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給我開了智慧

寒梅


【正見網2005年10月19日】

別人都以為象我這樣快樂的人,一定有一個充滿幻想的童年。事實上並非如此,我沒有一點童年的記憶,也許命中就註定該這樣吧!

據母親說,我在出生時打了很多藥才保住命。三歲的時候,因為肺破了洞,連舌尖都發黑,人家都說我快死了,可是我卻活了下來。我逐漸長大,但對於過去的事一點兒都不記得了。大人們說,因為我小的時候「黃體酮」打多了,才會變得傻呼呼的,不記得自己以前是否存在過。

1996年,媽媽有緣得了法輪大法。有一天媽媽在看《轉法輪》,我好奇的瞅瞅書皮,一下子就冒出一句話說:「媽呀,我也想學。」媽媽就開始念《轉法輪》給我聽,我聽著聽著不知不覺睡著了,但媽媽念的每一個字我都聽得很清楚,念完醒來後,我象變了一個人似的。我覺得自己就像剛出生一樣,是一個新的生命,新的起點。直到現在我就是有種喜悅感,不存在恨、生氣,也學不會這些東西。學了幾天法,媽媽又教我打坐煉功,我感到好奇,就每天打坐一次,那幾天的感覺是從未有過的好,看見師父的法像也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我得法後,經常做夢,那時不知是怎麼回事,現在知道了這都是考驗。在學法的頭三天我做了同一個夢,總是有一個老頭來教我練劍。他看起來象個老道士,可是我沒跟他學。第三天他來的時候,我告訴他,我是學大法的,我還說大法很好,問他學不學?

有一天早上,我不小心弄斷了一隻大蒼蠅的腿,下午就無故地從兩米高的窗台上落了下來,腿摔得特別疼,幾天不敢落地。我立刻就悟到了,我不該弄死那隻蒼蠅。

在學校裡,同學們曾經叫我「鴨子」,開始時我受不了這個外號,總是哭,後來我想叫就叫吧,就不哭了,結果,他們也不叫了。

我不斷的學法看書、打坐,腿又恢復正常了,我非常感謝師父。

我原來在班上是倒數幾名,學法後,就成了前幾名。以前,我從不會寫作文,最多就寫300字。可是得法後,曾在一夜之間寫了700多字不同類型的作文15篇,300-400字的日記35篇,內容讀起來很完整很好。早上起來,媽媽看了我寫的文章,就說大法給我開了智慧。

我永遠清醒,永遠明白,是大法給予了我一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