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 65歲老人起死回生



【正見網2005年02月10日】

誠念法輪大法好 65歲老人起死回生

我叫韓淑文,今年65歲,是崔鐵匠之妻,家庭生活比較貧困。一天突然生病,上吐下瀉,多半是血,送佳市醫院確診為胃癌。醫院拒絕收留,並且說沒有治療價值,無能為力,趕緊準備後事吧。就在這種情況下只好背回家裡,壽衣和骨灰盒都準備好了。

在我等待氣盡歸西的路上,大法送到我家門,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一位大法弟子告訴我說:你現在心裡還明白,用心默念法輪大法好,一定真心誠意的念,看大法能不能救你一命。

從此,我真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一天天身體漸好,飯量一天天增加,沒有吃藥也沒有打針,半月後上市場趕集去,市場上的人都大吃一驚,要死的人怎麼趕集來了,真不可思議,這件事轟動全村。

過農曆新年我給師父磕頭拜年,問候師父好,法輪大法好。

誠念「大法好」 七旬農婦腰腿痛消失

70多歲的姜奶奶是吉林省公主嶺市秦屯鎮的一名農婦,不識字。由於多年的疾病,她直不起來腰,也蹲不下,經常腰腿痛,渾身難受,每天由兒媳做飯和伺候。2004年10月,一名大法弟子給她講法輪功真象,告訴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姜奶奶記住了,自己在家每天雙手合十,發自內心的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師好」。幾天後,她發現腿不痛了,腰也比以前直起來了。如今她能蹲能起,還能自己做飯了。

姜奶奶逢人就說:「大法可真好!」。家人和前後院的鄰居看到姜奶奶的變化,先後聽了法輪功真象,都知道法輪功好,有人已經開始修煉法輪功。

四川建築工誠信大法好 大難不死

2004年11月13日,四川某縣一建築工地上,正緊張進行施工,三十一歲的水泥工王華(化名)在五樓的腳手架上幹活時,不慎踢著一塊磚頭摔了下來,重重摔到了二樓的平台上,當時目睹這一情景的人都驚呆了,以為不喪命也會摔個半死。人們隨即把他送去縣醫院檢查,結果,除右手腕骨骼有一小小裂縫外,全身內臟和筋骨都沒有受傷,幾天便出院了,行動自如。

人們說王華大難不死,命大福大,王華總是微微一笑,他深知,是他相信法輪大法好才有驚無險,幸免於難,是法輪大法救了他生命。在他出事的不久前,一位大法弟子曾給他講了法輪功真象,並囑咐他在心中常常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問他要不要護身卡,他連說「要、要!」並欣然接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