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如「科幻電影」般的蟾蜍自滅

宇文龍 整理


【正見網2005年04月26日】

編者按:當一個朝代處於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時,反應到社會,就是人民安居樂業、富足、社會穩定繁榮,可是噹噹政者失天道、民心時,整個社會道德敗壞,天災人禍,異象叢生。當異象頻現時,往往預兆著人間將有大的社會變動。在此我們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聞。

據法新社柏林二+三日的消息,在德國漢堡最近出現了前所未見的生態奇景,上千隻蟾蜍的身體在一瞬間會像吹氣球一樣鼓脹,然後爆裂死亡,其內臟四濺開來,甚至飛到一公尺外。其成因令生物學家們迷惑不解。

根據漢堡自然保育協會人士史莫尼的描述,蟾蜍身體爆裂死亡的過程尤如「科幻電影」。前一秒鐘,蟾蜍還在地上爬,後一秒時,身體就開始鼓脹、破裂,鼓脹的程度是原來體積的三倍半。

德國獸醫霍斯特表示,「從來沒看過這種怪事」。事發的阿爾特納區湖泊甚至被冠上「死亡之塘」的封號。

「死亡之塘」目前對外封鎖,但每天凌晨二至三時,即「蟾蜍爆炸」的尖峰時間,准許一名生物學家入內觀察。

最近關於蟾蜍、青蛙被人滅的消息也不斷。

據BBC報導,近來醜陋、有毒的蔗蟾蜍在澳大利亞北部部分地區迅速擴展,其數量總計多達一億。蔗蟾蜍外貌醜陋、且會釋放毒素,是公認的大害蟲。淡水鱷魚、澳洲野狗、袋鼠因為吃了蔗蟾蜍中毒身亡的故事時有發生。

澳大利亞北部行政區的一名民主黨議員提議,人們見到這種害蟲時,不妨用曲棍球球棒、高爾夫球桿等類大棒予以重擊,直至打死為止。動物權利組織建議將蔗蟾蜍放在冷凍箱裡凍死。

另外,據華商晨報報導,遼中縣肖寨門鎮的村民正瘋狂地把冬眠的青蛙從土中挖出來,用鐵絲穿串,晾乾,準備煉油,青蛙在當地正面臨滅頂之災。

傳是蛤蟆轉世、雙手沾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大魔頭江澤民正在世界各地以群體滅絕罪和誹謗罪遭到起訴。在日本起訴時,日本律師表示,因為你們(法輪功學員)做的是很偉大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快,讓日本人民了解(中國人民)受迫害的真象。還是免費的。

俗話說,「過街的老鼠人人喊打」,這蛤蟆人也要滅,還要自滅。看來,天要滅誰,是什麼法子都會用到的。中外預言都談到會有一場人類的大劫難,也許這是大劫難前的前奏吧。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94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