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創大法藝術的輝煌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9月23日】

真善忍國際美展推出已有十四個月的時間,越辦越好,越來越顯示出大法的威力。這其中除了他有大法的內涵、師父的加持和藝術家們在純淨心態下精心的創作之外,另外也是各地辦展學員修煉和心性的展現。

學員越來越認識到大法藝術展在整個正法過程中的重大意義,動腦子提高展出效果。把展出當成一個再創造的過程,用通過大法修煉出來的善心和智慧,不斷在提高著、昇華著和完善著大法美展的展出。大法展覽從文化層面能接觸到各個階層的人物,而且他對人心靈的影響、觀念的扭轉都起著主要的作用,邪惡是極度害怕的,所以會千方百計的干擾與破壞。美展在美國國家藝術俱樂部展出前,就有人給該俱樂部打電話說要去抗議,要去門口開新聞發布會,並進行恐怖威脅。但是弟子用講真象這把萬能鑰匙,把真象講到了位,使這個藝術俱樂部不但沒有被嚇倒,反而更堅定了正念,充分顯示出了他們的仁道和正義。國家藝術俱樂部的主任吉姆斯在開幕式上講:「我們就是要支持這種用藝術的自由表達。」展覽在學員們的主動配合下,辦得非常成功。二周以後快結束的時候,觀眾們仍是越來越多,於是在觀眾的要求下延續了兩個星期,但是這第二個兩週快結束的時候,觀眾還是越來越多,最後俱樂部主動提出再給展覽延期。這次觀看畫展的觀眾超過了占全館一百五十六年以來的最高紀錄,俱樂部主任在續展開幕式上講:他們將為在此舉辦過法輪大法的展覽而作為一種歷史的榮耀。

對於展品的文字介紹和畫冊版面的設計、展覽廣告、傳單和請柬的設計,學員都想方設法,不斷改進完善和精益求精。有的學員把畫展和教師研習營結合起來,再結合美術課,既加深對真象的了解,擴大觀眾對真善忍畫展的理解,也推動了人類藝術的回升,深受學生歡迎。

因為每一幅作品的後面都有一個生動的故事和大法的內涵,從創作、取材到立意構圖,到展出的社會效應等等,都能寫出一篇篇好文章。所以有寫作技巧的,或電影電視專長的學員,將展覽從文字或影視方面去做各種延伸。作為畫家的大法弟子,更是感到責任的重大,在修煉上勇猛精進,技巧上精益求精,創作出更多符合大法要求的精品。

美展和攝影展這兩個展覽是大法弟子講清真象、銷毀邪惡、救度世人的法器,是這段偉大時代的真實紀錄,是留給未來人的真正文化。越來越多的大法弟子都在從不同的角度作出努力,共創大法藝術的輝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