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讓我扔掉了拐杖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0月28日】

七旬老人的心聲:法輪大法讓我扔掉了拐杖

我的舅媽是位七旬老人。春節過後,我和女兒去看她時,舅媽正在房檐下坐著曬太陽。由於突如其來的腦血栓,使得原本健康的老太太不能像以前一樣穩穩噹噹的走路,人也瘦了許多,更不能操持家務。雖經多方求醫,也不得不與拐杖相伴。老人膝下還有一個未成家的兒子,農村的活特別多,家畜也多,兒子又忙裡又忙外,還得伺候老娘,這老人的病無疑使兒子肩上的擔子更重了,舅媽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見到老人後,先和她拉了幾句家常,安慰了一下,然後我說:「您不識字,就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您身體有好處。」舅媽聽後,很認真的跟著念了起來,可怎麼也念不好,也記不住,於是我讓女兒寫在紙上,教舅媽念。

一段時間過後,我再次見到舅媽時,奇蹟出現了:首先,從不離身的拐杖光榮「下崗」了。舅媽激動的告訴我:「孩子,『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終於記住了,每天都在背,幹啥都背,你看,我都能夠給兒子做飯,洗衣服了。」

聽著舅媽的訴說,我心裡感到特別欣慰,又一個生命得救了,一種強大的慈悲通透我的身體。以後每次回家,我都要去看看舅媽,都要囑咐她背「法輪大法好」。

最近一次,舅媽流著淚,拽著我的手說:「孩子,舅媽真的有救了,是法輪大法師父救了我,你回去要告訴所有的人,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讓我扔掉了拐杖!」

師父的慈悲救了我女兒和外孫

我是2003年7月得法的,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學法、煉功使我的身體有了很大的改變。在沒學法之前,我眼睛花,得戴350度老花鏡才能看書,小字還有點看不清楚。通過我不斷的學習《轉法輪》和每天堅持煉功,現在不戴眼鏡看書小字也能看清楚啦。我原來一到夏季腳氣很厲害,現在也好了。

更神奇的是,我女兒懷孕7個多月時,醫院做B超說小孩羊水多,孩子腦袋有病,哪兒的大夫看後都說這個小孩不能要。女兒和女婿一起哭,女兒36歲,孩子做掉怕有危險,我就問同修怎麼辦,同修說叫你女兒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和女兒說:「你學法輪功吧!」

我女兒每時都在想「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把《轉法輪》看了一遍,又聽了師父的講法錄音。聽完20天後去醫大二院做B超,一切正常,現在小孩已經兩個多月啦,孩子長得很可愛。這真是師父的慈悲救了女兒和孩子。

誠念「法輪大法好」 身心通暢百病消

山東茌平城裡有一男士,腰椎盤突出,坐下起不來,起來坐不下,家屬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吧,試一試,念了一個星期,竟然神奇般的恢復了正常。

樂平鎮一女士,花了兩萬塊錢用來治病,把家裡的經濟都拖的很困難了。後來不知從哪裡知道了可以念「法輪大法好」試一試,反正也沒有其它好的辦法了,她就抱著試一下的心態,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結果到七天後,病情大為好轉,感到非常震驚,後來她輾轉找到大法弟子要求學功。

馮屯鎮一老太太,身上多處有病,眼睛也病的特別厲害,有一天她隱約看到在牆上有一張宣傳材料,因為看不清,她就找來別人讓給她讀一讀,看到底是寫的什麼。別人就給念到:寫的是「法輪大法好」。老太太挺有意思,叨咕說:哦,「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能把我的病去掉更好!以後好幾天她就經常這樣叨咕,後來有人聽說了,就找到這位老太太告訴她只要念「法輪大法好」就行了,不用念叨「能把我的病去掉更好」,老太太自此更正過來了。大約過了20天左右,老太太多年的病出現了大的轉變,甚至有些病已基本消失,得到了康復,身體好得讓她簡直不敢相信,逢人便告訴別人她的經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