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干擾破壞香港《大紀元時報》的中共官員和特務的追查通告

2005年5月11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正見網2005年05月13日】

追查國際獲悉,承印香港《大紀元時報》的印刷廠由於受到來自中共的恐嚇威脅,將於2005年5月14日開始,停止為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報紙,使香港《大紀元時報》面臨停印危機。初步調查表明,這是受中共高層指使,公安部直接參與,通過中共在香港的特務而進行的又一次干擾破壞行為,本組織已立案追查相關責任人。

《大紀元時報》是海外少數不受中共控制和影響的獨立媒體,以公正、真實和敢言而著稱。在對法輪功遭受迫害、SARS、香港23條、台灣問題、大陸民間維權運動、宗教迫害、中國金融危機等方面的深入詳實報導,揭穿了中共的謊言,突破了中共的新聞封鎖,使眾多中外人士了解了事實真相。尤其是《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之後,在中國大陸引發了大規模的退出中共浪潮,使得中共極為恐懼,更加緊了對《大紀元時報》的干擾和打壓。由於香港所處的特殊位置,中共對香港《大紀元時報》的干擾和打壓尤甚。

調查發現,中共對《大紀元時報》等敢言獨立媒體的破壞和打壓是長期而系統的,是經過精心策劃的。早在2004年10月下旬,中國公安部在劉京(公安部副部長,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實際負責人)授意下,由公安部二十六局(專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工作局)在深圳召開北京、天津、上海、山東、廣東、江蘇、陝西、湖南、安徽九省市公安廳和610辦公室主任會議,密謀策劃對《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台》和《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的干擾破壞方案,並為此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財力。

證據顯示,香港《大紀元時報》是中共的重點干擾破壞目標。為達到其目的,中共公安部在香港派遣了大批特務,通過卑鄙下流手段,收買脅迫個別人,企圖打入《大紀元》內部,收集信息,製造矛盾,消弱《大紀元時報》的影響力。這次脅迫廠家停止承印香港《大紀元時報》的事件,亦屬中共特務所為,是中共犯下的試圖封殺正義聲音的又一次罪行。

追查國際將對這次停止承印香港《大紀元時報》事件立案追查,找出幕後黑手,追究相關人員的法律責任。本組織也正告那些還受中共驅使的特務,立即停止一切干擾破壞活動,並適時同本組織聯繫,舉報中共的罪惡勾當。對繼續作惡的,定將嚴懲!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DOC 文件下載(110KB) | PDF 文件下載(195K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