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學員聖誕期間集體學法

廣度


【正見網2004年12月28日】

12月25日在曼哈頓的各國約700名大法弟子聚集在一起學法。以整整5小時的時間共同齊讀了最新發表的經文《在紐約國際法會上的講法》。有學員說:一口氣讀完的效果真好。杜絕了單個學法的發困現象。有學員感到仿佛親臨法會一場。一些讀過第二遍的學員感到很多感受與自己讀就是不一樣。更多的學員是感到這樣一氣呵成的讀完新經文的形式應該多搞幾次。由於該新經文很多都是針對曼哈頓的提問進行的答問,所以整體全過一遍完全是一種整體實修的氣勢和氛圍,很多問題當集體大聲朗讀完後已經是在心頭煙消霧散了。在慈悲的場中,一個學員開始還老是有心性問題在心中哽著,前半場老想那個心性問題,越想越生氣,讀法老走神兒,跟不上大家的速度,後來又犯困,於是該學員馬上意識到被什麼控制了,其目地是不讓自己讀法。就大聲溶進大家的齊讀聲音中去,慢慢的不好的東西全都拋掉了,進入越讀越精神十足的狀態中,最後讀完時仍然處於還想再讀的狀態。聽其他州學員講,他們集體讀新經文結束時很多人都感到佛恩的沐浴和自己的差距而淚水漣漣。

對於許多沒帶新經文的學員,這次都可以看投影銀幕讀經文。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值得在集體學法時推廣的好智慧。見圖片,各個角度記錄的集體讀法實況。

在大家聯歡期間,師父來到現場看望和鼓勵大家。當師父說「大家確實很辛苦了」的時候,許多學員都流淚了。筆者身旁一個堅持了三個月的老阿姨一直望著台上的師父而泣不成聲,事後筆者問她哭什麼,她說,說不上為什麼,從來沒這麼近距離看到過師父,一見師父就是自然而然的止不住的哭。這些老年學員這一個月來幾乎跟大家一樣每天早7點至晚上19點在三個最佳時間救度西方主流社會的眾生,期間僅僅喝涼水和吃點冷乾糧。一位台灣學員講,上周一,零下8度的大雪天,他們點上做真人酷刑展的學員都說,感覺不但不冷,還渾身暖和。他們點上索要資料的和簽字的世人反到比以往多……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8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