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摩托車撞紋絲不動



【正見網2004年12月14日】

遭摩托車撞紋絲不動

我今年39歲,是湖南省益陽市赫山區歐江岔鎮人。1998年8月我給兩位老人念《轉法輪》,第4天晚上,我正在念這本書的時候,病了近一年的身體突然一下子好了。我對兩位老人說:「這本《轉法輪》書真是太神奇了,我只讀了四個晚上的書,還沒煉功呢,病就全好了,真是不可思議!」今年農曆二月初發生了一件更加神奇的事情。

2004年正月初六,我到廣州妹妹那去打工,廠裡規定要兩個月後才發一個月的工資。我半個月就沒錢了,沒辦法,只好打電話要我丈夫寄200元給我。二月初,我便收到了匯款,趁吃午飯的機會,我到郵電局去取錢。途中經過海關大道,就在過大道時,看見一輛摩托車從遠處拐彎向這條大道中間開來,車速相當的快,在我快接近大道邊時,摩托車猛然對準我衝過來,我當時躲閃不及。

就在摩托車撞上我的一瞬間,我對那兩人說:「沒事,沒事。」話音剛落,那兩人仰面朝天被反彈得摔出兩米多遠,我卻象根鐵柱一樣紋絲不動。

那個騎車的人從地上爬了起來,氣急敗壞的走到我面前高舉著拳頭,惡狠狠的準備打我,他突然好像想起是他的車撞了我,才把舉著的拳頭放下,從地上扶起車子,開走了。

我回廠後,把這件事告訴了我妹妹,她聽後十分震驚,問我:「這可太神奇了,真的沒有傷嗎?」我說是真的,一不疼,二不癢,說完我又繼續上我的班。

後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我的一個要好的同事燕鈴,她聽了說:「原來你這麼厲害呀!」我說我沒有什麼本事,這是法的威力,是這個功厲害。她問什麼功,我說是「法輪功」。她說法輪功真有這麼好嗎?你說的都是真的嗎?我說法輪功真的很好,我講的句句都是真的,我們修法輪大法的人是不能說假話的,你們都被電視裡的謠言給矇騙了。


我遇到的奇蹟

我有幸走入大法修煉已五年,在這五年的日子裡,經歷了坎坎坷坷、風風雨雨,純淨了自己,轉變了變異的觀念,修去了多少人心與不純,心中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激和敬意。下面就說說我遇到的奇蹟。

我是河北阜平大台鄉大法弟子,以前多病,非常虛弱,經常有病吃藥,不能幹活,自從修煉法輪大法以後我的身體非常好,幹活也不累,完全變了一個人。雖然我在大法修煉的過程中,時常感悟到師父就在我身邊看護著,提醒著。

在2002年6月,我到房上拿一根6米長鋁合金門窗料,不小心碰在380伏的高壓線上,電擊全身從很高的房上掉下來,電的全身是傷,嘴裡、鼻子裡、耳朵裡,血流全身,當時好像我的身子和頭部分開似的,因為我下頜和牙都碎了。瞬間我想到我是師父的弟子,弟子有難,求師父救我,並發正念。村裡的人看見了此時我的情況,都說我活不了了。

可我心中明白,雖然不能說話,要堅持正念正信,我想:沒事。家人急忙把我送到縣醫院,醫院不收,說我太重治不了,又送到石家莊醫院,拍片檢查後要做手術,兩面臉割開,裡面下上鋼板,交押金8000元。我離開了醫院回家。因為我的頭部不能動,不能躺倒,不能睡覺,我就學法,默默的背法,當我承受不了的時候,師父在苦心的點化,給了我無量的勇氣。

20天後我的身體完全恢復健康,村裡人感到非常奇蹟,我就給他們講真象。我感謝師父,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