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百萬人退出xx黨聲援大會」之體會

台灣弟子


【正見網2005年06月28日】

台灣舉辦4/24「百萬人退出xx黨聲援大會」活動,距今已有一些時日,我覺得經歷的一些過程,仍可跟大家交流一下。

決定要在台灣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前辦此大型活動時間大約只剩12天,內心知道這場大活動不管在人間或在另外空間都是非常重要的,在人間部分台灣與西方(紐約)辦此大活動,形成東、西方整體之串連。

在決定要辦此大活動前,心想還是交由台灣各縣市自己分區辦好了,因為手邊已有很多大法工作了,還需兼顧學法、煉功之事,如果分由各縣市自己來辦,也落的輕鬆一點。此念頭一出不久,很快就意識到這是舊宇宙根本的理-為私,向內找後,原來是安逸心的作祟,之後經過大家交流後的結果決定要辦此活動,馬上就放下一些心了,無條件來籌備及配合此活動。

我負責的工作是接洽場地及協調製作橫幅等工作,接洽場地部份一開始完全沒有經驗,聽說先前有辦大型活動的同修,找了他們詢問,他們也不清楚,心理產生一些奇怪的聲音,台灣之前辦過很多大型活動,怎麼他們說不知道呢?然後我就一通一通打電話去詢問警察機關辦活動之規定及方式。在打電話當中心想可能同修太忙,既然找不到有經驗的同修詢問,時間已經如此緊迫,我也實在不能再等,再靠了!

我們此次規劃很熱鬧,有大橫幅、表演節目及百餘位常人團體或代表參與,我們場地規劃全部面積需要10-12車道才足夠(凱達格蘭大道總共為12個車道)。就在活動開始前3天,警察機關許可時間為最後1天的前晚,我們收到公文,看到警察機關只核發給我們3個車道……。當場整個人腦袋發脹,怎麼會這樣!馬上打電話詢問承辦人,他回應說這是行政裁量權,我們只能遵守!只剩明天一天工作天申訴了,怎麼辦?

此時我們工作小組還在開冗長的會議,有專注討論的,有說有笑的,看到此景,我並沒有馬上告訴大家。當時我看到公文時,我的心非常紛亂,也很自責,是不是因為我的問題而導致此情形,而且那麼大得事情我不允許邪惡干擾,我先告訴自己必須冷靜下來,向內找一找,看看問題到底出在哪裡?我告訴自己不要驚慌,我想此時邪惡到底要考驗我什麼?它不是就要考驗我此時的正念嗎?考驗我的心性嗎?它們就是要這些的。

冷靜下來,我心裡想到了「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成」的法理,我知道證實法的事是誰都不能而且不配干擾的。

我向內找後,我找到原因了-原來是我跟警察機關講真象沒有講到位,與同修交流後,此時我們沒有別的辦法解決,只有靠我們的正念及講真象!

第2天我和另一位協調的同修一早就去拜會承辦的警察機關,一路上我一直發著正念。

到了警察機關後,我們首先跟上級警官致歉,告訴他們,我們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因為經驗不足,造成警察單位的困擾,接著就跟他們講為什麼這次活動及場地對我們這麼重要。

另一位協調的同修一直在講真象,我在旁發正念。後來其中有一段,我說著:「現在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已超過百萬人,在中共極權統治下有這麼多人數退黨,這是非常大的一件事。台灣及世界媒體大部分都沒有報導,這是侵害人民知的權利,如果明天中共就倒台了,人民會質問媒體為什麼當時你們都沒有報;如果明天中共倒台了,你們(警官)就成為此次活動歷史上的重大見證!」

他們聽完我們講真象後,告訴我們會儘量幫忙,但是礙於規定,恐怕還是沒有辦法全部開放車道,但是最後他們又說,如果你們來的人足以讓我們開放到10個車道的話,我們可能會開放。

我和另一位協調的同修知道,是師父在點化我們,希望我們鼓勵更多同修走出來參與。

4/24當天一早,就下著傾盆大雨,我們心裡都堅信邪惡是動不了我們的心。同修陸陸續續走入會場,雨跟著愈下愈大,我在旁看著由3個車道變為5個車道,再變為8個車道了,最後變為10個車道了,留下2個車道給過往車輛看我們此次活動,真是安排的太完美了。

最後活動結束了,雨停了,太陽出來了。承辦警官沖向我,告訴我說,你們活動辦的太好了。他看過無數次活動,別人的活動隨著雨愈大,人數散的愈快,而你們的活動正好相反,雨愈大你們人數愈多,真是了不起。此時我的淚水奪眶而出。當時,我收到警察的公文告訴我們場地只有3個車道的時候,我心裡知道,最後結果一定是10個車道,為什麼呢?因為當時我能夠正念對待自己及此事,而這種對待是來源對師父的堅信,對法的堅信!

以上個人體會,敬請以法為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