唾棄中共惡黨 才是中國人民自救的唯一出路

─西雅圖九評研討會上的發言
光華


【正見網2005年10月30日】

今天,一個陽光燦爛,驅散陰霾的日子,我們在這裡聚會,和全球同胞一起共同聲援五百萬人退出中國xx黨,這是中華民族乃至世界歷史上的一件大事。它象徵著中華民族人性和良知的復甦。不久的將來,一個沒有中共惡黨的新時代即將來臨,善良的中國人民一定會從塑歷史的輝煌!

大紀元《九評xx黨》公告指出,「縱觀八十多年的中國xx黨歷史,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亂、饑荒、獨裁、屠殺和恐懼……」 八千萬同胞死於中共暴政下。那真正是一個鮮血淋漓,冤魂飄零的時代!今天,我只是想用個人親身經歷或見證的點滴歷史事實來揭露這個殺人黨、恐怖黨的罪惡。

中共惡黨鼓吹人鬥人,人整人,人殺人,從幼兒"o育就開始扭曲人的善良本性,企圖用暴力和恐怖來維持它邪惡的獨裁專制。文化大革命時,我那兩歲多的女兒從幼兒園學到的第一句話就是,「要準備打仗!」多麼可怕呀!中共惡黨就是用這種製造仇恨,鼓吹暴力的手段腐蝕,殘害著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這就是當今中國社會道德淪落,良知喪盡的毒根!

中共惡黨殘暴殺人,不施仁政。它號召「造反有理,」「與人鬥其樂無窮,」不斷發動人整人的政治運動來強化它的法西斯統治,毒害著善良人民,把人變成比虎狼更兇殘的暴徒,每個中國人都深受其害。我身邊就有好幾位親人死於中共暴政下。土改時一位堂叔因為是「地主分子」被槍決。在三反、五反的腥風血雨中一位資本家的姨父嚇得跳樓自殺。另一位在上海的遠房舅舅因為懼怕對資本家的鎮壓,用煤氣中毒的方式使全家七口人一同自盡。悲慘至極!反右鬥爭時,我還是十幾歲的學生,一位同班男生因其父想退出人民公社而不能如願時,他替父親說了一句話:「入社自由,退社自由嘛」,就被打成了右派。黨團支部發動全班的學生開批鬥會,逼他下跪挨鬥、挨打、罵他、打他、侮辱他。每次勞動下放都讓他干最髒、最重的活,有時一個人要挑十幾個人的行李走幾十裡路,本來就個頭矮小的他被壓得滿頭大汗,直不起腰來。他每天吃的是大家的殘羹剩飯。定期要寫思想匯報,動不動就被批鬥,忍受著無端的折磨。他常常哭著給大家下跪,叩頭求饒,完全失去了做人的尊嚴。從那以後,這位善良、老實、無辜的年輕人在升學,工作和婚姻上承受了難以想像的磨難,精神幾乎近於崩潰。事隔四十多年了,每當回想起這段難忘的經歷,回憶起他那悲哀、淒涼、絕望茫然的眼神,總令我感到揪心般的難過。

文化大革命是共產邪靈附體全中國的一次大表演,是我們中華民族的一場空前浩劫。多少百萬人連坐困頓,多少百萬人含恨以終,多少家庭分崩離析,多少少年兒童變成了流氓惡棍,多少書籍被付之一炬,多少名勝古蹟橫遭破壞,多少先賢墳墓被挖掉,多少罪惡假革命之名以進行。據專家們的保守估計,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者達773萬人。除致死之外,還有致殘的,得精神病的,鬱鬱而終的,比比皆是。許多人被逼得妻離子散,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我的父親是一位愛國的知識份子,文革時被扣上「資產階級反動權威」,「裡通外國」的大帽子,遭到批鬥,精神受到巨大刺激,被迫害致殘。他的後半生就是被文革毀掉的。

中共惡黨是強盜的代表,殺人的魔王。它不惜用暴力砸爛整個世界,消滅一切異己。六四冤魂尚未招雪,接踵而來的是對法輪功慘絕人寰的大規模迫害。它的迫害政策是「政治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這就是殺人魔王利用惡黨搞群體滅絕的真實寫照。種種酷刑,磬竹難書;例例慘案,令人髮指。據不完全統計,迫害致死人數已高達二千五百五十七人。

共產邪靈不講義氣,同室操戈,就連它的黨徒和黨魁都沒有落得一個好下場的!文革時張志新因為講了幾句真話就被投入監獄,臨刑前還被人輪姦,割開喉管,令人不寒而慄!對黨徒都如此,更何況對一般老百姓哪?彭德懷是毛澤東的救命恩人,毛卻對他恩將仇報;國家主席劉少奇被迫害得不明不白的死去,哪裡有半點人性可言?

中共惡黨是嗜血的邪靈,它的嗜血本性從未改變過,更不可能改變,請看電腦網上的一則圖片報導:中共高官腐敗到在用引產下來的女嬰做湯進補!這真是令人毛骨悚然,只有魔鬼才幹的出來!

反觀中共貪婪,兇狠,無恥,流氓的歷史,難道我們還要相信沒有xx黨就沒有什麼的騙人鬼話嗎?難道我們還要充當任魔鬼宰割的羔羊嗎?難道我們還要甘心與邪靈為伍充當它的陪葬品嗎?

在沒有中共的日子裡,中國人民曾經創造出人類歷史上最輝煌的文明,唯有全民覺醒,唾棄中共惡黨,決裂殺人魔王,才是中國人民自救,救國的唯一出路。

希望大家聲援退黨,讓正義之聲傳遍全球,讓中華民族徹底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早日跨入民主,自由的美好未來。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8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