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衛星事件談正念正行是大法弟子正法制勝的法寶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5月28日】

一、全球弟子共同的責任

此次衛星續約事件牽動了許多大法弟子的心。我也很著急,好像從來沒有這樣急,甚至連續幾個星期嗓子疼。我知道這裡有我要修的部分,同時也意識到這是一場規模巨大的正邪較量的戰役,邪惡已在我們之前投入了巨大兵力,做了許多壞事。另外,新唐人講清真象的覆蓋面和影響也是全球性的,尤其是對中國大陸的覆蓋。因此,保住新唐人的訊號在中國上空播出,就是對邪惡的極大震懾,它們覺都睡不好.

自從信號上天第一天起,邪惡對我們的破壞和騷擾一直沒有斷。要想挽回邪惡所造成的損失,徹底否定邪惡,繼續保持我們的訊號正常傳遞,這絕不是電視台的幾位直接參與此事學員的事,也絕不是各地參與電視台工作學員的事,而是需要全球弟子的正念支持,鏟除背後另外空間的邪惡。特別是, 海外各國學員擔負著大面積講清真象,揭露邪惡歷史重任。

二、新唐人在歷史上第一個在中國大陸上空開啟了傳播真象的天窗,威力巨大

新唐人在歷史上第一個在中國大陸上空開啟了傳播真象的天窗,其節目成功地在中國上空播放了一年直到今天,開創了歷史之先河。許多西方社會的主流媒體都想做但沒有成功。這是大法弟子再一次證實法的體現。

大家知道,媒體在講清真象中有著其它形式不可代替的作用。首先媒體覆蓋面廣 ,新唐人電視台的訊號覆蓋了全球四大洲,實際上也覆蓋了絕大部分的華人,特別是中國大陸的華人;其次,電視節目具有影像,聲音和文字,影響力強;另外,好的電視節目,觀眾喜聞樂見。新唐人電視台節目也是符合常人形式的,這也為常人接受真象做好了接口。那麼剩下的就是如何讓更多人了解新唐人,接收新唐人的節目了。

據統計,3年前,在中國大陸就有4至6千萬衛星接收器,現在應該更多。新唐人覆蓋中國絕大部分地區。如果一個衛星接收器有5個人看,那潛在觀眾將是3億。新唐人播出的訊號是唯一中共無能阻截的,也就是說,只要亞洲衛星W5繼續播出,中共就沒有辦法封鎖。新唐人密集播報九評和退黨大潮,報導弱勢群體的聲音,包括法輪功真象,報導大陸民眾聽不到的事實,新唐人晚會取得巨大成功,這些都是邪惡不遺餘力地用經濟、外交和政治等手段買斷歐洲衛星公司,妄圖阻止新唐人訊號在中國上空播出的根本原因。

三、一切都是我們正念、心態和努力程度的反映

自從3月12日新唐人在布魯塞爾召開新聞發布會的一個月內,特別是最後兩週,全球更多的弟子參與了正念清除邪惡和講清真象的隊伍中,在一定程度上贏得了西方主流媒體,西方政界,廣大觀眾特別是中國大陸觀眾和海內外華人團體和個人的認同與支持。這是對邪惡的重大打擊,表現形式是,迫使歐衛4月15日後暫時繼續向亞洲播放信號,同時表示願意坐下來同新唐人談判。但一個月過去了,歐衛並沒有表現出誠意,反在5月中通知新唐人如果不接受他們提出的無理條件,就一定在5月21日停播新唐人亞洲訊號。

有同修指出,從多方面情況看,4月15日以後這一段時間我們整體上放鬆了,然而邪惡卻從來沒有。我們必須認識到自己的不足,總結經驗,爭取在後面的戰役中做好。

四、只有徹底否定邪惡,才能保證衛星的訊號正常播放

在眾多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和新唐人支持者的幫助下,歐衛在5月20日同意延長新唐人亞洲信號播出15天至6月6日。然而,這絕不是我們鬆氣的機會,而是我們應該認真思考如何把講清真象和揭露邪惡的正法之事做得更好。

