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在即 退黨才是上策

蓮琪


【正見網2005年03月30日】

在多數人還在認為中國十分強大、經濟前景仍然看好的時刻,台灣的專家們卻於上周在台灣大學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研討會,探討著「天滅中共」的主題。

首先由胡乃文醫師從中醫的角度講「把脈中共:紅朝氣數盡!」分析中共對於中國文化與人心道德的破壞程度,以及目前數十萬人的退黨現象,看出中共已經失血過多,就如同是無根、失血、各種敗象的死脈現象,因此非崩潰不可了。

第二位演講的施學兢先生則由東西方預言的部份講:「預言中共:晨雞鳴,中共亡!」由北宋邵雍的《梅花詩》與諸葛亮《馬前課》看到中共的興起是早已註定的天數,而今年的雞年在預言中也預測到是中共註定將走向滅亡的年。另外,西方的諾查丹瑪斯所預言的《諸世紀》與聖經《啟示錄》則詳細的描述著中國共產黨是個極不祥的生命,甚至把許多人蓋上印記,最後中共不但將滅亡,連蓋上獸印記的人也要一起下地獄受盡無限的苦。不過聖經《啟示錄》也記載著:沒有獸印記的人將有得道返回本性的機會。

第三位吳政翰先生則由中國近期的天災氣候變化探討著「拆穿中共:生態異變,天警世人!」由他發表的中國氣候現象中,可以看到中共的革命運動之前都有大洪災的警世,而且在歷次鬥爭運動下更有許多天然災害伴隨。而近年所發生的災害,如沙塵暴、旱災、煌災、紅潮……等更是逐年上升,其危害程度之巨,連在地球另一邊的美國都測量出也是同步遭受其害。而這些現象完全的應證了中國古代強調的「天人合一」,也呈現出中國在共產黨的統治下,生態環境的惡化已接近無法生存的境地。

最後一位演講的羅郁堂先生則由企業管理的角度談:「審判中共:善惡必報,暴政必亡!」由於中國近年希望從經濟開放的角度發展國家的建設,所以在資訊傳播方面也必須有更大限度的開放。然而在共產黨的本質是鎮壓、武力控制與干涉,故資訊是不被允許開放的。因此在開放資訊與控制的對立下,有如沸騰的高壓鍋一般,人民的暴動將與日俱增。根據他們在系統動力學的推演下發現最近的《九評共產黨》一書所引發的退黨效應將如滾雪球般的在某一時刻形成巨大變化。而且中國的社會結構與經濟雖然表面上一直在成長,但人民的暴動現象也將使社會與經濟結構在近期發生巨大逆轉或崩潰。

主持人許凱雄先生也提出許多與台商溝通的實際經驗,說明中國共產黨為了吸引商人投資而不顧人民與土地的各種利益,甚至在商人投資後利用各種手段吞噬一切。因此目前在中國的官吏腐敗、盜賊峰起、財政潰決…等各種崩潰前的徵兆,需要每一個知道真相的人廣為告知大眾,才能讓社會上有更多的人能及時告別中共而自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