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姜仁政被判刑三年看中共的邪惡本質

德國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5年04月13日】

4月10日從中國傳來確切消息:遼寧省本溪市公安局於4月8日帶走剛從德國回國的法輪功學員姜仁政,4月9日把他關押到本溪市勞教所並立即判刑三年。沒有任何法律手續,更荒唐的是被判刑的理由為:懷疑他和法輪功組織有聯繫,宣稱他擾亂社會治安,違反國家法令。

姜仁政回國才一個月,其間就被監控、逼迫、審訊、判刑、勞教,一切都是有序,有預謀的安排。他和妻子兩家的父母們也被牽連,被威逼,他們的親戚們擔驚受怕,連他的朋友們都被警察盯上,他們的電話被監聽,警察還向他們散步謠言說姜仁政是從海外回來的特務,要他們小心。是誰在擾亂社會治安?這些個所謂維護社會安全的國家機關?-公安局、國安局就是這樣卑鄙無恥的危害人們的利益,侵害人們的權利,所做所為正是違法亂紀。在中共的操縱下,他們為所欲為,多少無辜善良的人們慘遭迫害,多少幸福的家庭毀在它們的手裡?

當姜仁政第一次受審訊時,國家安全局的人就揚言他們早已知道姜在海外的一切,他要老老實實「交待」,都幹了些什麼,還要詳細的寫下德國和歐洲其他國家法輪功學員的情況。他給家裡人寄的信件都被沒收,連他拍的照片也當成審問的內容,當姜不配合併指責他們的行徑不道德時,他們大言不慚的說:「你是什麼人?我們有權調查你的一切」。是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哪還有一點基本人權?打死算白白打死,置他們於死地而後快,它們不僅要摧殘這些修煉真善忍的人們,還要打擊有良心有正義感的敢為法輪功學員討公道的人們包括律師及知名人士。誰才去鎮壓上億的善良的人們?只有邪惡,人間最大的由邪靈操縱的團體―共產黨。

姜仁政被公安局懷疑和法輪功組織有聯繫,這豈不是荒唐可笑?還需要懷疑嗎?他們大量的派出特務到世界各地監視法輪功的活動,而法輪功學員在海外的活動都是公開的,堂堂正正的,只要你煉法輪功,參加了活動,那就是它們要迫害的對像。他們不是說早就掌握了姜的一切嗎?他們不是多次逼迫他放棄修煉嗎?他被明確的告知就是不准信法輪功,煉就是違法,他回國後就要遵守中國的法律。這是哪家的法?這不是地地道道的邪法嗎!全世界有正義感的人們、團體和政府都在支持法輪功,修煉者遍布60多個國家,真善忍救度了越來越多的人們,卻唯獨在中國遭到禁止被鎮壓,殘酷之極,迫害之深令人髮指。

然而邪惡畢竟是逆天道而行的,人們會越來越認清它的本質。姜仁政夫婦在海外所享受到的人權和自由,一到了中國,就喪失怠盡。他們的遭遇會讓西方社會更加清楚的認識中共法輪功迫害的殘酷、邪惡、荒唐和愚蠢。當世人都在揭露清除邪靈時,也就是它末日的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