因此我們還沒有高興資本。任何歡喜心,放鬆和對此事件的重視不足都會為今後的工作帶來麻煩, 前一階段的放鬆已經說明了這一點。還有,我們必須牢記一點,常人中的聰明、財富、權勢都不是最終解決衛星事件的根本,常人中的法不能從根本上解決超常的事,唯一解決出路就是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

作為大法弟子,我們應該徹底否定邪惡,從內心深處絕不承認歐衛僅延長合同至6月6日這一決定。從這一個月來事態變化, 我們也應該清楚地看到:控制歐衛的邪惡並沒有被完全消除,我們要更大力度地、更大範圍地講清真象,揭露背後的邪惡。

從法中我們理解到:清除邪惡的兩種方式:發正念和講清真象,真象講清了,控制人的背後邪惡也就被清除了。因此大法弟子需要擺正心態,明白最後解決根本問題的是我們自己。

師父在《2004年芝加哥法會講法》中說:“當然了舊勢力所有安排的這一切我們都不承認,我這個師父不承認,大法弟子當然也都不承認。(鼓掌)但是它們畢竟做了它們要做的,大法弟子更應該做得更好,在救度眾生中修好自己。在修煉中碰到魔難要修自己要看自己啊,這不是承認了舊勢力安排的魔難、在它們安排的魔難中如何做好,不是這樣。我們是連舊勢力的本身的出現、它們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們的存在都不承認。我們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們中你們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們造成的魔難中去修煉,是在不承認它們中走好自己的路,連消除它們本身的魔難表現也不承認。(鼓掌)那麼從這個角度上看,我們面對的事情就是對舊勢力全盤否定。它們垂死掙扎的表現,我與大法弟子都不承認。”

因此,我理解:衛星事件為我們提供了更大範圍地、常人更容易接受的講清真象救度眾生的平台。但這不等於我們接受邪惡對我們的破壞和干擾。我們是在否定邪惡的同時利用這件事情講清真象。這件事情不發生最好,既然發生了,我們就要利用它好好講清真象,最大限度的清理邪惡。我覺得法對我們的心態要求很高,當我們徹底解決了歐衛事件時,也應保持一顆平常心。

因此我覺得,我們要更大範圍的徵簽,向歐衛和本國政府和一切可以講真象的對像發傳真,電子郵件,打電話等,講清新唐人的作用,其中包括報導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揭露中共,善勸歐衛回到正義的一方。我們這樣做,會有力清除控制歐衛和不明真象的各種人的背後的邪惡。

巴黎可能成為除了曼哈頓之外海外的一個很主要的清理邪惡的戰場,邪惡由於怕曝光和眾生知道真象,在過去的一年裡在常人社會做了很多壞事,在另外空間投入了很多兵力。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需要在歐衛所在地,巴黎有更多的學員講真象,近距離發正念,並在巴黎辦反酷刑展和新唐人義工,支持者與觀眾抗議歐衛的活動,從而大面積清理另外空間的邪惡,同時向更多人包括歐衛人員直接講真象,人一旦明白了,其背後的邪惡也就被清除了。邪惡的維護一旦補充不上,被控制的人就會清醒。當然全球的弟子正念配合也十分重要。

五、正法不能依賴於常人 否定變相對邪惡的承認

常人想讓一個完全被邪惡控制了的常人或團體改變其態度是不可能的,因為不在同一空間和層次。常人改變不了另外空間的邪惡,反而還容易受到干擾。因此我們不能寄希望於常人。這一點,法中多次提過。那麼我們為什麼還要作常人的工作呢?最主要原因是救度他們,同時在常人這個層面上發揮正的力量,抑制邪惡。就像西藥可以治病但不能徹底治好的道理一樣。

