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濤勸親友退黨記



【正見網2005年08月15日】

法輪大法小弟子小濤今年初中二年級,修煉大法已經10年了。他平時少言寡語,但遇事總能用「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處處考慮別人,心地非常善良。99年大法遭到殘酷鎮壓後,小濤積極參與證實大法,把向世人講清大法真象當作自己的責任。他最願意做的事就是出去散發真象資料,而且經常是自己去,從不害怕。

看了《九評》後,小濤更認識到救度世人的緊迫,他想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共邪黨的本質,擺脫共產邪靈的操控,退出中共,抹去獸記。所以還沒等放暑假,他就和媽媽商量要去農村親戚家,而且把許多真象資料早早整理好,放在一個精緻的文件夾裡,準備給親戚們送去。

小濤的媽媽是一位非常精進的大法弟子。因為上天安門證實大法,受到中共邪黨的殘酷迫害,被關在拘留所裡慘遭毒打。在邪惡的勞教所裡,媽媽因為拒絕轉化被迫害成了「重病號」。回到家後,親戚們都擔心媽媽再一次遭到迫害。每當媽媽向他們講大法的真象時,親戚們都以大法好你就在家煉,千萬別再出去等這樣的話回復媽媽,不敢公開認可大法的美好。小濤覺得自己的責任很重,剛一放假就提出要去農村。可媽媽還有一個顧慮,因為不久小濤的學校要有一個很重要的考試,媽媽不太想讓他耽誤了。可小濤認為救度世人是第一位的,不能再等了。

小濤先去了大姨家。本來媽媽想一起去,可是從前媽媽一和大姨講法輪大法好,大姨就是不願聽,有時還說些不好的話。這次小濤先自己去。小濤見到大姨就勸她退出中共邪惡組織。見大姨不同意,小濤就和她講媽媽修煉之後身心如何健康,又是怎樣遭受中共的迫害的,中共是怎樣的邪惡,對中國老百姓犯下了滔天大罪等等。當見大姨默認了小濤所說的這一切,小濤就又勸她退黨。這時大姨說:「行,我退」。這樣,親戚中最反對媽媽修煉的大姨抹去了邪惡的獸記。

幾天後,小濤又去了一個農場,那裡有二姨和幾個舅舅。因為那裡的真象資料很少,小濤這次帶了許多真象資料和《九評》去。到的當天就有四個人退出了邪惡組織。這也是因為他們早就看到了退黨保平安的真象資料。

一天在三舅家吃飯,來了很多親戚,沒想到大姨也來了。當著大家的面,大姨開始數落小濤去她家帶了許多資料,好像小濤做的是壞事,還說學法修煉影響了小濤學習等等。這時小濤就發正念,結果親戚們都幫著小濤說話,大姨不吱聲了。

小濤五舅家有一個小孩兒,入了少先隊。小濤和他講中共的邪惡以及戴紅領巾的壞處,勸他退隊,這孩子馬上就同意了,表示以後再也不戴紅領巾了。而且還對他的好朋友講了退隊的事,小朋友也退出了少先隊。

四舅家有個孩子總是偷別人的東西,罵人,還和人打架。小濤這次去,他特別願意跟小濤一起出去發真象資料。小濤告訴他以後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問他能不能做到,孩子說,你在這兒我就能做到。大法的威力多大呀!

小濤這次去親戚家,一共幫助10多人退出了中共邪惡組織,小濤真的為他們高興。隨著師父正法洪勢的迅猛推進,世人越來越願意了解大法的真象了。

暑假期間,大法弟子給小弟子們組織了學法小組,小濤每天和小弟子們在一起學法、煉功、發正念。小濤還經常給大人們傳遞資料,幫助大人製作真象資料,散發真象資料,只要是大法的事,再苦再累小濤也毫無怨言,從來不覺得麻煩。

這個暑假是多麼忙碌充實啊。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小濤和弟子們在證實法的路上不斷精進著。能有越來越多的世人了解大法的真象,退出邪惡的中共組織從而得到救度,這是小濤最大的心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