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的故事: 電腦、水龍頭與下水道

?曼哈頓講真象小組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4月20日】

(一)

三月五號(周六)早晨,發完正念,煉完五套功法後,我習慣的開始啟動電腦,電腦啟動後,滑鼠不動。重新啟動電腦後沒有圖像顯示,這好辦,雖然我不懂電腦,不過小毛病已經學會處理了。拔掉電源十幾分鐘後重新插好再啟動,螢光屏有了圖像,很快就消失了,主機不工作了。我把所有接頭拔下重新插好,再啟動沒有任何反應,我多次的重複著,都無濟於事,黔驢技窮的我顯得有些沮喪。

我來看看吧,隨著聲音,一個電腦專業者伸過來援助的手。我開心了,放心的去做其它事情。一個小時過去了,再次傳來了援助者的聲音,你的主機壞了。

我心裡嘟囔著:我們被外星人搞的真慘,離開電腦就無所適從了。都怪我以前我發正念總是帶著我空間場裡的生命一起發。可是近一段時間我忘了帶著它們發正念。我很懊喪,誠摯的向電腦陪著不是,都是我害了你們。於是我開始發正念。我說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忘了你們,不會忘了我空間場的任何生命,現在我們開始發正念。當我發完正念,奇蹟出現了,我的電腦螢幕出現了「恢復」兩個字。我驚喜的告訴大家,你們快來看,我的電腦恢復了。

 

(二)

電腦的恢復使我想起了二、三個月前的一個故事:兩個老人家在給我們做晚飯的時候,廚房的水龍頭突然停水。第二天早晨水還是沒有。我們向房東報了維修。一個老人家對著水龍頭說,你怎麼能不給我們水喝呢?我們這些大法弟子是來救度眾生的,你不給我們喝水是不對的。然後老人就開始發正念,正念還沒發完,水龍頭就流出了水。我們趕緊通知房東,我們已經有水了,不用維修了。房東雖然也是大法弟子,但是還是抑制不住驚奇帶來的興奮。

 

(三)

由於大家集體生活的緣故,我們浴室的下水道經常是半堵的,給大家的生活帶來不便。說來也怪,當我洗澡時,「他」時而通,時而不是很通。這引起我的注意:原來是我的修煉狀態決定的,狀態好時「他」就通, 不好時,「他」就不通,但是只要我同「他」溝通,「他」就會通。可是當其他人用時,「他」又不通了。

我默默的對「他」說,通了吧。我們這些正法弟子很辛苦,雖然是我們不注意造成的,可是我們真的沒有時間找人維修。幫助我們也等於你們參加了正法。就這樣我們的下水道暢通無阻了。

後語:

作為大法弟子,我們都知道要正念正行,我們也都知道四個整點的全球發正念。可是,究竟我們發正念在另外空間起的作用是什麼?我們又似懂非懂。當立掌的作用發生了直觀效果後,我們的驚喜從另一個側面說明我們對發正念認識的不足,所以才導致重視的不夠。其實發正念的作用也不僅僅在立掌的一刻。如果我們平時不注意正念正行,自己空間場的純淨度不夠,在發正念的時候,同樣不會達到好的效果。所以注意平時清理自己的空間場和靜心學法,遇事向內修都是我們正念作用的保證。讓我們共同重溫師父的《洪吟》:

 

去執

雖言修煉事
得去心中執
割捨非自己
都是迷中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