在徹底否定邪惡中,有幾個是變相承認邪惡的想法,我們需要格外避免。一個是嘴上也說否定邪惡,但心裡和實際行動上卻把事情完全看成是人與人的較量,這對我們形成一個無漏的整體是有阻礙的。電視台的一位同修在交流中提到了自己的一個想法,他說,人家對方不願意同我們續約等,我們為什麼非要這樣做呢?要人家同意呢?後來他認識到,自己想法是承認了舊勢力的安排;還有一位電視台的同修在交流中說,我原來想為電視台某個針對亞洲觀眾的節目申請資金,這下不能續約了,我申請它干什麼?還慶幸自己沒申請,否則還沒法用這筆錢呢?通過交流,他認識到自己的想法也承認了舊勢力的安排;另一個表現是,心裡對否定邪惡沒有信心,早早找退路,比如再找別的衛星等,這也是變相承認了邪惡。其實,如果我們不能突破歐衛事件背後的干擾,我們再找到一顆衛星又怎能保證不出問題呢?因為該清除的邪惡沒有清除完,要救度眾生沒有救度完,要過的關沒有突破,就像個人修煉一樣,要過的關沒有過去,下會還來,可能更大。在個人修煉中沒有退路,在正法修煉中更沒有。個人修煉中往後退,那是個人修不上去的問題;正法修煉往後退,那時我們要救度的眾生大面積被淘汰的問題,是我們應該清除的邪惡沒有被清除的問題。

那麼怎麼確定所遇到的問題是邪惡干擾呢還是常人中的麻煩呢?其實,在正法中,當我們遇到一件麻煩事時,我們可以首先設想一下,如果沒有這場迫害,我們會不會遇到這個麻煩,如果不會,那麼一定是邪惡的干擾,既然是邪惡的干擾,大法弟子就不應該退縮,或另找它路。哪裡遇到麻煩,哪裡就需要講清真象。這在過去正法的活動中(比如說參加社區遊行)遇到過很多教訓和經驗,有過失敗,有過成功,每次成功都是因為大法弟子整體上從心裡徹底否定邪惡的結果。

在衛星這個事件上,也是同理,而且對我們更多的學員在整體上要求更高,把我們的那些有漏的心修掉。師父在《2004年芝加哥法會講法》中說:“但是它們畢竟做了它們要做的,大法弟子更應該做得更好,在救度眾生中修好自己。”“我們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們中你們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

所以,歐衛這件事情本身我們不能承認它是好事,但是發生了,我們就利用它揭露邪惡和救度眾生。

讓我們全體大法弟子以更強大的正念正行徹底清楚邪惡干擾,讓救度眾生的信號牢牢地存在中國上空。

七、抓住機遇 廣泛向全世界推廣新唐人

師父在1999年《在美國中部法會上講法 》中說:“邪惡利用壞人每一次對我們的破壞其實都是對我們的洪揚!”

這次邪惡所作的蠢事被西方主流媒體大量報導。NTDTV(新唐人電視台)被西方社會所了解。這也為我們在否定邪惡過程中,提供了更廣泛向西方社會和中國民眾介紹新唐人的機會。我們也必須要緊緊抓住和利用這個機會。如果我們做好應該做的,相信中國大陸的觀眾會成倍地增加。明年的新年晚會的觀眾會更多和辦得更順利。

3年多來,我們的市場打不開局面,我們的節目質量和做市場的人手不足都不是主要原因,而是舊勢力一直以種種藉口封鎖新唐人的經濟來路。有時我們似乎看不到新唐人市場何時能起來的希望,其實除了我們人為的努力外,正法天象的變化起決定作用,只要我們把要做的每一件事情做好,配合正法天象變化,新唐人的市場一定會打開。我們這次通過大面積講清真象,揭露邪惡和清除邪惡,也勢必為新唐人的市場和各方面的工作打開新的局面。

象有的學員在交流中說的,其實衛星能不能續約不是人說了算的,而是神。我的理解是,從一層意義上講,如果我們正念正行,正神都會幫助我們;從另一層意義上講,如果我們每個大法弟子懷著對法的堅定正信,想事做事站在法上,我們不就是神嗎,不就是我們說了算嗎。

最後同各位同修共同分享師尊的一篇的經文:

正念正行

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

(2005年多倫多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心得體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