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給哥德堡文化之夜帶來光彩(圖)

瑞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0月25日】

2005年10月14日晚,一年一度的文化之夜在瑞典哥德堡拉開了序幕。浩伽教堂公園裡的一個畫展吸引了很多人前往觀看。這是法輪功學員在此舉辦的「真善忍」國際藝術美展。

畫展一角

此美展中的作品是由一群來自不同背景的藝術家創作的。這些藝術家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得到了身心的健康與精神的昇華,進一步領悟了宇宙人生的真諦,找到了多年來對生命與藝術探索的答案。在這裡,他們把自己對生命的領悟,親身的經歷,以及在這群同化真善忍的人們身上所發生的事情通過藝術作品向人們展示出來。

這些作品展現了天人合一的美妙境界,生命同化真善忍的昇華,在當前這場人類的浩劫──中共獨裁者發起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中善與惡的表現,以及善惡有報的宇宙法則。這些作品讓人們看到當正義、自由、尊嚴,以及當人性遭到踐踏時,平凡的人們不再平凡。

人們在欣賞畫作

人們走了一批又來一批。跟隨著導展員,他們認真地聽每一幅畫的介紹。也有的人長時間停留在某些作品前,自己仔細的觀賞。

有一位中年男士在仔細聽完講解後,滿意的離去。兩個小時後,他帶著一個朋友來看畫展。他主動擔當了講解員,將自己聽到的講給朋友。

「真善忍」畫展給哥德堡文化之夜帶來了光彩

還有一位先生,拿了很多有關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資料回家,說要給他在大學講授有關中國課程的太太看。

還有幾位從英國來的年輕人,本來要去斯德哥爾摩,但因為那個航班取消了,所以售票人員推薦他們來到了哥德堡。他們說:「現在我們明白來這裡的原因了。你們的展覽真好。「

還有一些人看完畫展後,問法輪功學員在那裡可以學煉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