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xx黨」

滌塵


【正見網2005年11月21日】

漢字是一種神傳文字,其一筆一畫美觀大方,內涵豐富深刻,不少文字還暗藏了許多鮮為人知的秘密。共產邪黨是舊勢力安排在正法時期所謂檢驗、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反人類、反自然、反宇宙的邪惡生命。因此,其生命特徵和歷程從一開始就全部隱匿在這個名稱之中了。

首先,「xx黨」三個字表明其就是邪惡的黑幫。「產」字繁寫是「?」,即產生;「黨」字繁寫是「?」,即尚黑,崇尚黑暗,共產黨這幾個字透露出一種很霉爛和陰暗的價值取向。共產並不是象善良的人們想像的要共同擁有天下財產,共享太平。而是要違背天理人道,通過暴力手段,消滅人的正信,踐踏人類道德,敗壞人的思想,奪取他人財產,把別人的財產拿來實行所謂公有制,走向其黑暗統治,最後把人引向萬劫不復的苦難深淵。所謂公有制名義上人人利益均沾,都享有一定的分配權。事實上由於實行「黨天下」,共產邪黨一統天下,只有特權階層才有充分的特權,普通老百姓在許多事情上連知情權都沒有,更談不上參政議政,充分地參與分配。中國正統傳統文化歷來強調人與人之間要「朋而不黨」,不要結黨營私,而共產邪黨偏偏反其道而行之。正傳宗教是教人向善的,以維護人的道德保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但馬克思說宗教是麻醉人的精神鴉片,教人不要相信宗教,致使人心在沒有信仰的約束下變得浮燥、頹廢,道德水準急劇下滑。共產邪黨也講共產邪惡主義道德,但因為它首先是反人類、反自然、反宇宙的邪惡生命,其越講道德,離真正的道德越遠。西方社會雖然也有各種黨派,但這個黨的說法是翻譯過來的,用英文講是PARTY,指某團體、社交性聚會等,不含有「尚黑」的因素。

其次,共產邪黨把1921年7月1日定為其生日充分表明了其兇惡、殘暴的本質。1921四個數字加起來剛好是13。13在西方社會認為是不祥之兆,代表了恐怖和災難。據挪威神話傳說,12位天神在天堂瓦爾哈拉殿堂進行宴會,沒被邀請的洛基是宴會上的第13位客人,他到達那兒之後,引誘黑暗之神Hoder殺死了快樂喜悅之神Balder。整個地球都陷入了黑暗和哀傷之中。從那一刻起,數字13便成了不祥之兆。在《聖經》中也涉及到不吉利數字13,背叛出賣耶穌的猶大是最後的晚餐中的第13個客人。同時,在古羅馬,傳說中聚集了12位女巫,而第13個被認為是惡魔[1]。共產邪說源自歐洲,到中國來生根發芽選在1921年,就預示著其帶給東方的是恐怖和災難。

而7月1日不僅僅說共產邪黨是這天產生的,同時也表明了其兇惡、殘暴的本質。無論是「7、1」還是「七、一」都喻意刀和棍,代表了暴力革命。7在中國傳統文化裡本來是陰陽與五行之和,這是儒家提倡的「和」的狀態,也是道家的「道」或「氣」,都與「善」、「美」有著密切的聯繫[2]。但因為它叫共產黨,是尚黑的,其選擇7作為生日,就表明其是反中國傳統文化的,破壞和,破壞道,破壞善,破壞美。據《聖經啟示錄》描述,共產邪靈就是一隻長有七頭十角的紅色怪獸,「7、1」是7月的頭一天,就是7頭。十角是用1表示的,古代中國人書寫數字十時僅用一豎表示[3]。另外,7月是一年中最熱的,常用火熱形容,有火紅之說,所以,xx黨用紅色作為旗幟,7月也預示了這一層意思。

第三,共產邪黨有一條重要理論就是槍桿子裡面出政權,所以他們組建並領導了新四軍和八路軍,最後就是依靠這些軍隊奪取了政權。其實,共產邪黨中的共字就有這方面的喻意,共字上面的四畫,下面的八字分別代表了新四軍和八路軍。

第四,共產邪黨的共字還可以拆解為廿、八,即二十八,表明了其產生、發展到滅亡的幾個階段。共產黨從1921年產生到1949年奪取政權用了28年。從1949年到1976年毛澤東統治也是28個年頭。毛澤東雖然在1976年9月9日離開了人世,但其繼承者華國鋒堅持「兩個凡是」,共產邪黨的特徵沒有絲毫變化,一直到1977年底以至1978年,所以這28年應以1949年為基期算到1977年。隨著鄧小平等的復出,特別是在1978年底召開了十一屆三中全會後共產黨的一些方針政策都發生了較大變化,表明共產邪黨又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在這個階段如果以1977年為基期,到2005年剛好28年,如果以1978年為基期,到2006年是28年,也就是說,在目前這個時期,共產邪黨就要發生大的變化了。同時,共字還隱含了「十六」,可能就是十六屆吧,也就是說共產邪黨只有十六屆的壽命。結合世界各地的預言和貴州省出現的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以及當前的退黨潮來看,共產邪黨確實就要滅亡了。

另外,首惡江xx在位期間主政思想總沒有離開「三」,什麼「三講」,什麼「三個代表」,什麼「三個文明」,也許就在告訴人們共產邪黨只有三個28年的生命歷程。

參考資料

1、北方網《數字13:古老恐懼變成現代浪漫》
2、北京科技報《未解之謎:數字7蘊含著古老星空的大秘密》
3、中國 高國新(著)《初級解謎入門指南――最後的迷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