轂轆的大垃圾筒,經過我們的反酷刑展點,他好像常常經過這裡。一個學員問他,年輕人,請簽名幫助我們好嗎。他馬上回答: 可以。拿起筆來,簽上了自己的名字。這時,又來了一個年輕的黑人清潔工,也推著一個垃圾筒。看來他們是工友。第一個年輕人對後者說,「別問,簽名去!」 第二個年輕人很爽快的簽了名。這時,又來了第三個,也是他們的同伴。這時,第二個就對第三個說,「別問,簽名去!」如此這般, 三個人就這樣用他們的善良簽下了對大法的支持。

她內心堅毅, 就像耶穌

有一位老人,坐在路旁的椅子上,一直看著在鐵籠子裡的一位年紀大的女學員,看了很久。然後告訴學員,她看上去內心很堅毅,就像耶穌。

我一直都在觀察你們

一天,來了一位著西裝革履的企業家,他主動的來與學員攀談。他說,我觀察你們很久了。剛開始時我不知道你們在干什麼,經過兩個月的觀察,我開始想了解你們。他指著我們身後的大樓說,我就在那裡上班。你能不能找幾個在中國親身受到迫害的人給我講一講? 當時我們這個點確實有一對夫婦是從北京來的學員,可惜當時不在場。我們就給他講了真象。

師父說:「儘管有一些生命參與了迫害,有許多生命漠不關心,有許多生命甚至於有能力卻不支持,可是,更廣大的民眾、更廣大的眾生還是同情的,還是支持的,也就是說,他們表現了正的一面。你們能夠在這裡修煉,你們能夠在這裡證實法,師父也能在這裡完成我所要做的,這裡的眾生也給他們的未來創造了機會,所以未來將永遠存在三界。」

眾生對大法善的一念,為他們的生命的永遠奠定了美好的未來,而筆者也想將這些珍貴的歷史鏡頭記載下來,作為一個歷史的見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