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你能從當前中國發生的事中清醒過來嗎?

李鼎


【正見網2005年12月05日】

今年的十一月在中國大陸發生了幾件大事。

第一件大事是退出中共黨、團、少先隊的人數超過五百萬接近六百萬。

第二件大事是2005年11月4日下午5點,北京市司法局律師管理處副處長柴磊口頭向高智晟律師宣布,停止其律師事務所的執業一年。起因是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律師於2005年10月18日在國外大紀元網站發表了《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 改善同中國人民的關係――高智晟致胡錦濤溫家寶的公開信》,引起海內外的關注,也引起中國當局的恐懼。高智晟律師以維護弱勢群體的權益,為小人物打官司而著稱。在他給胡、溫寫信之前,他在山東等地進行了大量的調查,發現了許多地方政府以非法手段關押法輪功成員,對這一群體進行殘酷迫害的情況。特別是在中國「十一」前夕,許多地方大規模抓捕法輪功信仰者。高智晟律師決定要為這些發不出聲音的人說話。他於10月19日給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總理溫家寶寫了一封公開信。信中列舉了許多他所了解的法輪功信仰者受當局野蠻迫害的情況,呼籲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改善同人民的關係。

第三件大事是在11月24日晚,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警察在執行江XX迫害法輪功政策的延續下,尋釁把東城坊鎮西疃村的法輪功學員劉季芝(女,51歲)和韓玉芝(女,42歲)從家中抓走。之後,東城坊鎮派出所對受害者進行了非法審訊和毒打,25日下午兩點許,警察何雪健在所謂的「執行公務」過程中公然強姦了劉季芝和韓玉芝。在連續強姦案發生過程中,在同一間屋裡躺在旁邊那張床上的一位警察只是翻了幾個身,斜著腦袋旁觀,沒有說話,也沒有任何阻止行為。

第四件大事是11月13日,吉林省吉林市一座位於松花江邊的化工廠發生爆炸,大約一百噸苯類污染物傾瀉入松花江中。苯中毒能夠導致貧血症、癌症和其它血液疾病, 並且能夠導致腎臟和肝臟損害。苯類物質被人體和動物吸收,很難通過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在中共各級黨委的掩蓋之下直到11月20號哈爾濱市才決定切斷自來水供應。

這幾件事向大陸的中國人傳遞了什麼樣的信息?

1999年7月20日中共惡黨和江XX合力迫害法輪功,導致天怒人怨,天要滅絕xx黨,引發了六百萬中國人退黨自救,不願做天滅中共時的陪葬品。在「大地震」,「大海嘯」來之前,神慈悲於人,發出了退黨自救的信息,否則,「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大紀元鄭重聲明)

以「民間良心」著稱的高智晟律師,在中國追求「民主法治」、「依法治國」,呼籲胡、溫當局「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改善同中國人民的關係」。然而,這位「民間良心」律師被迫從11月30日起停止律師營業一年。當每一個中國人聽到就連這位「民間良心」的律師都被迫害時,你的心是怎樣想的呢?是聲援、同情高律師呢?還是「我要是xx黨我也會鎮壓」?還是沉默,不管他人事?這一念確實十分重要。因為你心生善念,佛道神就會幫你。因為「佛教中有這樣一句話: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誰看見了,都要幫他,無條件的幫他。」(《轉法輪》)而高律師是為了法輪功修煉人的事,法輪功是修煉宇宙「真善忍」最高特性的,你幫了法輪功,符合了宇宙的特性,你就有好的未來,有好報。如果你心出惡念,魔就會來幫你,等待你的將是惡報。

在你知道兩位修煉「真善忍」要做好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良家婦女,在遭受何姓警察的強暴後,你心裡的一念是什麼?是同情這兩位良家婦女,譴責這位禽獸警察呢?還是與我沒有關係,表示沉默?你想過嗎?假如這兩位良家婦女是你自己的母親、或姐妹、或妻子、或兒女、或親朋好友,你心裡是如何感受?是否要去揍它一頓?起訴它?如果你能這樣想,那你的善心就出來了。這裡必須指出的是,在何姓警察行暴期間在一旁觀看的另一位警察的心態,完全是在中共邪靈控制下的眾多中國人的麻木的心態的反映。在當今中國,據媒體或從網上可看到,當警察在當街強暴婦女時,當壞人當眾欺負好人時,當人落水時,等等發生諸如此類的事時,周圍的圍觀人群都是持這種麻木不仁的心態。這些都是被中共邪靈控制後的絕大多數受害百姓的心態反映。試想一下,在中國古代,旁人要碰到這種事情就是「路見不平拔劍相助」,受害人會得到正義人士的相救。我們看中國古人的心性就是比現在的人高。同樣的,這些麻木不仁的心態的中國人都將是天滅中共時的陪葬品,因為他們的大腦牢牢的被共產邪靈控制,從而不會相信天要滅絕共產邪黨,或不願意退出中共惡黨。

吉林省吉林市位於松花江邊的化工廠發生爆炸,大約一百噸苯類污染物傾瀉入松花江中。共產邪黨採用一貫的掩蓋,撒謊的做法,事發後足足7天時間才決定切斷自來水供應。這就是共產邪靈不顧百姓的死活,不拿這些人的生命當回事,因為許多黨、團、隊員都曾在當年血旗下向邪靈宣誓過,把生命獻給共產惡黨。通過這件事,如果中國人還不能從這裡清醒過來對當前持續一年之久退黨、退團、退隊的認識,接下來可能沒有太多的機會讓你選擇了,那真的可能要用命來換才能讓你清醒了!

神是慈悲的,可能還會以其它各種方式來警示與人,一直到人到了無可救要的時候為止。總而言之,今天的人類,每個人在如何對待法輪功問題上自己必須要作出選擇。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70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