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九評清理自身 打電話救度眾生

多倫多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5月28日】

我是多倫多大法弟子,在此我想把幾個月來向可貴的中國人推廣《九評》,勸他們退黨退團的體會和大家交流一下。

首先要用心多讀《九評》,全面清理自身的空間場。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後,通過與同修的交流認識到向大陸民眾推廣九評的重要性。當時我感到沒有足夠的時間讀《九評》,還沒有讀完一遍就開始向同事及親朋好友打電話,告訴他們《九評》,並勸他們退黨退團。因為我覺得自己已經打電話講真象許多年了,已經很有經驗了,《九評》沒有讀完也沒有關係。第一個電話是打給國內的哥哥嫂子,我哥哥說:“共產黨發給我工資,我不能說它不好。”我嫂子說:“我堅信共產黨,我不退黨”。我打給另一個親戚,他說:“煩死了,以後這樣的電話不要再打了。”

我又打給最要好的兩位朋友,他們以前對大法的真象都接受,但這次卻和我翻臉了。一個說:“我費了好大勁才入進去,你講的話我不信,我也不退,我現在生活得很滿足,你不要打擾我的生活。”說完就掛斷了電話。另一個說:“我們國家多次受到列強的欺侮,是共產黨打敗了列強,才有我們今天平安幸福的生活,你要說共產黨的不是,我們沒有什麼好談的。”說完就掛斷電話。

另一位是我的同學,當我揭露了中共本質,並把中國和加拿大作了對比,他完全同意我的觀點,並且也認為共產黨不怎麼樣。我感到很高興,以為他一定會退黨,我讓他表態退黨,他卻說:“我還是先解決家庭經濟困難吧,我想向你借一筆錢,供孩子上學”,我問多少,他說一年得1萬元。我說退黨與家庭困難不衝突,他說:“日子都過不下去了,哪顧的了這些,再說吧”。

在我現在的工作單位,包括以前理解支持大法的,一提退黨態度也變了。有的甚至有意躲著我,不敢和我說話。有的說:“你們不是不參與政治嗎?現在怎麼搞起政治反對政府了?你們偽裝了一陣子,現在終於原形畢露了。”不管我怎麼解釋也說服不了對方,感到有些灰心,開始沉默,不願再談這些了,甚至沒有勇氣給國內打電話了。那些天頭腦中時常冒出,歌頌讚美邪黨和黨魁的歌曲。一天,這位同事又挑起了話題:“你們九評共產黨,我可以九評國民黨。國民黨殺了多少共產黨,共產黨才殺多少人?”我無話可說。因為那時候我還沒有讀完《九評》,對共產黨的殺人歷史不是很清楚,也說不出具體的數字來。

這一系列的碰壁,我就開始反思。為什麼我講出的話沒人聽,那就是我對《九評》都沒有認真看,自身的黨文化都沒有清理,自身的空間場都不純正,講出的話就不會有威力,達不到救度眾生的目的。正如師父說“如果大家修不好自己就沒有威德,講出的話不在法上,救度眾生那都談不上,講出的話沒有威德、沒有力量就不起作用,邪惡也會鑽空子。甚至於如果不修好自己啊,正念也不足,處理一些事情時就會流於一種常人的那種想法。那就起不到救度眾生的作用了。”(《2005年曼哈頓國際法會講法》)問題找到了,我開始認真讀《九評》,並清理自身還存在的邪黨文化流毒。讀完第一遍《九評》,我感到很輕鬆,感覺邪黨文化的因素被清理掉好多。慈悲心也出來了,一種救度眾生的責任感促使我又拿起了電話。這時感到思路開闊,對不同的人自然就有了不同的切入方法和側重的內容,例如對農民,就先講大饑荒;對知識分子,就先講對他們的歧視和迫害,再接著講共產黨的腐敗,等等。這次我再給我的親朋好友打電話情況就完全不同了,他們都能認真聽,並且有些也退了黨。於是我一有時間就讀《九評》,還把《九評》裝進了隨身聽裡,每天都在聽,聽得多了,打電話時講出的話就很有說服力,很多人都是很快就表示要退黨退團。

下面舉幾個我打電話的例子:

