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十二門徒岩」的坍塌與天滅中共

宇文龍


【正見網2005年07月07日】

當今的世界令人眼花繚亂,五月底前中國駐悉尼領館負責政治事務的領事陳用林毅然決然的拋棄中共邪靈,走向光明的舉動,開始引發了郝鳳軍等兩位中共前官員在澳洲的棄暗投明,隨後在加拿大的前瀋陽司法局局長韓廣生站出來響應,近日又有比利時的中共高級間諜的反叛;一浪高過一浪的退黨大潮;7月3日晚上8時44分,中國大陸25個電視頻道,包括13個中央電視台(CCTV)的頻道,12個省、市級的電視頻道中央電視台被插播了九評和百萬人退黨的消息……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訴人們: 中共邪靈在分崩離析之中,崩潰之時指日可待,可是就是有人不相信,還在助紂為虐。神佛慈悲,依然耐心的點化著人們。

7月3日上午,在2000萬年前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的南部海岸守候了2000多萬年的「十二門徒岩」 ,數秒鐘之內崩塌,成為一堆亂石,舉世聞名的美景已從人們的視線內徹底消失。

據法新社報導,「十二門徒岩」是澳大利亞最著名的地標性景觀之一,大約形成於2000萬年前,由12塊各自獨立的岩石群組成。這組岩石群千萬年來,在海風和海浪的不斷侵蝕下,逐漸形成了形態各異的奇岩,因為其數量和形態酷似耶穌的十二門徒,因此得美名「十二門徒岩」。「十二門徒岩」中的幾塊都先後崩塌了,如今, 「十二門徒岩」只剩下了「八位」。

7月3日上午,其中一塊高達45米的大岩石突然發生崩塌,數秒鐘內變成碎石塊落入海中。據了解,這塊岩石是構成「十二門徒岩」景觀不可缺少的一塊,非常有名,光是明信片就發行了數百萬張。估計它在崩塌前至少抵擋了6000年的海浪衝擊。

恰巧看到了崩塌的瞬間的觀光客被驚得目瞪口呆。目擊者稱,當時大岩石發出了點「微光」並且「抖動」起來,隨後就徹底崩塌了。岩石崩塌時發出巨大的聲響,就像「一座建築物倒塌」那樣。

前不久,中央社5月19日報導,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東方的尼哲哥羅茲卡雅地區發生了一件怪事,當地波羅特尼科佛村有個湖的湖水在一夜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令村民百思不得其解。

要相信中共邪靈的滅亡就像「十二門徒岩」的瞬間崩塌,波羅特尼科佛村的湖水的消失,快得不容人思考。到時候,是沒有後悔藥吃的。快快退黨保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