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講真象故事集錦(二)

美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0月25日】

接近臨盆的婦女來學功

上個星期天, 我們四人在中央公園洪法, 一位懷孕的婦女走過來觀看我們的展板。一位懂英語的學員走過來向她講述大法真象。 她聽了以後表示要學。 就這樣, 她從第一套開始學, 學得很認真。 當學到第五套功法時, 儘管已身懷六甲, 依然坐下來, 散盤著雙腿繼續學。她告訴學員, 她只有兩個星期就要分娩了, 她說剛開始學就感覺很好。

真善忍才是你真正的本性

有一個黑人青年經過我們在中央公園的洪法點, 學員向他講起了大法真象。 當講到真善忍的時侯, 他說, 我既不真, 也不善, 也不忍。學員就告訴他, 這不是真正的你. 他聽了一怔, 看樣子好像心靈受到了震撼。他說, 我一直處於矛盾之中, 認為我自己是個很壞的人, 你說的很有道理, 我從來都沒有這麼想過。學員告訴他, 真善忍才是你真正的本性, 而法輪功能使你回到你的本性。後來, 這個年輕人表示要回來學功。

迫不及待的要簽名

星期天我們在炮台公園做真象展覽,雖然天冷風大,依然遊人如織。許多人觀看了真象展板和拿了資料。當我們已經開始收攤時,一位年輕的白人婦女在等紅燈,可是她的臉卻朝著我們的展板,學員看見了,就放下手中的東西向她走來,送上了一份真象資料,她欣然接受了。學員便問她是否願意簽名來幫助我們,她說當然可以。這樣,在她簽名後,又送上一張真象光碟。她就離去了。

東西已經快收拾完了時。這位婦女突然又帶來了她的兩位女朋友,她急速的對她的女朋友說,快簽名。這時,那兩個女朋友就迫不及待的簽上了她們的名字。這時候,正想向她們道謝,其中一位卻說,還有光碟嗎。學員急忙沖向已經裝箱的資料裡,找出一張光碟遞上去。終於她們滿意的走了。暮色中,望著她們的身影,我們覺得她們為了這個簽名已經等了生生世世。

這個世界需要真善忍,我們就缺這個

星期五晚上學法回來,我們一群學員上了地鐵,大家坐在一起,中間夾了一個黑人婦女。我們就送上了一張真象傳單。她便開始看了起來。過一會,我們就開始和她攀談上了。象以往一樣, 我們把大法的真象和迫害的情況告訴了她,當我們談到在台灣有許多中小學校都在學法輪功,孩子們都按照真善忍做好孩子時,她大聲的喊起來,「這個世界需要真善忍,我們就缺這個。我就是一個中學老師,我要來學法輪功, 然後教我的學生。」我們非常驚訝,現在的世人悟性真高啊。我們告訴她,你說的太對了。並告訴她在那裡可以學法輪功,她還記下了我們的電話號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