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等脫離共產邪黨的啟示

陳思


【正見網2005年07月05日】

2005年5月26日中國駐悉尼總領館的一等秘書陳用林向澳大利亞移民部門,申請政治庇護。隨後公開退出中國共產邪黨。幾天後,又有兩名在澳大利亞的中國前官員,一位是天津來的郝鳳軍,另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公開支持陳用林。

37歲的陳用林是中國駐悉尼領館負責政治事務的領事。他說:「我的主要工作是執行中國政府的政策,迫害在紐省的法輪功學員,監視他們的活動,包括僱傭人員收集法輪功學員的活動情況。」「但是後來通過我逐漸和法輪功學員接觸,了解他們研究法輪功系統的理論,我發現再做下去就是違背我的良心,我就不能再做下去。因為這些法輪功學員,我認為需要幫助而不是迫害。我希望中國政府儘快檢討宗教政策」。

在澳大利亞尋求政治庇護的前中國公安人員郝鳳軍提供更多的證據,證明中國有一個間諜網,監視持不同政見人士。郝鳳軍說,他掌握好幾百份秘密文件,顯示中國政府監視在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

這一事件震動了澳大利亞媒體和社會。

在連續幾位出走的中國前官員的震盪中,6月16日, 傳來了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迫害致死的消息。2004年5月7日高蓉蓉面部被中國警察電擊而嚴重毀容的照片震驚了世界。高蓉蓉於2005年3月6日又遭綁架,於6月16日在瀋陽被迫害致死。成為中國境內經證實被迫害致死的第2584位法輪功學員。

2005 年6月9日,坎培拉一位因家人安全不願透露姓名的原中共安全部的高級官員,委託澳洲資深大律師考勒瑞,公開他所見證的中國安全部門對持不同政見人士的酷刑。據澳新社6月9日報導,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前中共公安人員證實,他親眼看到法輪功學員在他所在的公安局被折磨致死:「他聽到警察的毒打聲,趕去干涉,他被告知離開,於是他上樓去。他的良知受到打擊,於是他回到樓下,說,『必須停止』。」之後,他看到受酷刑的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死,「他看到那個裸體男人的頭倒在椅子中,雙腿伸開,很明顯已經死去。他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

原中國駐悉尼領館負責政治事務的領事陳用林說: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之死的資料是屬於機密,因迫害而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通常被中共定為「自殺」;這方面的資料一般是保密的。

從陳用林、郝鳳軍等的公開的言語中可以看出法輪功學員向世人揭露的迫害真象只是一部分;從這中國政府對中國人民控制與迫害的冰山一角,可規其內幕的黑暗和殘酷。

這是繼1999年7月20日,中國政府鎮壓法輪功以來,法輪功學員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真象以來,第一個由前中國官員揭露的中國政府殘酷迫害法輪功及對海內外中國人監視控制的內幕。

中國共產邪黨迫害法輪功的真象正在浮出水面,展現在世人的面前。中國共產邪黨迫害法輪功的真象將在不久的將來大白於天下!同時在這場對修煉真善忍人們的迫害中中國共產邪黨也走到了它的盡頭。

從2004年11月19日《九評共產黨》問世,12月4日《大紀元》開始統計退黨人數,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 2月14日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發表退團聲明《再轉輪》,3月退黨人數超過50萬;4月退黨人數超過100萬;5月退黨人數超過200萬;至今7月3日退黨人數達2,703,366 。

人間退出共產邪黨的氣勢已成滾雪球狀,越滾越大,天意昭昭。同時,2005年春夏,中國出現了異常的氣象。五、六月歷史罕見雷暴、冰雹襲擊中國北京等多個地區,這象序幕,隨後洪澇、高溫各自襲擊中國南北兩方,呈「水深火熱」之勢。

中國歷來是世界舞台的主要角色,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在這天象人間的變化中中國的走向深深的影響著世界各國。

陳用林向澳大利亞公眾揭露了「中國在這裡有1000 個間諜,從事著受中共政府支持的綁架活動。」 那位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前中國官員,通過一位法輪功的律師(這位律師還是前澳大利亞一個洲的司法部長)表示說,他也贊同陳用林所說的在澳大利亞國內有不少中國的間諜網這樣的消息。

令人震驚的是陳用林隨後說的中國政府對海外法輪功的監視並對澳大利亞政府施壓而就範等等行徑使西方社會譁然。隨後另外兩位原中國官員證實了陳用林的說法。從中國政府以經濟利益為誘對德國、法國、冰島、泰國、新加坡、香港等地在中國領導人出訪及兩國關係中脅迫這些國家和地區對中國人權尤其是對法輪功的迫害沉默或變相默認的所作所為,不難看出,陳用林揭露的是中國共產邪黨的一貫做法。

但是,從中國內部揭露出來的事實仍舊震撼了西方世界。同時,隨著一二連三的中國官員的逃離而帶出的迫害內幕也給了西方世界清醒的機會。西方世界也必須在這人類的大是大非面前明確的做出自己的選擇。

在今天中國繁榮經濟的表象下是中國生態的危機、中國社會結構的危機、中國經濟的危機、中國道德的危機。百孔千瘡的中國共產邪黨,它已腐敗、墮落、道德淪喪到了「人不治,天治」的地步。

蘇聯及東歐的共產邪惡主義體系的崩潰且是人為所致。中國古人說,天行有常,不以堯存,不以舜亡。順天者昌,逆天者亡。望西方各國為你們自己和你們所代表的人民的前途三思而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