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500萬人退黨 迎接新時代

陳峰


【正見網2005年10月18日】

上世紀90年代初,蘇聯與東歐共產陣營相繼在一瞬間土崩瓦解,迄今已歷十餘年。當前許多人關切中共的命運又將如何?北宋易學家邵雍的《梅花詩》曾雲「 豹死猶留皮一襲,最佳秋色在長安」。共產體系解體了,但其表面卻象留了一張皮被中共繼承了,維護其岌岌可危的政權。由櫥窗經濟粉飾的「大好形勢」,其實只是轉瞬即逝的「秋色」而已。

去年底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從歷史、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各個層面深刻揭示了共產黨的邪靈、邪教和流氓本性,越來越多的海內外華人在認清中共的本質後,紛紛表態退黨,開啟了一次劃時代意義的精神覺醒運動。最近半年來,每月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超過60萬人,目前總數已近500萬,而此數字仍以每天2至3 萬的速度增加中。在中國大陸,另有大量民眾將自己的退黨聲明張貼在公共場所,涓涓細流終於匯聚成為波瀾壯闊的洶湧大潮,一個嶄新的時代已經來臨。

中共56年的暴力統治與謊言欺騙,不僅奪走八千萬同胞可貴的生命,更全面破壞中華五千年的優秀文化與倫理道德,使得神州大地急速走向道德良知泯滅、生態嚴重失衡的危險境地。在二十一世紀人權理念高漲的今天,中共仍舊殘酷的對億萬名堅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群體滅絕式的迫害,對千百萬維護自身正當權益的弱勢團體大肆鎮壓,對追求獨立思想和言論的知識份子肆意關押判刑。

現今的中國,貌似繁榮昌盛,但社會潛藏的危機已經積累到了一觸即發的地步。2003年,中國發生了5萬8千多起民眾抗爭事件;2004年,該數字上升到7萬4千多起,參加人數達300 多萬。今年秋夏之交,廣東汕尾、太石村和重慶特鋼相繼傳出萬人維權抗爭事件。不久前,太石村村民和重慶特鋼職工遭到中共當局的暴力鎮壓,維權律師、採訪記者、專家教授在太石村屢次遭受惡意預謀的人身攻擊。

半個世紀以來,國際社會見證了中共如何剝奪十幾億中國人的自由和尊嚴,如何踐踏世界的普世價值,如何腐蝕人類的道德良知。但在中共一連串謊言欺騙、經濟誘惑和流氓耍弄下,國際社會要求中共改善狀況的努力一次次的遭受挫折與失望。

2004年末《九評》的出現使世人猛然一驚:入黨是步向邪路,退黨是回歸正道。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有這麼多的民眾道德覺醒、良心復甦,宣告退出中共,《九評》引發退黨潮的意義並不僅限於數字本身,它帶來的是一場震撼人心的思想變革,開啟了兩個重要現象:

一、通過心靈提升、精神覺醒的方式,而不是採取暴力革命手段以解體中共這一最專制的政權,全民退黨提供了一個啟動社會更新的全新視角。
二、退黨意謂棄暗投明,使人身心提升而展開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它更帶來思想領域、政治本質與道德內省層面上的震撼和衝擊,從而引發蝴蝶振翅般的連鎖反應。

面對澎湃難遏的退黨大潮,中共在國內搞「保先」運動,要求民眾七月一日之前,完成所謂的黨員重新登記,並企圖通過媒體控制與網路封鎖打壓退黨之聲;在海外,則用「反分裂法」、「反日大遊行」,來掩蓋對這場風起雲湧退黨浪潮的張惶失措。這些欲蓋彌彰的醜態引爆了劇烈反彈,反而助長《九評》的迅猛傳播。

其實,與中共犯罪集團劃清界限是良知與道德的抉擇,是面對人類歷史、面對正義法庭的交代。涵蓋中央黨校各部門、部局處級官員、公安、軍人與博士生的退黨不僅是因為良心發現,更有拒絕「做惡黨殉葬品」的覺醒。在共產惡黨尚未垮台之前,站出來聲明退出邪惡組織,從此不再助紂為虐,宏觀上正推動著中國社會的文明發展。

吾人可以斷言:海內外中國人的退黨大潮是一個新紀元的開始。在中國乃至全人類的歷史上,從來沒有那麼多人採用如此和平理性的方式唾棄極權專制政體。它標誌著億萬中國人告別對中共的幻想,走向道德覺醒之路;它宣告了中共謊言欺騙和暴力脅迫的破產、共產意識形態的徹底崩解,也代表一次社會轉型與巨幅變革的肇始。

「蜉蟻撼大樹」般的退黨奇蹟,不禁使人感嘆法輪功給中國人帶來的福音與啟示。六年的血雨腥風,一邊是整部國家機器的鎮壓,另一邊是血肉之驅的承受;一邊是獨裁專政操控電視、廣播和報紙鋪天蓋地的誣陷造謠,另一邊卻是省吃儉用的印發一張張真象傳單;一邊是利用經濟利益在全球範圍內進行施壓收買,另一邊則是不屈不撓的講清真象和喚醒良知。

面對世界上最殘暴的中共極權,面對江氏集團傾全黨之力的鎮壓,法輪功不僅沒有倒下,真善忍實已傳播全球,各國政府與人民日漸明白真象。當初中共與江xx曾說法輪功與它爭奪群眾。其實法輪功是救度世人,是與邪靈爭奪人命。眾所周知,法輪功對政治、政權不感興趣,學員們舍家撇業般積極講清真象,只為喚醒被中共迷惑欺騙的眾多生命,演繹著一場人類歷史上精神層面的正邪大戰,其中的道德勇氣震撼天地,近年已被世人廣知與敬佩。

反觀中共在迫害中元氣大傷、損運折壽──貪官外逃、國庫空虛,貧富差距懸殊、箝制思想與言論更使民怨載道。《九評》的誕生以摧枯拉朽之勢,破除黨文化毒瘤,惡黨的敗象已生,眼見崩潰在即。綜而言之,《九評》已緊緊掐住中共死穴,是共產邪靈的催命符;500 萬人退黨的裡程碑更如敲響中共喪鐘,以後會有更多的人挺身而出,選擇不再與xx黨為伍。這一歷史捩點鮮明的標誌著:一個沒有中共的新時代即將來臨。中共全面瓦解所衍生的巨變,已向我們急速走來,正在改變中國和世界。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共黨暴政不得人心,早已為全世界所唾棄。在中共洗腦下愚迷半世紀的中國人也應鼓起良知勇氣,掙脫惡黨桎梏,重獲自由新生。吾人聲援退黨壯舉,更要將500 萬人的廣大心聲傳遍國際:xx黨是中國的過去,而不是未來;中共已失去天意與民心,最終摧垮它的正是中共自身;中華民族即將擺脫中共黑幫反人類、反文明、反人性的邪惡,中國人民必將能自由的生活在21世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