我給北京某特殊部門打電話傳九評勸退黨。我以退休老幹部的身份,給他們打了80多通電話,向他們反映重要情況。說我在網上看到一篇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講得非常好,講了共產黨建政以來所作的一切事情,以及共產黨面臨的前途命運,講的全是事實。因為我們是黨員黨的幹部,黨的前途命運關係到我們每個人的前途命運,我們都應該關心,這篇社論若不看將是你的損失和終生遺憾。請你記下收聽的時間、波段和網址。他們記下後,我開始給他們念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公告,九評的大標題,退黨聲明。有的人感到很吃驚,說他們是保密單位,我怎麼能把電話打進來,為了不讓他們緊張,我說我是隨便撥的。有的領導認真聽完後反問我,你怎麼看這個問題?我講了自己的觀點,他又問你讓我做什麼?我說趕快退黨自救。有的問:“共產黨會垮台?”有位首長說:“你怎麼能把電話打到我這裡來,你知道我是誰嗎?”我說:“我不知道,請你告訴我。”他說:“不知道就不要再問了,以後別打來了!”我讓他退黨,他說:“這事要慎重慎重。”大部分人謝謝我給他們提供的這個重要信息,說他們一定會聽。有的給我提供黨政辦公室的電話,讓我向他們反映。也有的聽了幾句掛了。為了救度他們,我再撥通電話,我說:“我現在退休沒權了,你們這些年輕的竟敢對我這樣的態度。”對方直道歉,說:“對不起,老領導,是電話自動斷的。”並認真記下了收聽的時段,也有的罵我,說:“共產黨把你培養了這麼多年,你竟敢說共產黨不好,要黨組織知道了,把你驅逐出黨。”我說:“不用驅逐,我早已在網上聲明退出共產黨了,現在很多退休老幹部都要退黨了。共產黨馬上要垮台了,誰願意和它一起倒霉?希望你也抓緊退,這是保命自救啊。"對方不說話了。

在戒備森嚴的兩會期間,我以人大代表所在地的群眾身份給14個省,24位人大代表,5個省的會務組推廣九評反映情況。在電話中我說,得知你來開人大會議真替你高興,我們省又多了一個能為老百姓講話的人,這是我們省的光榮和自豪,人們對你們寄予希望,有許多心裡話想對你們說,今天他們委託我,要向你反映幾個情況,第一,上訪是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為什麼對上訪群眾進行鎮壓、有的被關押,有的甚至被打死;第二,信仰自由是世界上每個文明國家都提倡的,憲法也明文規定是受到保護的,為什麼要打壓有信仰的群體,信仰可以起到法律替代不了的作用,有信仰的人他會做好人,相信善惡有報,自己就會發自內心的主動約束自己不做壞事,從而起到預防犯罪的作用,對國家,對人民都是有益的。而法律則是強制的辦法阻止人去幹壞事,強制改變不了人心,看不見時,他還會幹壞事,就是看見了,有權有勢的人幹了壞事,也不會受到懲罰,所以法律起不到制約人犯罪的作用;第三是黨內腐敗,人民失去了對共產黨的信任,幹壞事的都是黨員、幹部,現在國家貧富差別越來越大,多少工人下崗、農民得不到溫飽,而人民的血汗錢,卻被黨內的貪官拿走,所以人民怨恨,自從全球最大中文報紙發表九評共產黨之後,每天都有2到3萬人在退黨網站上退黨,現在國家提倡什麼保先教育就是針對九評來的。你們不知道啊,胡錦濤在會上提了沒有,如果沒提就是對你們的不公平,他們每天都在看、卻不讓你們知道,現在我可以告訴你們收聽的方法。這樣一說他們就認真的記下了波段,最後我向他們提出幾點要求,第一,允許人民上訪;第二,不要鎮壓信仰“真、善、忍”的群體,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嚴懲兇手,賠償造成的損失。他們有的讓秘書作了記錄,有的說這個話題很敏感,不敢講,得找機會巧妙的反映,有的說這是政治性的問題,不能在大會上提。我說你們不就是參政、議政的嗎。他說,但是有些問題是不能在會上講。我說,你們可是人民代表啊,反映人民的心聲,人民對於你們寄予希望。他說,我們商量一下再說。

