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人睜開了眼睛

台灣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4年11月13日】

植物人睜開了眼睛

我是個中醫師,有時會被請到醫院裡為病人看診。

有一次到醫院裡看一個腦瘤病患。這位病患是從加護病房轉出來的,當她在加護病房時是昏迷的,完全不能行動,也不能講話,連眼睛都沒睜開過。

第一次去看她時,我為她針灸,妻就在她的耳邊教她念「法輪大法好」,不但如此,還念《論語》給她聽。第二次再看她,能用手指比出一些有意義的數字,以後愈來愈好。

一個多月沒有再去醫院探視,最近又有機會看她,進步到能以手指彎曲表示謝謝,手臂抬起表示打招呼,還能寫一些有意義的字句。再次在她耳邊跟她說「法輪大法好」,而且囑她要常念這五個字,我竟能在她的口型上分辨出她會說「法輪大法好」,只是沒有聲音而已。當時每位在旁邊的人都驚訝極了。

同病房另一床的看護看到此景,走過來請教我一些問題。我一一答覆後,問了看護,原來她照顧的是位出車禍之後變成植物人的病患。

我前去植物人病患的床邊,湊在她耳邊也一樣的告訴她「法輪大法好」,並且要她默念「法輪大法好」五個字,奇蹟發生了,植物人竟然張開眼睛,並且滴溜溜、骨碌碌的看我。看護也驚呆了,告訴我說,在醫院這麼久從未看到她有這種反應、這種眼神的,「法輪大法好」這五個字還真神奇了。

河北景縣老太太誠心默念「大法好」得福報

河北景縣一70歲左右的老太太,因腎病住在山東德州醫院,下著導尿管還排不出尿來,準備在2004年10月27日動手術。

一大法弟子給她講真象,告訴她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就會有福報。26日晚老太太念了一夜的「法輪大法好」,第二天病症全消。

陪護她的女兒對大法弟子說,你應該早點告訴我們。當天出院時,在檢察院工作的兒子來接她,老太太告訴兒子自己是因念「法輪大法好」好的病,兒子說:行,你回家接著念,就是到大街上去念我也不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