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雷擊黨魁像

宇文龍 整理


【正見網2005年07月11日】

今年3月22日,大紀元發表了《關於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等物品的倡議》。

倡議中說:「幾十年來,中共的思想、中共的宣傳無孔不入地深入社會的每一個毛細血管,中共邪靈附著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每個單位、每個家庭都擁有大量中共的書籍、畫像及音像宣傳品。在中共的灌輸、洗腦下,民眾不知不覺地用共產黨強加的邏輯去思維和行動。這個西來的幽靈給中國帶來的是飢餓、死亡、戰爭等數不盡的災禍。天真的人們竟然還把中共黨魁的畫像放在車中「避邪」。殊不知,那才是真正邪惡的共產邪靈的標記。共產黨的物品散發著邪惡,隨時毒害著人民。

大紀元特此倡議:銷毀共產黨的一切書籍、畫像、雕塑,清除共產黨的旗幟、黨徽等物品,不給邪靈附體留任何空子。

大陸的民眾們,讓我們徹底消除共產黨伸向每個家庭的魔爪,從共產邪靈的陰影中走出來,共同開創美好幸福的明天。 」

今天,在大陸,依然有人不信事態有那麼嚴重,照掛中共黨魁的畫像在家。神要滅中共邪靈,可不是一句虛言,他時時還會點化那迷中人。下面就是一實例。

據明慧網7月8日報導,六月中旬的一天下午,天陰雲密布,電閃雷鳴,遼寧省昌圖縣寶力鎮黨委秘書孫長德家,一個雷將他家屋裡掛著的毛澤東像擊個粉碎,其它物品完好無損。

當地很多人知道了此事,有人說:「天真的要滅中共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