為了清除推廣九評、救度世人過程中的障礙,我給公安局、派出所、610打電話。我給某地區610第一次打電話,我說海外的一家中文報紙上,看到了一篇文章,說你們迫害死了一名女法輪功學員,這件事已經在國際追查組織備了案,不久就會追查責任,你們公安看守所已經上了惡人榜,我沒有看到你的名字,你可要注意啊,我真是替你著想。對方說,她是病死的。我說,她被你們長期關壓迫害,病死也是你們的責任,你們是人民的警察,應該保護人民,可是你們放著壞人不抓,把好人關起來,形勢很快就要轉變了,你得為自己著想。他沉默了一會說,我現在退休怎麼樣。我問他說,你多大歲數了?他說40多歲。我說你年紀輕輕,退什麼休,要想做好,就在這個崗位上,這才有機會。他想了想說,身在朝中好念經,你明白嗎。第二次,我又給他打電話,我告訴他九評,勸他不要抓法輪功學員,看到發傳單的也不要抓,他們是在救人啊。他說,請放心,我給你的朋友們自由。我問他公安局長家中的電話。他說,我與局長關係很好,我會跟他講,我勸他退黨,他說我已經聽明白了,等一等再說。後來,我問當地同修,那裡的情況怎麼樣,他們反映情況很好,他們傳九評沒有遇到任何麻煩。

我給某市610打電話,找610主任,對方說我就是。我問他,你們現在是不是又接到命令要抓人了?他問:什麼命令?我說現在全國到處流傳九評,大批人退黨退團,中央無法阻止,想拿法輪功出氣,是不是?他說,九評是反共份子寫的。我說,反共份子寫不出這樣的文章。他說,是法輪功寫的嗎?我說:九評水平很高,象是神指示人寫的,你看過嗎。他說,沒看過。我說,我告訴你收聽的方法吧。他惡狠狠的說,你搞這反動宣傳,我看你是極其危險的,你在哪裡,我們是知道的。我說我不怕。他說,你也得為你家裡人考慮。我說,你想株連九族啊,誰想阻止九評傳播都是逆天意而行。我又問他:你說岳飛好不好。他說,他當然好,他是民族英雄。我說:那為什麼他保南宋保不下來,因為南宋該要滅亡,誰也保不住。我說秦始皇,幹了那麼多壞事,為什麼統一了中國。他殺人是不對的,但統一中國是天意,他不殺人照樣可以統一中國。大唐盛世國泰民安、為什麼沒有延續到現在,因為改朝換代是天意,所以它還是要換朝代。共產黨幹了這麼多的壞事,歷次運動殺了8000萬中國人,還能讓它統治下去嗎?我說中國有句古話,叫人不治天治,任何逆天意而行者都將是失敗的。他說:難道是天要滅共產黨了?!我說,當然是呀,你趕快退黨,保命自救。我說,你可以起個名,我幫你上網退。他態度緩和了,他說:我自己來吧,你告訴我網站。我說你上不去,我可以告訴你退黨的電話。他記下了電話,又重複了一遍,並問我說,這是國外的電話吧,打這個電話是不是要花很多錢?我說,這個電話是免費的。我又向他提出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他說,判了刑的是法院的事,我插不上手,我只能管我管轄範圍的。我問什麼時間再給他打電話,他表示明白我的意思,上班人多就不方便了。我說你退了,還要幫助你的親朋好友,你也要救他們。他說,好好。

我給派出所的警察晚上打電話,問候他們說,你們值班辛苦了。然後我就問:你們現在保先搞得怎麼樣。他們說,每天都在學習。我說為什麼要搞保先你們知道嗎?他們說,不知道。我說:這麼大的事,你們都不知道。他們說:什麼事?我說,現在有一個最大的中文報紙發表了九評共產黨,從中央到地方都在看,每天有2、3萬人退黨退團,中央阻擋不了,怕你們退黨,讓你們搞保先,但又不讓你們知道九評共產黨,我現在告訴你們,你們也應該聽一聽到底九評共產黨講了什麼。當時,有3個警察在場,我把九評的大標題念給他們聽,又給念九評的公告。他們其中一個說,念有江澤民的那一段。我念了半小時,他們聽了江澤民的漢奸家史,哈哈大笑,說我們現在要出去了,明天接著念。掛斷電話之後,我想,沒告訴他們退黨,又把電話打通,其中一個接了,我說,共產黨很快要完蛋了,趕快退黨退團,保命自救,你起個名字,或者我給你起,我幫你上網退。他說,你幫我起吧,我說我給你起名,叫希望。他說,好吧。還有一個北京警察,我打電話說,告訴你們一個重要的事情,她問,什麼事情。我說,北京的短波收音機,搶購一空,都在聽九評共產黨,你們知道嗎?他罵了一句,就掛斷。我又打通,他叫他的領導來接,領導惡狠狠的說,你敢報出你的姓名和電話嗎?我就報了個名字。他說,你敢來這裡嗎?我說我現在沒時間。他又掛斷。我第三次打通,他說,我要叫110來抓你,你在哪裡我們知道。又掛斷了。我又打通,第一次接電話的警察說,你到底要干什麼,我說,兄弟,我要救你,共產黨快完蛋了,你趕快退黨、退團保命自救。他說,共產黨完蛋與我有什麼關係,我說,你要是黨團員就與你有關係。他說我是黨員,我說你在入黨入團的時候,宣誓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你把一生交給了它,它要完蛋了,你不就跟著完蛋嗎?他說這麼嚴重啊。我說,你現在要退,起個名我幫你退。他說起個什麼名呢。我說,振興怎麼樣?他說,行行,他又悄聲說,好了,來人了,就把電話掛了。

