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正念強 「病魔」就消亡

山東聊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2月21日】

我是山東聊城大法弟子,62歲,未寫過什麼文章。為了跟深受「病業」迫害的同修進行交流,達到共同精進的目地,我把我前段用正念戰勝病魔的一點感受寫出來。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今年9月15日,我感到腰部有點發癢,當時我並未介意。可是到第三天,腰周圍突然長滿了密密麻麻的大膿包。它很厲害,連續的疼痛使我真有點受不了,有三整夜沒法睡覺,只好坐著熬時間。最嚴重時,那種從未有過的針扎火燎似的巨痛,叫我坐也坐不住。不過,那時我內心還是比較鎮定的。痛中思痛,我逐漸清醒的認識到,這是由於我「病」前學法放鬆、煉功減少、四個整點發正念做得不好,給舊勢力的黑手鑽了空子造成的。這實質是殘餘的黑手以「病業」的方式對我施加的又一次迫害。清醒的認識,使我意志也堅定起來。於是,我除了忍痛抓緊學法、堅持煉功和整點發正念外,還不斷發出如下正念:我堅決不承認黑手的迫害!我只走師父安排的路!我堅決跟師父正法,誰也動不了我!

到第六、七天,連著兩天又排出了兩便盆鮮紅的血尿。這時我想,不管你黑手怎樣,也動不了我的心。恰在這時,有個同修給我送來一份另一位同修寫的用正念戰勝「病業」迫害的心得體會,她和我兒子(也是大法弟子)都勸勉我,快點兒看看這份材料,堅定戰勝它的信心。我想,同修的及時幫助和鼓勵,這也是師父的苦心安排。於是,我立即看了材料,確實感到對我有很大啟發作用,使我更堅定了正念清除黑手的決心。此後,我的心更加亮堂,意志更加堅定,時刻發出更為強大的正念:我堅決不承認舊勢力黑手和不法神對我的迫害。無論歷史上和舊勢力簽過什麼約,我都不承認!我是大法弟子,你們不配考驗我!我只走師父安排的路!……

這樣到了第十一天,病痛驟然消失,布滿腰圍的膿皰也全都變成了點點干痂。我頓覺身輕體壯,內心充滿戰勝「病魔」後的喜悅和幸福感。同時我更感受到了師父的苦心救度和無量慈悲。我激動萬分,不禁流下了串串熱淚。

這段經歷,使我深切體會到:只要有堅強的正念,舊勢力的黑手用「病業」強加的迫害就一定失敗。由此,我對師父的詩《征》:「馳騁萬裡破妖陣 斬盡黑手除惡神 管你大霧狂風舞 一路山雨洗征塵」也有了進一步的理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