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月圓之夜的神奇之事

宇文龍 整理


【正見網2005年07月18日】

編者按:當一個朝代處於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時,反應到社會,就是人民安居樂業、富足、社會穩定繁榮,可是噹噹政者失天道、民心時,整個社會道德敗壞,天災人禍,異象叢生。當異象頻現時,往往預兆著人間將有大的社會變動。在此我們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聞。

從近期的新聞來看,今年的災禍和異象比往年要多得多,它不僅表現在中國大陸,在世界各地也如此。而這些災禍也好,異象也好,在我眼裡與當今中國正在發生的一件劃時代的大事有關,那就是因九評引起的已有300百萬人的退黨大潮。《大紀元鄭重聲明》對為什麼要退黨的本質已有明確的說明:「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

聲明怵目驚心,象是一聲警鐘敲在還在為中共邪黨賣命的黨徒的頭上,促其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趕快退黨,保住一條性命。八個月已過,明白者,已退出這惡黨的一切組織;不悟者,還置若罔聞,不信中共惡黨會在一息之間,灰飛煙滅。看著這些被中共邪靈迷惑的眾生,神佛在為之愁,並想盡一切辦法,通過人間的異象來點化他們,象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的南部海岸守候了2000多萬年的「十二門徒岩」 ,在數秒鐘之內就崩塌為一堆亂石;象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東方的尼哲哥羅茲卡雅地區的波羅特尼科佛村的一夜間消失得無影無蹤的一湖湖水。這還不夠,最近的一則讓人覺得是天方夜譚的消息更是提醒世人,世間的一切都在神佛的掌控之中。

消息是來自法新社和國際在線7月13日的報導。在位於緬甸首都仰光19公裡處的安格・梅亞・塔爾亞鎮,一位叫西恩・桑達爾的21歲女子,一個滿月的夜晚,睡覺時突然感到身體有一些變化。在6月21日凌晨,早上穿衣竟發現她以前豐滿的乳房竟奇蹟般消失!同時,下體長出了男性的生殖器官。也就是說她在一夜之間變成了一個男子。

西恩是一位出售雞肉的普通職員,她一生的最大願望是下輩子能夠成為一個男子漢,為此,她經常去當地佛塔朝拜。6月21日的滿月之夜,她的心願竟然在今生得到滿足。

消息傳開後,緬甸信仰佛教的居民以及其他東南亞國家居民蜂擁而至,虔誠地朝拜Aung Myay Thar Yar佛塔。據統計,該佛塔每天會有400多名朝拜者,佛塔的庭院裡十分熱鬧,朝拜者用各種顏色的雨傘遮擋烈日,希望能一睹西恩改變後的模樣。

由於拜訪西恩的人們絡繹不絕,當地官員便要求西恩來到佛塔接待訪客。現在西恩的裝束已完全不同,她繫著色彩鮮艷的腰布,穿著緬甸傳統男性的短褲,坐在佛塔裡的地毯上,兩側是她的父母。西恩的父親稱,對於這件事情我非常高興!我希望自己的其他兒子來到寺廟當僧侶。同時,他還風趣地說,自己只有兩個女兒,一個晚上改變性別的事情不要再在女兒身上發生了。

報導還說,西恩堅信自己已成為一位男子,無論自己今後是否結婚組建家庭,她都將到寺廟中修行一段時間,靜下心來細心領悟深遂的佛教教義。西恩說,「我相信生命的輪迴,以前每次我來到佛塔,都會祈求神能夠讓我在下輩子成為一位男性。現在我真的很高興,我的願望實現了,不必等到下輩子,我現在已是一位男子漢了!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西恩的變性也引起了當地政府的注意。一位政府發言人用不可思議的口吻說:「這簡直太莫名其妙了。沒人能解釋西恩為什麼會一夜間自然變性。戶口本上顯示,他出生時絕對是個女孩,而不是一個陰陽人,現在這件事已經呈報給國家衛生部門,不久專家組就會來到這裡為西恩作進一步的檢查,相信屆時會有一個合理的解釋。」

消息讀到這兒,只感到人之渺小無能和無邊的佛法。等到神要解體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的邪惡中共時,也會是在眨眼之間之事。那些還與中共邪靈為伍的人,何不趕快脫離它,為自己覓條生路?別等到沒有後悔藥吃之時。

看來,人不信的已開始來到人間。相信上天還會將更多的神奇之事顯現給人類,以警示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