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足跡(九十四)

章冬


【正見網2005年04月02日】

不能一蹶不振

延通縣,歷史悠久。因為一位文人墨客而聞名遐爾。

延通河,在縣城邊蜿蜒而過。曾幾何時,河水碧清,楊柳垂堤,芳草萋萋,魚戲激流,蚌沉河底。一帶遠山,碧空萬裡的時節,剪影清晰可見。遠山近水,微風習習,藍天裡百靈鳥放喉歡歌。牛背的牧童悠然自得,路上的行人心曠神怡。

現在大不一樣了。

延通河,死了。

常年斷流,污水散發臭氣,連燕子也不戲浪花而掠過。兩岸淤泥一副死氣沉沉的氣息,莫說水草,連蒿子都稀稀拉拉有氣無力帶死不活的樣子,像在勉強的隨風哭訴著命運的不濟。

赤潮的災難,無一例外的席捲了中華的每一個角落,延通縣豈能倖免?

大法的法光,灑向世界的每一個生命,延通人豈能例外?

延通縣,得法的人數也是不少,當年統計,出來煉功的大約2000多人吧?緊跟師父正法進程的弟子,也為數不小,現在看來,能接師父經文的大約600餘人。

延通的正法形勢表面上轟轟烈烈,但實質並不樂觀。

關鍵是同修整體提高慢,整體意識差,榜樣心重,配合的很不好,嚴重的固守著自我。造成了被邪惡迫害的十分嚴重。

延通的正法歷程,要詳細的敘述,卻是需要很多筆墨,但是,現在好像還不合時宜。

這個小小的縣城,在大法修煉者中,出現了嚴重的邪悟者,曾經為邪惡到處遊說;出現了一小撮什麼大象的崇拜者?對師父的講法胡亂的咬文嚼字,甚至對明慧編輯部忿忿不平;出現了幾名被邪惡拖走生命的老年弟子;出現了那麼多的被非法判刑者、非法勞教者,還不乏被邪惡迫害致死的同修;也出現了個別的掉隊的,乾脆在錢的執著下,在情的干擾下,幾乎放棄修煉,雖然在正法歷程中也曾經有過輝煌的腳步。

邪惡最近對該地區的迫害,造成了巨大的損失,產生了強大的震動。就在該地區正要漸漸的走向整體提高的當口。

本地區這樣的正法形勢,同修都嚴重固守自我的狀態,許多同修已經看到了,也曾經著急,也曾經努力,但是收效不大。但是,在2005年春節過後,延通的個別同修到B市參加了兩場法會,更加認識到了改變延通目前的正法現狀,成了當務之急。

於是,回到延通也組織了法會。其中有李哥和李姐組織了一次,李璽和李曼組織了三次。請來了外地一些正念闖關的同修,和一些對法理認識的比較清晰的同修講了些。

參加法會的同修感到有收穫,也能夠以精進的狀態組織大家成立學法小組了。也能夠主動的以包容的心態對待同修了。

可是,就在此時,好久就對著大法弟子有漏的地方,虎視眈眈的邪惡,終於對本地的資料點下手了。

開始是以干擾的形式為前奏。

春節前,它們就製造恐怖環境,個別大法弟子被抓到了什麼洗腦班。春節期間,部分大法弟子的狀態不是太好,比方笑臉他媽。

笑臉一家當初為了躲避邪惡的騷擾,離開了常年居住的地方,到城裡租房子住。而邪惡發現視野中經常留意的人走了,於是開始了明查暗訪,到各個小區。那段時間笑臉他媽學法狀態不佳,身體還有比較強烈的消業反應,嗓子啞了,大腦思維也亂,在這種狀態下,聽說邪惡在找她,而且兩天前的什麼夢中出現的險象等等,於是,穩不住神兒了,決定立即離開當地。於是,三口人連夜出走,工作也暫時擱置了。

笑臉的電腦被同修們轉移了,一些個敏感的東西也都被一併拿到別處藏匿起來。這樣,周圍的小範圍的空氣變得略微緊張起來。

其實,受到干擾的不止是笑臉他媽,李璽同樣遇到一些干擾,學法時思想業力干擾也非常的大,還有也做了一些個烏七八糟的夢等等。但是,他和李曼組織的法會還是照樣的召開了,大家一起分工負責,重點是如何的帶動周圍的同修集體學法,整體提高。幾次的法會,雖然參加的同修不是很多,但是,起碼這部分大法弟子已經開始要扭轉當地的正法中,這種同修之間配合差,彼此間隔嚴重的局面了。

就在這時,邪惡瘋狂的下手了。

那天晚上七點多,李曼來電話,告訴李璽,城南的資料點被邪惡破壞了,她當時正要去資料點,看到外面圍著很多人,好像邪惡在往車上裝機器。她當時在電話中很緊張的敘說著。

李璽告訴她不要緊張。放下電話,他去找周圍的同修一起發正念。那天晚上,有的同修發正念到後半夜。李璽他們三次正念發了80分鐘。而那天笑臉在其他同修的正念鼓勵下,已經回到了當地,只是他媽還沒有回來。集體發正念後,笑臉說:聚集在延通的邪惡已經被消滅的差不多了。其他同修即使看不到,也是感覺解體了很多邪惡,有了一些輕鬆感。

經後來核實,邪惡破壞資料點,直接損失四五萬元。資料點同修被抓捕。

至今,當地的正法工作幾乎很少有人出來做,真象材料斷絕了,三兩個張羅的同修在一次次的失望中,正念被漸漸的消磨。資金沒人出,人手找不到。平時啊,600多人拿經文,這時大家都在干什麼去了?

只是滿足於看到明慧週刊了嗎?

長期修煉中的漏洞,整體提高的不足,此時暴露無遺。每個人都有責任在裡面。

這個事件出現後,個別同修報停了電話,有的掐斷了電話線。草木皆兵、提心弔膽的狀態,在不少同修中表現出來。又得經過一個恢復期嗎?還是2001年前後那個狀態嗎?抓起一個嚇倒一批。

不說別人,李璽也不想全身心的投入當地 的正法工作中,因為他認為自己還有別的項目要做,二者不可兼顧,他最想儘快培養幾個技術成手,但是大家都不湊前,他也只能幹著急。究竟哪個為先,還是彼此兼顧哪?一時悟不透,看到周圍同修這個樣子,也不願意把自己手頭的3000多元錢拿出來做正法工作,因為他認為自己是流離失所的,手頭留些錢可能會有什麼急用的情況,況且這些錢並不是同修拿出來的。而這麼多的人硬是觀望,所以時不時的產生灰心感。甚至感到自己如此的生活方式,不免孤獨單調,也非常想找一個合適的社會工作,不僅是一個正常人的生活狀態,而且也能在經濟上寬裕些。

延通的同修啊,儘快走出這個低靡的狀態吧。有那麼多的眾生需要大家去救度,正法形勢的好轉,是在我們自己走的這條路中產生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