我又給網絡警察打電話,我說,你們警察都是好人,但是你們做的事不太好,你們封鎖網絡,讓我們老百姓看不到信息,我說現在全球這麼大的一件事,你們封鎖網絡,讓我們老百姓看不到。他說,是九評嗎?我說,哎,你知道九評,你看過嗎?他說看過也聽過。我說,你覺得寫的怎麼樣?他說基本是事實。我說不對,我說全是事實,我是經過歷次運動的,你還年輕,有些事你不知道,九評講的是非常有水平。他說,是,我說你明白了怎麼還不退啊。他說,我有兩個問題想問你,一個是,共產黨垮台了,中國會不會亂?我說不會,當年毛澤東去世的時候,大家都在哭,沒有毛主席,中國會亂,可是中國也沒有亂,歷朝歷代沒有共產黨,人們生活得很好,在西方沒有共產黨的國家,人們生活得不好嗎?其實,我們生活在共產黨的社會,沒有自由,沒有幸福,我們付出了10份的勞動,獲得了5份的報酬,另5份被共產黨的貪官拿走了。他說,是這樣。他接著問:第二問題是,用化名退黨管用嗎?我說,管用,我說你用真名退黨當然了不起,因為考慮到你的安全,才讓你用化名退黨,我說:神是看人心,把人是編了號的,用化名退黨是管用的。他說,我聽明白了,我會在網上退的,我再給你們一個電話號碼,你給他們也宣傳宣傳。

我給一位老年人講九評,勸他退黨。他說,我早就不交黨費,算自動退了,團員也早就超齡,再聲明沒有必要了。我說,你雖然自動退了,但共產黨是個邪靈,在另外空間是紅色惡魔,在人間是共產黨組織,由一個一個的黨團員組成,就像人的身體由一個一個的細胞組成,當你在入黨團宣誓時,要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共產黨已經在你的右手和腦門上作了記號,你雖然自動退了,但記號沒抹掉,還是屬於共產黨的一個份子,天要滅中共時,這些黨團員,就遇到麻煩,黨團員就是眾神消除的目標。他說,神這麼不慈悲,要消滅我們共產黨員。我說,正因為神慈悲,讓好人都退出,真正救你們,真正那些不好的,才是神要消滅的。他說,噢,那我就退。

通過以上的幾個例子,使我深刻體會到,可貴的中國人,在期盼我們去救度他們,只要我們抱著一顆慈悲的心,耐心去和他們講,不管它是什麼人,是干什麼的,不管他的態度多麼頑固,強硬,只要他明白了九評,他們就在變,就要退黨退團,他們就能夠得救度。師父說:“那麼也就是說,那麼多的高層生命敢於冒著這麼大的險惡到三界中來,為了什麼?他們是神哪,我們能不救他們嗎?他們不是為來得法的嗎?從另外一個角度上講,他們敢於來,不就是在證實正法和把希望寄託於這次正法嗎?所以我說,我們不能落下他們,我們就是要救度他們,想辦法去救他們!儘管他們一時糊塗,或者是長期被這種黨文化造成的觀念的變異不能認識真理、不能夠認識真象,我們也要想辦法救他們。”(《2005年曼哈頓國際法會講法》)

以上是我的個人體會,希望能夠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希望大家都能拿起電話,向可貴的中國人推廣九評,勸他們儘快退黨退團,保命自救。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最後,以師父在《洪吟》(二)中的《快講》和同修共勉:

快講

大法徒講真象,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

(2005年加拿大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