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勸女兒和外孫退黨的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根據口述整理)


【正見網2005年05月11日】

我的女兒在縣廣電系統工作,並且是單位黨支部書記,雖然知道我修煉大法好處甚多,但因黨文化毒害,一直反對我修煉,並干擾我講真象,說什麼她這麼多年熬到這步不容易,我這樣去做對她影響不好等等。還有我的外孫今年上小學三年級,擔任少先隊大隊委,很受惡黨毒害,小小年紀竟然說家有家規、國有國法,認同惡黨對大法的迫害。一直以來在他們身上講真象上都沒有很大的突破效果。師父的《 美西國際法會講法》發表後,我通過學法,決心要勸說他們退黨。

於是在一個雙休日,我在家裡先發了半個小時的正念,然後坐車去了,可是到了女兒家,我還沒有拿出退黨傳單,女兒就已經破口大罵了,說她吃的是共產黨的飯,叫她退黨是不讓她吃飯了等等,根本就不再讓我開口了,我被憋的沒話可說只好回家了。可是我想一定想辦法挽救他們,同修說我是不是太執著親情了,我仔細的想了想,救度眾生怎麼是執著呢,我一定要想出恰當可行的辦法。可是一直沒有什麼好的方法讓我想到,但我相信只要我堅持不斷的學法肯定能找到智慧,並且心裡求師父幫助。

又一個休息天早上,煉完功後,接到女兒的電話,問我家裡以前有本解夢的書在不在,並說昨晚做了個很清晰的夢,夢見自己赤著雙腳跟已死去的人睡在一起,我說解夢的書早就沒有了,你自己去問別人吧。過了一個多小時,女兒又打電話過來急促的說這樣的夢預示著自己有大難臨頭,問了幾個人都這樣說,好幾本書也都這樣寫,網上查了也這樣說,然後著急的問我怎麼辦。我一想,機會來了,於是鎮定平靜的說,你不要怕,有我在,我有辦法為你解去此劫。女兒問複雜不複雜,又問難不難,我說很簡單,但要心誠,要按我說的去做,幾分鐘就能解決,我說你等著我,半個小時後我就到你家。掛上電話,我馬上帶上筆和紙,趕到女兒家。

她問我要怎麼辦,我嚴肅跟她說,共產黨幹了很多壞事,從三反、五反、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輪功,殺了很多人,又對神佛犯下滔天大罪,現在天要滅共產黨了,所有現在還追隨共產黨的人都要被淘汰,要遭天滅。你入黨是為了自己的前途,可不是連命也要搭進去。現在神佛慈悲,有個辦法,既能保平安,又不影響你的前途。女兒緊接聲音有點顫抖的問什麼辦法。我說你入黨的時候要宣誓,這時就已經被打上一個獸記了,你現在要抹去它才能平安。女兒又問怎麼抹去,我說你按照我說的去做,然後我告訴她我說一句她跟一句:上天慈悲,我×××現在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及一切相關組織,聲明入黨宣誓作廢,以後共產黨的一切因素與我無關,並且嚴正聲明以前有過對法輪大法不敬的一切言行作廢,法輪大法好。她聲音顫抖著跟我念完了這些,我拿出自己帶的筆和紙,讓她簽上名,然後跟她說這樣就好了,你的劫難解脫了,以後你就會沒事了。再後來,我女兒工作負責的內容也換了,不負責黨員政治活動了,改成負責其它內容,想起師父在《 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說的「他一旦聲明退了就有生命管他了」,我的心情真是難以形容。

女兒退了黨,還有小外孫要退隊,這個怎麼辦呢。一個休息日,我又到女兒家,外孫醒了但沒有起床,於是我走到他床邊,說,外婆給你講個孫悟空的故事好不好?他說好啊,於是我說到,以前有個很富強的國家,地大物博,但是這個國家的國王卻是被一個大妖怪邪靈控制了,這個大妖怪下面還有很多小妖怪,都喜歡喝全國最優秀小朋友的血,於是妖怪控制著全國的學校選拔最優秀的小朋友,讓他們在脖子上纏上一塊小紅布,然後讓他們在一面紅色的旗幟下宣誓,這些小朋友在宣誓的時候,就會在額上和右手被打上一個獸記,這個獸記呢人的眼睛看不見,但是妖怪能看見,以後妖怪邪靈就會根據這個獸記來尋找那些小朋友。這些事情都被孫悟空看到了,就要想辦法挽救這些小朋友,幫他們抹去這個獸記,妖怪就不能害人了,以後再派天兵天將把妖怪和邪靈都滅掉。然後有個很聰明的小朋友,也被打上了這個獸記,他是大隊委,喜歡什麼什麼(我講了都是他的優點和情況),小外孫插話說,外婆,你是不是在說我啊,我說是啊,現在孫悟空想到了辦法,外婆知道這個辦法,怎麼能抹去這個獸記,××,你說要不要聽外婆的話呢?他說聽,於是他也自願簽名退了隊。

還有一天,我在路上碰到以前的一個熟人,我知道他退休前是黨員,於是聊著我就說到:××,有件事情,我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講,說出來呢,對你有好處,但是我自己有風險的,我已經矛盾了好長時間,到底要不要跟你說。他一聽,急道,什麼事,我不會說出去的,你說吧。於是我就從現在的天災人禍說到共產黨的歷史罪行,談到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他自然的接受了,同意了讓我代簽名退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