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師父《向世間轉輪》有感

笑梅


【正見網2005年02月22日】

在迫害開始時,我就已經退出邪黨組織。在《大紀元》開闢退黨網站初期,我就再次發表了我的退黨聲明,覺得應該如此,因為這是將邪惡因素徹底清除。當看到師父在《大紀元》發表的《再轉輪》時,我悟到自己沒有在理性上真正認識為什麼退出邪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及與正法進程的關係。

學了師父的《向世間轉輪》經文後,我意識到,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對退黨和退團聲明,應該明確基點,在法上清醒的認識,而不是抱著人維護人的認識看待退黨和退團,那只能是走形式,而不是作為大法弟子在正法進程中的自我歸正和對眾生的救度。

人類的社會形式是神給人留下的,也是神安排的。在人類的正常社會形式中沒有「政治」,是現代變異了的人類因為私慾和對權力慾望的執著而弄出來的「政治」,是不被神認可的。那麼,大法正大穹一切,包括人類社會的形式。由於邪黨的邪惡本性,「政治」一詞成了邪黨迫害的幌子和打人的棍子,只要一提到邪黨或邪黨的一點不是,就被扣上搞「政治」的帽子,而邪黨本身不就是搞政治的嗎?憑什麼就不讓別人搞「政治」呢?

在正法過程中,讓人明辨邪黨利用其手中的權力對大法和大法弟子進行殘酷迫害的本質和「政治」的醜陋,是因為大法救度一切眾生,決不是參與人的「政治」,作為修煉的人,我們對任何政黨、政府和政權沒有興趣。修煉人只對法負責,對宇宙一切正的因素負責,對眾生的未來負責。在正法中,一切不被法承認的,在法正人間時,都將被洪大的正法之勢清除。那麼,向世人揭露邪黨的本質,脫離邪黨的控制,去除「獸的印記」,是大法對世人的慈悲。

個人認識,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