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深層次談退黨

誠心


【正見網2005年08月09日】

退黨不是搞政治、不是要推翻什麼政權、也不是要跟誰鬥一鬥,常人似乎很難理解這些,有些同修也似乎停留在勉強認同的狀態。其實這是私心造成的,這個邪黨的所作所為對宇宙大法、對我們的同修、對世人犯下了多大的罪惡,人看問題如果僅僅停留在自我自私的心態就看不清邪與正,看不到整體全面,當然就更參不透天象變化更深層次的原因。初期我也有類似的一些想法,即使有這些想法,我還是認為一定是自己不能站在大法弟子的基點去理解它,是沒有學好法所致。

誠心、誠意、靜心的看學《轉法輪》這部「無所不包,無所遺漏」的宇宙大法,書中的更深內涵使我極其震撼,天機盡在書中,偉大師尊的洪大智慧和對生命的慈悲無法形容,此時我流淚了……

我更深刻的理解師尊說∶「《轉法輪》在文章的表面上不華麗,甚至不符合現代語法。但是,我如果用現代的語法來整理這本大法的話,就會出現一個嚴重的問題,文章的語言結構規範而漂亮,卻不會有更深更高的內涵。因為用現代的規範詞彙根本就無法表達大法在更高不同層次的指導和法在每一層的表現,以至帶動學員本體與功的演化與提高這種實質的變化。」

是啊!東西方的有些辦法不一樣,效果也不一樣。是偉大的師尊真正的慈悲於中國人,為免中華大地生靈塗炭,「勞心天上苦」,力排各層萬阻萬攔,用最慈悲最愛護人類社會的辦法「向世間轉輪」,師尊在《2005年曼哈頓國際法會講法》說∶「不管怎麼樣吧,我總是希望人好。我李洪志今生今世轉生在中國,對這個民族有深刻的了解,我也希望它好。」 對這句看似一般,實則內涵極其深遠的話我有了更深的理解。但願同修們多學法,才能去除心中的疑惑,打開心結,堅信師尊堅信法。

退吧同修,退吧人,佛恩浩蕩啊!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30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