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被吸干血的羊



【正見網2005年03月29日】

編者按:當一個朝代處於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時,反應到社會,就是人民安居樂業、富足、社會穩定繁榮,可是噹噹政者失天道、民心時,整個社會道德敗壞,天災人禍,異象叢生。當異象頻現時,往往預兆著人間將有大的社會變動。在此我們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聞。

寧波橫溪鎮梅峰村可能是綿延數十裡的太白山脈中,海拔最高的自然村。村裡只剩陳某和他兒子,100隻羊是他們所有的財產。近十天來,天天有羊被咬死,被吸幹了血。最多的一天,陳某的羊群死了14隻羊。

據《都市快報》3月26號報導,近十天來,一種奇怪的動物在浙江寧波太白山一帶出沒,並襲擊羊群,光喝羊血不吃羊肉,導致30隻羊被吸干血而死。

一天下午4時,陳某和他兒子突然發現路面上有三隻奇怪的動物,它們大咧咧地立在土路中間,朝著陳老頭齜牙咧嘴,一副很兇的樣子。這種動物陳某在山裡呆了60多年也從沒見過。陳某很快反應過來,這就是喝羊血的壞東西,可能由於這幾天,他們趕羊上山,讓這些壞東西沒了下手機會,餓壞了就直接找上門來和人挑釁。

最近,距離一公裡外的陳婆岙村也有羊被吸血怪獸吸干血而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