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1月09日】

前天去見一位大陸來的朋友,素昧平生,手機聯絡,下了車,目光掠過幾個女人,不象。前面,有個年輕的女子急急走來,短髮,樸素,蒼白柔弱,憑著眼裡的善良和淡淡的笑意,斷定是同修。我們不約而同的喚彼此的名字,一見如故的親切,沒有隔膜的信任,只有知交才有。

她受盡折磨,幾經輾轉,神奇的辦下籤證,逃出魔掌。在這裡將和未婚夫結婚,半個月後到紐西蘭去。

在她小小的簡陋的房間裡,我們交流了一個多小時。

她98年得法的,當初不是為了治病,(年輕沒病)而是純粹因為覺得法好。未婚夫曾四次親耳聆聽師父辦班傳法,緣份深。99年7.20後她上訪被抓,轉了好幾個洗腦班,不轉化加期一年。出來後,流離失所,又遭綁架,勞教兩年。這時未婚夫出國了。她長期絕食,灌食灌得口腔全爛了。未婚夫在紐西蘭不斷的往裡面打電話要人。我問:「會不會加重迫害?」「這也跟正法的形勢有關,現在比01、02年好多了。還有與本人的修煉狀態有關。倒不至於馬上放人,海外電話,不同種語言,不同的聲音,反覆的講一個意思,肯定會消減了邪惡,他們稱之為騷擾電話,煩死了!其實也怕呀!哪一段電話少了,他們會說你現在沒人管了,還不低頭?」

她告訴我一些情形和感悟。

在難中,人心執著全都往上翻,另外空間看你的執著很清楚。邪惡就專攻你的弱項。幾個幫教圍著你,口若懸河,不捨晝夜,滔滔不絕,你睏倦不堪,稍不留神就被洗腦,覺得也對呀,有道理呀,符合它的思維,另外空間的低靈就躥上來。不少人在迷迷糊糊中無奈中藉此擺脫困境。那些所謂邪悟的人,我覺得就像師父講的「表面上看的是此人,微觀上也是此人,可是中間加進了一個別的生命。」(《2003年元宵節講法》)

酷刑折磨,花樣翻新,卑鄙下流。

讓新來的人看別人被嚴刑拷打的慘狀,黑紫烏青,血肉模糊。恐怖啊,不少人大受刺激。

有人能熬過毒打,卻受不了黑夜裡別人挨打時悽厲的慘叫,毛骨悚然,簌簌發抖。這就是後怕心。有位阿姨說出來好久,還能聞到當時電擊的焦糊味兒。

有一次,他們把我雙手反銬,綁在鐵椅子上。往我臉上、鼻子裡、口中、眼睛裡灌辣椒水,手又不能動,火辣辣,刺癢得很。他們灌一陣子,停一會兒,看你要不要寫,再灌。過一會兒,叫我名,我抬一下頭,又灌。後來,又叫我,我嗯了一聲。他邊灌邊說我以為你昏過去了呢!我恍然大悟,不應該配合。再叫我,就閉著眼不動不理他,辣椒水就不灌了。

不自覺的配合邪惡就是承認邪惡,加大了魔難。

他們騙我到辦公室,幾個人呼啦一下衝上來摁住我,給我扎毒針。有人被扎得都瘋了。我憤怒,我掙扎,還是被扎了針。扎的時候我想:這針對我不起作用!沒有用!過後我也沒太往心裡去。直到有一天,怎麼覺得這腳這麼麻呢?哎呀,這才想起來,那一針!

我感嘆:對女學員來說,最難過的是侮辱和性虐待。

她說我就被扒光衣服打,那時人的本能全出來了。丟到水池裡按著頭,浸水,灌水喝。肚子脹大,他們一按,鼓鼓硬梆梆的,便把人摔到地上,嘴裡塞上破抹布,一腳猛踹在肚子上,水嘩的往上涌,卻被髒抹布堵住。他們就是讓你難受,讓你全面崩潰。

有位大姐,連續折磨了三個晚上。我在隔壁聽到她窒息般的哽咽聲,接著是放聲大哭,癱倒下來……

又輪到我時,我想師父講了「你們已經知道相生相剋的法理,沒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強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達到的。」(《去掉最後的執著》)驚惶失措啊,羞怯哭泣呀,本能的掙扎啊,越是這樣 ,邪惡越覺得有機可乘,這一套對你管用,越要拿捏你,統統不要!其實當時是有怕心的,怕被強姦……(我們那兒在押送途中有被警察強姦的)但轉念一想,真要魔難來了,只有放下人心,坦然不動,才能更好的面對,化解危機……當然這很難,尤其是對未婚女子,但我們修煉就要符合法的標準,斷了一切人的執著,放下生死,走成神的路。

把我摁到水裡,我憋著氣,沒入水中……這時《轉法輪》裡的一段話在往我腦子裡閃:「印度有許多瑜珈師,可以坐在水裡多少天,埋在土裡多少天,完全使自己靜止下來,甚至心跳都能控制住。」我沉靜無聲,在水裡還眨眨眼,不緊張。過了一會兒,他們一看,感到很意外,奇怪,這一招不靈了!就來踢我,辱罵我,罵我不知羞恥,沒有尊嚴,橫豎呆傻迷。我想誰厚顏無恥?喪盡天良,幹這樣卑鄙的事?毫無尊嚴的是你們!我可憐你們的無知!到時怎樣償還呀?我平靜的直視他們,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他們草草收場。

到後來,他們一看見我就搖頭:「不管她,不要她了!」

最初的那一念是心性所在的真實位置。那一念,太重要了!像師父說的「好壞出自一念」,(《轉法輪》) 「念一正,惡就垮。」(《洪吟》二 ) 師父還說過「宇宙怎麼產生的?就是大法覺者的一念產生的。」(《在2002年美國費城法會上講法》)一思一念在法上,法會維護的。

我驚詫的看著她,很清瘦,時而咳嗽,身體尚在恢復中。臉上刻著少許飽經折磨的細紋,盈盈的笑意質樸淳厚,雙眸如孩童般晶瑩如珠。

多少人掉下來,這個外表毫不起眼的弱女子卻有著真正堅強的意志,了不起!

正念基於平素修煉的紮實基礎。我想起師父說的話,「沒有真正實修的,走過來是很困難。」(《排除干擾》)「不表現自己而靜靜實修的弟子……看上去和普通人沒什麼兩樣,很可能是不招眼的人。」(《何為開悟》)能行不行,真不能看表面。有的老太太沒什麼文化,甚至連話都表達不清楚,她對師父對大法就是信,純樸堅定,雷打不動。

她告訴我:真走過來,回頭一看,像師父說的啥也不是。自己在期間倒有很多執著和不足。這個法真是博大,幫我闖過難關。對那些轉化了加重自己壓力的同修,對那些為一己之利毒打自己的警察,滿是慈悲。在那過程中,清楚他們的執著,也諒解他們的所為。最大的願望是回家能靜靜背一遍《轉法輪》。

我心裡想:「那是修出來的境界。」

她說現在國內真的像師父說的那樣遍地開花。每個學員都在以各種方式去做。連平時不出來的人也在親朋好友中講真象。街道的主任告訴她姐:「領著你妹,告他們去!能走,讓你妹趕快走!」(指出國)

她送我時,我不禁感慨:「苦盡甘來。真不容易啊!」她悠悠的道:「其實,真不容易的是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