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巨型石鎖・聖母像「復活」・新疆奇人

宇文龍 整理


【正見網2005年07月27日】

編者按:當一個朝代處於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時,反應到社會,就是人民安居樂業、富足、社會穩定繁榮,可是噹噹政者失天道、民心時,整個社會道德敗壞,天災人禍,異象叢生。當異象頻現時,往往預兆著人間將有大的社會變動。在此我們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聞。

錦州巨型石鎖橫臥山谷 重達百噸身世成謎

據《遼瀋晚報 》7月24號報導,在錦州北寧市的北鎮廟後山,一把長十幾米,寬三四米,重達百噸的石鎖吸引了記者及同行人的注意。當地的一位路老漢告訴記者,這把大得出奇的石鎖是怎麼來的,除了歷史上流傳的一段神話傳說外,就沒有其它具體的記載了。

據記者的觀察,在山溝裡一條小溪上一把巨大的石鎖橫臥在山谷中,十幾米長、三四米寬,離地面有一兩米高。當把覆蓋在大石鎖周圍的灌木扒開後,整個石鎖的樣子顯露了出來:這大石鎖一頭和閭山的余脈相連,一頭和小溪纏繞。山上淌下來的溪水從大石鎖的鎖梁下流過,形成一個微型的瀑布。

了解石鎖的路老漢向記者講述了他所了解的石鎖「來歷」。

很多年前,大致是北鎮剛剛立縣的時候,這裡總發洪水,老百姓深受水害。

有一天,閭山腳下來了一個怪老頭,頭大如鬥、白髮蒼蒼、兩隻眼睛往外鼓著,兩隻大耳朵耷拉著,走起道來飛快。他在閭山的山前山後轉,東西 100裡,南北80裡,足足轉了七七四十九天。他在轉完之後說,閭山是龍脈的延伸,但遇到了問題:山已經開了口子,閭山就要跑了!老頭自言自語的時候,湊巧被放羊的羊倌兒聽見了。羊倌兒慌忙跑進城裡向縣官報告。知縣很生氣,但轉念一想,閭山一帶天氣變化無常,連年水災,老百姓叫苦連天。怪老頭也許說的真有些道理。想到這兒,縣官吩咐把那個大耳朵怪老頭兒找來。怪老頭兒告訴縣官:閭山本是一條大龍變成,在陸
地呆五千年的期限已滿,要到渤海去了。等大龍真的走了,災害會接連不斷地發生。

「知縣一聽這話很害怕,忙問有什麼辦法。怪老頭告訴縣官用三個措施可以讓大龍留下:第一,以小閭山為根、河流為鏈,在小閭山脈的山谷中,雕鑿一把石頭鎖,把閭山鎖住;第二,在山下黃土大嶺的岩層上修一座小廟,廟前立上大石頭碑,壓住龍脈;第三,在河的兩旁,用土囤上堤壩,栽上千層柳,壓住龍爪,這樣龍就跑不了啦,閭山也就保住了。知縣按照怪老頭兒說的,把三件事都做到了。從此以後,閭山一帶風調雨順,老百姓過上了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中國的文化是神傳文化,天上人間是相互對應的,這一理念溶化在尊天信神的中國古人的行為裡,如果從這一角度來看此傳說,也就不難理解巨鎖的存在。

新疆奇人每天吃大頭針 目光能點燃毛巾

據報導,在烏魯木齊新疆旅遊出租汽車(集團)公司任總經理助理和總經理辦公室副主任的職務的艾買爾・依民提是一位與眾不同的人。他每天都吃大頭針;堅硬的鵝卵石他用牙一咬就斷,用手一拉就折;他能用目光把毛巾點燃;他還能把剪碎的紅繩子接的天衣無縫……。

1965年6月10日,艾買爾.依民提出生在新疆庫爾勒市喬依巴克鄉河北村牧民依民提家裡,在十個兄弟中他排行第五,然而在他七歲那年,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他的人生從此變得與眾不同。

他七八歲就開始吃大頭針,三十多年了。每次能吃七八盒。起因是媽媽天天讓他弄那個針線,讓他氣的不行,就把針給吃掉了。

1975年7月21日,11歲的艾買爾在河裡玩耍時,感覺到摸每一快石頭都像捏棉花團一樣軟,他找了一塊鵝卵石,用力一拉,竟然拉斷了。12歲時,調皮的艾買爾經常逃課出去玩,有一次長輩想用鐵棍教訓他,但當鐵棍打下去後,鐵棍變彎了,而艾買爾一點事情都沒有。有一次,他擦傷了骼膊去醫院包紮,可是醫生接觸到他骼膊時,卻好似被電擊一樣彈出好幾米遠。

2005年6月10日,是艾買爾40歲的生日,有記者去採訪他,並與在場的人一起把一條紅繩剪得粉碎,然後用紙包上。艾買爾凌空一指,就把軟軟的紅布條接在一起,絲毫看不出紅布條有被剪過的痕跡。

據艾買爾的一位朋友稱,他還能把女孩子剪斷的辮子兩手一捂,讓它完好如初。

據艾買爾自己說,以前相關部門都驗證過他的這些特異功能,x光也查證過吃大頭針的事,大頭針都化了。

這些特異現象的出現是否在告訴我們,人體並非是象現代醫學所認識,人們是否應跳出現有的框框去認識世界。  

義大利教堂聖母像神奇「復活」

據義大利新聞社ANSA報導,7月24日星期日在義大利的一所小城阿瑟拉(Acerra)的一所教堂裡,上千在該教堂做禱告的人成了聖母像神奇「復活」的見證人。據傳當時神像的臉部突然改變並且還做了幾個動作。

報導說,7月25日星期1依照前來進行研究的專家要求教堂被關閉。

在這之前到該教堂做禮拜的人也有說親眼見到聖母像瞬間「復活」。 甚至有一人得以用攝像機拍下來並交給了神父,現在關於神像復活的事在當地已是家喻戶曉。

在幾年前義大利曾有一座聖母像流「血淚」,當時專家研究後證明,所流的液體是真正的人體血液。但X光透視卻沒有找到隱藏的暗隔或機關設置。

而在2個月前在義大利還出現一尊流「血淚」的畢亞聖像。

到目前為止還不能破解這些謎團。不過的確值得我們深思的是,神像真的要「復活」了嗎?神像為什麼要流淚?又為什麼流出來的淚會是紅的呢? 難道他們是要告訴我們什麼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